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凹凸乙女向〗决战前夕

|写不出什么给高考加油的梗。就变相一下吧。
|内含嘉、瑞、雷、安
|今天我的lof一直在响不知道是不是坏了(……)



































•嘉德罗斯





        黄昏到了。太阳的光辉柔和,渐变成橘黄在天边悬挂成半圆,抬头还能看到月的朦胧的轮廓。风自南来,夹杂树木的清香。


        他还坐在那块巨石上。单手搭在曲起的一腿上,手指漫不经心地敲点着膝盖。黄色的围巾遮住了半张脸,而露出的眼瞳全然漫布肃杀之气。


        风吹起他的金色发丝,也吹过你的。怔怔地从他的杀意气场中醒来,你惊觉已无力出声。大概是黑夜将至的恐惧罢,你自认并非他那般无畏。


        悄悄地,你将手搭在了他旁边。明知这一夜过后会有更多恐惧将你吞噬,你还是不敢再近一些。能被允许呆在他身边,已经十足幸运了吧。


        太阳终于落到地平线之下了。这一晚还有星星,还有月亮,如同以往的每一个祥和安定的夜晚,却不顾即将到来的战争。你仰目看着,浅浅呼吸,肌肤的温度随夜冰凉。


        手却被身旁的人用力握住了。他用了几分力气,几乎让你疼痛。而温度也随之从他身上传递,是炙热的,烈日般的灼烧的热度,是他给予你的安慰。


        “你在害怕。”


        无甚疑问语气的话,你咬紧下唇,试着回握住他的手,轻轻点头。想象中的讽刺的嗤笑没有入耳,只有被他暖热的指腹摩挲手背的感觉。偏头望向他时,看到了金眸中的坚定与自信。


         “没什么好怕的。”


         “有我在,任何人都不能伤你分毫。”







•格瑞





        凌厉的元气在四周漫延,形成一个保护圈。暗处虎视眈眈的敌人不甘心地大骂着,难听的语句未能让你咀嚼,耳朵便被身旁人捂住了。


        他的刀插在身前地面,萤亮的光芒在裂缝中若隐若现,杀气凝重却不伤你分毫。你侧头静静地望着他的眼,那片古井无波的紫有着旁人不可及的距离,此刻清晰地倒映着你的模样。


        捂住你耳朵的手还没有放开。他的手向来很冰的,同他本人一般冰冷,但又有着别样的温柔。恰如现在,他将你不想听到的恶言阻隔在外。


         “没事的。”


        简单的生涩的安抚。你眨眨眼,对他展露笑容,扬了扬手中的武器示意并无大碍。这么近的距离,你可以看清他瘦削的轮廓,以及淡色的薄唇,有些担忧地紧抿着。他的一些小动作总是无法被冷静的外表掩饰。


        你想,你大概该给他一个拥抱,告诉他你并无大碍。可刚刚伸出手,面前的人就先一步将你拉入怀抱,沉稳的有力的心跳响在你的耳边。你感觉到,他的手在你的后背并不熟练地顺抚,他的呼吸扑在你的颈窝,是小心翼翼地。


        “相信我。会没事的。”







•雷狮





        阴云聚集在天穹另一侧,狠厉的疾风将树叶吹得沙沙作响,偶尔会有粗砺扬起,落在你的肌肤和眼上。


        然而这里的确是地势最为安全的地方,也难为他花了一天时间把你带到这里。你低着头揉眼睛,想要把沙粒揉出来,却弄得满脸泪水。本就焦躁的心情更为不安,你忍不住哽咽了几声。


        立刻就有强硬的双臂拥你入怀。下颚被他捏住抬起,透过泪光你看到他无奈的神色。渐渐安分在他怀中,他便低头亲吻你的前额,指腹摩挲着你的眼尾,帮你吹去眼中的沙粒。


        眼睛的不适感终于解除,你才觉得他抱得过于紧了。小小地挣扎两下,受到了这个人更为用力的禁锢。被带着转了个身,你发觉他将你换到了背风的一侧。


        伏在肩上的这个人低低地笑着,准确地抓住了你的手,引导你放在他的腰上。风暴将至,远处雷声轰鸣,而你头顶的天空却依旧平静。


        “好了,宝贝。”


        “乖乖呆在这儿。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安迷修





        夜幕降临,清凉的晚风之中传递着或远或近的旁人的哭泣声。黑夜总带给人加倍的恐惧,明日虽还未到来,已有很多人预见到了死期。


        哭声让心情更为压抑,反而让你失了害怕的念头,只想早些结束一切。虎口抵在腰间佩剑,默默等待那些哽咽的哭泣安静一些,你抬眼看了看身旁的人。


        其实并未让他跟来的,可他一直不肯离去。两把长剑负手而执,目光警惕地扫过周围每一处,一旦有风吹草动便会立刻前去排除。很符合他骑士的身份。


        “没听到吗?有其他小姐在哭。”


        你后靠在树干上,冲他歪头,此时风还在刮,哭声也未停止。语中意味其实很容易捕捉,他却愣在原地茫然了好一会儿,才突然明白过来似的垂眸笑了笑。


        “您是在让我去其他小姐那边,对吧?”


        点头。自认实力不差的你并不需要他人保护,相比之下,你觉得那些女孩子会更需要他。可他却挺直脊背肃然望你,向前迈了一步,字字清晰。


        “现在的安迷修,无法保全所有有需要的小姐。”


        “但是,就算失去生命,骑士也不会离开所爱。所以,请允许我保护您吧。”










——miu。
谢谢阅读。

评论(5)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