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我还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我的长篇热度是段子热度的四分之一orz
★果然还是段子好吃么orz
☆那么今晚更一发段子好了orz
★你们喜欢啥我就更啥orz

(难道不是因为还没想好要不要放龙凤上线吗找这么多理由干嘛啊摔!)







☆★☆★看着这个标题,你觉得是甜还是虐?













☆★☆★☆★这是一次,极为不负责任的摸鱼。我忏悔,我没有脑洞了,我明天再去遛弯找脑洞orz














『叶修』

一尘不染的糖盒安静地躺在电脑旁,屏幕上衣着花花绿绿的散人扔出最后一套技能,将喋喋不休的剑客送出了竞技场。有亮眼的光色炸开,从游戏界面投影到糖盒表面,这是黑暗的房间内唯一的光源。

叶修结束了这场战斗,下意识想从口袋里摸出烟盒来上一根,却发现口袋是瘪的。他这才想起了什么,一言不发地再次点击了竞技场邀请界面的接受二字。

趁着加载,他打开了手边的糖盒。里面整整齐齐地摆放着五六颗水果糖,颜色各异,数量却让叶修怔了半晌。他不顾已经加载完毕,对面的剑客提着剑冲上来削掉了散人多少血,缓慢地拿出了一颗,剥了糖纸塞进嘴里。

“糖可要吃完了啊。”

“再不回来,哥可要开始抽烟了啊。”

屏幕上君莫笑终于倒下,而叶修却显得并不十分在意,再次接受黄少天的竞技场邀请。

身后空无一人,我又岂能倒下。




『周泽楷』

刚刚结束一场采访,门口簇拥的粉丝见他出来便爆发出一片欢呼,保安有些制止不住。周泽楷不善于应对这类情况,便站在江波涛身后任他带着他走出包围圈。


“周泽楷!!!我要嫁给你!!!”


“枪王大大!!!把呆毛给我舔舔舔吧!!!”

江波涛能感觉到身后队长因某句话愣住了。他奇怪地回过头,便看见周泽楷正抬起手放在自己头顶,似乎是在确认自己头上是否真的有那跟呆毛。很显然没有。

“队长,我们快走吧,孙翔在前面怕是要出事。”

“没有。”

江波涛很奇怪,虽然周泽楷声音很低,几乎被淹没在粉丝的尖叫声中,他还是察觉到些许不对劲。正要问,周泽楷却自顾自说了下去。

“没有呆毛。”

“没有她。”

“她不嫁我。”


『王杰希』

这是第几次整理你的东西了?

王杰希仔细地将一本本保存完好的小说平摊在阳台上,以阳光曝晒来除湿气。旁边还有一垛薄些的本子,是你爱看的同人本。玻璃制的装饰品被小心擦拭干净,在灯光下折射出不同颜色的光来。你的玩偶也被一一挂在了晾衣绳上,其中一只恶意做成大小眼的布偶惹得王杰希一阵发笑。

不管你走了多久,这些他都小心对待着。

坐在书桌前,他提起笔,在信纸第一行写上“我最亲爱的”五个字,笔尖流畅出最近的赛事和生活中的趣事。结尾,他写上一句:

“我还在这里。我还在等你。”

开门塞进信箱。王杰希很清楚这是一封永远到达不了目的地的信。一封只能用来聊以慰藉,却无法将你带回他身边的信。

因为收件人地址那一行,是空白。


『赵云』


桃花又开了。院里四溢着花的芬芳,路过的孩童抬头望着一树的粉红,不禁想伸手去折,却被大人轻拍了一下脑袋,催促着快走了。

“诶。这家住的不是那位将军么,他还在等他的姑娘?”

“谁说不是?几年了吧,估计他的美娇娘,早已死在北疆了,也就他还痴痴地等着。”


“嘘,还是小声些吧。也是个痴情人。”


披着银甲的常胜将军靠坐在桃树下,花香将他围绕令人迷醉。你送的香囊被紧紧握在他手中,虽花瓣飘落,一吻便温柔落下,似对待你般的小心翼翼。


“春风又起。”


“而你又在哪里?”




『孙悟空』



孙行者已在这世间潜行三百年,无人能知道他的行踪,只知他所到之处,妖魔灰飞烟灭。



世人只当他是在为民除妖。



向来潇洒的齐天大圣压低了帽沿,走出人群,一路跋涉,到了一座山崖边。



“俺听他们说,你的灵魂就是消散在一处山崖上的。”


“你害怕的那些妖怪,俺老孙都给你铲除干净了,再也不会有谁敢欺负你。”


“俺从来不喜欢成什么佛,现在俺走完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能够回到你身边了。”


“但是你在哪里呢?”


——没了

顶锅跑orz

评论(28)
热度(3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