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一生那么长,我只想喜欢你呀

|突然出现。大概内容格式类似制作人?
|内含白起李泽言叶修喻文州。制作人部分女主能力纯属自创。
|不喜勿入。
|我是梦里,求你们祝我考好...
|——各位大老爷嘿我又回来了!





































(❁´◡`❁)*✲゚*白起







『今夜的风甚是喧嚣。呼啸在林立高楼间的风声如同恐怖片里的一般,彻底暗沉的天色令夜晚更人更添怯意。难得早早回家,你拿着遥控器漫无目的地换着频道,总觉得外面的声音有些可怕。』





『这时候,要是他在就好了嘛……』






         “在想什么?”






『指关节敲击玻璃和熟悉的声音同时响起,你瞪大了眼睛惊呼一声,望向传来声音的窗外。』





『白起一身警服还未来得及换下,此刻正靠在阳台窗外,夜风将他的发丝吹得有些凌乱。见你脸上惊喜的神情,他眉间一贯的冷峻渐渐变淡,唇角扬起了温柔的笑意。』





        “今晚没有任务。过来看看你。”





『他一面解释着,一面开窗进屋。猛烈的寒风从外面灌入室内,将只穿了一身毛绒睡衣的你冻得一个激灵。白起皱了皱眉,仔细将窗关好。』





         “怎么不多披件外套?空调也不开,这么干坐着,也不怕冷?”





『你自知反驳会被继续说教,便悻悻地扯过一条毛毯裹上。白起快步走到你面前,抬手曲起一指教育般敲了敲你的额头,拿起空调遥控器按了开关。』





         “今天风很大,同事说声音有点吓人。”





         “虽然我没有什么感觉,但以防你会害怕,我会在这里陪你到明早。”









(❁´◡`❁)*✲゚*李泽言
(你的能力:凝结。)






『惊雷炸响,阴云聚集在空地上方,风雨欲来的不安笼罩在你的心头。身旁无一人相伴,你望着对面低垂着头的黑衣人,摸出一把小刀,咬牙在掌心划开一道深口。血液涌出,随你的动作在空中凝结为冰凌,凌厉刺向对方。』





        “放弃无谓的抵抗吧。”





『这样的攻击根本无法起到作用。你不自觉地后退,慌乱中又掉落了手机。绝望霎时涌上心头,失血引起的无力虚弱使得你险些站不稳。』





         “不是告诉过你,今后都由我来保护你吗。”





『空间撕裂的力道令黑衣人倒在地上,你劫后余生般大口喘着粗气,踉跄几下落入了一个冷清却不失温暖的怀抱。』





『还在淌血的手被小心握在掌中。你抬头,李泽言包含担忧、责怪、心疼的复杂的神色落入眼中。他轻声叹气,将你抱起,不顾血迹沾染了他的西装外套。』





         “没事了,闭上眼睛。”





          “伤害你的人,不管出于什么目的,我都不会放过。”







(❁´◡`❁)*✲゚*叶修







『表盘上的短针尽职尽责地走向最上方的位置,你才揉揉眼睛,从电脑屏幕前抬起头来。活动方案已经大概完成,接下来的润色部分交由其他同事,你终于可以结束加班。』





『没想到会忙到这么晚。工作室已经没有其他人,你匆匆收拾一下桌面,检查了电源已经关闭,才放心地走出大门,顺手关了灯。』





『沿着楼梯下楼,你心想着他估计还在荣耀世界里奋斗,应该不会注意到时间。只是这么晚了,打车应该比较困难。急于回家的你加快脚步,冲出大楼时,抬头却猛然撞上了他平静的目光。』





         “终于下班儿了啊。哎哟可把我等得,包子连打十个电话催我都没回去。”





『叶修臂弯里搭着一件厚外套,他轻笑着走近,将外套为你穿好。修长的手指将纽扣从最上端一颗扣到最下,虽然说着大家都在等着,他却十足耐心地做完一切,最后拉起了你的手放进他的外套口袋里。』





         “下次可别加班加这么晚了,这都半夜了一个人在上边儿多不安全。”





         “要再让我知道,我可就直接上去抓人了啊。”







(❁´◡`❁)*✲゚*喻文州






『出差的日子格外难熬。眼见就要过年,却被老板临时抓着到了邻市开紧急会议,就算是双倍出差费也不能安慰此刻的你。』





『要不要……打个电话给他呢……』





『似乎感受到你的纠结似的,手机屏幕下一刻便亮了起来。你一愣,来电人姓名正是他的名字。』





        “喂,在忙吗?有打扰到你吗?”





『喻文州温和的声线传入耳中,你捂着嘴偷笑,跟他说正想打给他。』





            “是吗?那么真是心有灵犀呢。”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事情,就是突然想打给你了。不在你身边,一猜你就还没有乖乖睡觉。被我抓到现行了吧。 ”





            “应该还有三天就回来了,对吧?真是难熬,还要等那么久才能见到你。回家路上看到一家新开的服装店,给你买了一件外套。红色的,帽子很大,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





            “……”





             “真是,不想忍受了呢,没有你的时间。快点回来吧,我很想你。”









——没了







好像每次冒泡都是很晚???
我也很无奈啊所以就写这么点儿睡了睡了...

评论(5)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