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所谓表白

好久不耍存在感我真的没有存在感了虽然以前存在感也不高……这是绕口令!
顺便弱弱问一句,有人想看盗笔男神X你虐男神吗?
有的请高调举手!没有我就不写了……


































叶修

哥最近新做了件装备
为你的魔道量身打造的
想要的话以身相许呗

——《以后想要什么想虐谁直接跟哥说》

喻文州

我知道你不喜欢下雨天
我知道你不喜欢被管教
我知道你喜欢什么都不做
那么跟我在一起吧
我会惯着你一辈子

——《我的女孩必须一辈子有我宠着》

张新杰

这句话如果要解释清楚
大概需要一生
不过现在你只要明白
我爱你

——《与其浪费时间考虑不如直接跟我在一起》

周泽楷

喜欢你
会养你
在一起
不分

——《然后他直接把你扑倒了X》

江波涛

虽然你喜欢江周
我也不想让你不开心
但是还是想说
比起队长
我更爱你

——《跟我在一起以后有江周福利哦》←九点水大大只能用这种方式拐媳妇心里是崩溃的

韩文清

我没那么多情话
以后也会很忙可能没时间顾你
但我就一句话
你只能是我的女人

——《发什么愣你必须接受》

肖时钦

我收集了一套你喜欢的铁艺钟表
家里还有会讲笑话的机器人
你喜欢的我都有
不如跟我在一起吧

——《生灵灭愿意将一切你爱的机械献给你》

王杰希

你不是喜欢魔术师吗
就让魔术师变一辈子魔术给你
好不好

——《等我数到三你就会答应与我共度余生》

张佳乐

我的辫子你可以扯
我倒霉了你可以嘲笑
但是我希望当我拿到冠军时
能得到你的拥抱

——《我会把最好的拿到你面前》

楼冠宁

听说你很喜欢那家店的相机
我已经把店买下来了
只要你说爱我
进去随便挑

——《我会给你一切你想要的只要你是我的》

乔一帆

我知道我比你小
也知道你不喜欢小孩子
但我会努力成为你喜欢的样子
能给我一个照顾你的机会吗

——《不想再做你的弟弟了我想跟你并肩同行》

方士谦

pk又输了吧
走我带你去虐回来
我就在你身后
保证你一滴一滴血打也能虐死他
只要你给我点小奖励

——《把你的余生交给我我会保护你一辈子》










听说我不在的时候出事了?
不想发表任何意见。I just live for myself.
欢迎评论。欢迎拍砖。只要别砸死。

评论(17)
热度(231)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