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所谓平淡

突然想起来,还没有自我介绍。这里梦里,就是梦里。欢迎扩列。_(:з」∠)_留号我戳。
想勾搭混语c的大大!
业余一枪穿云一只(*/∇\*)

















叶修

退役之后
最常做的事
就是抱着她
教她玩荣耀

——《媳妇儿别乱动好好坐着哥教你》


周泽楷

早上
一睁眼
只有她

——《全世界都很好但我只看得见你》


方士谦

她最喜欢
找比她厉害很多的人pk
因为她知道
我一直在她身后
不让她受一点伤害

——《宝贝儿看不顺眼哪个打哪个打不过有我奶你》


韩文清

她总是抱着手机
看韩叶韩张
每次这个时候
我就只好把她丢到床上

——《只要你保证把那些删了我就轻一点》


高英杰

她喜欢听我叫她姐姐
还总是语重心长地教育我
我就随她的意愿
做任何她想让我做的

——《除了晚上那事儿没商量》


张佳乐

她每天都坐在电脑前
翻来覆去看繁花血景的集锦
还泪眼朦胧对我说我
双花一生推

——《丫头我只想和你一生推》


楼冠宁

她说想钓鱼
隔天我就在家后面修了一个鱼塘
空运太平洋海水
顺便买了几十条她喜欢的热带鱼
她说这是家庭水族馆

——《你想要的一切我都给只要你把自己交给我》

王杰希

她每次挂在我身上
喊杰西爸爸
我就知道她又想买个包了

——《你要什么都给买只要你开心》

莫凡

她很忙
我没办法
只好呆在她身边
看着她

——《就这样安安静静地看着你也觉得很幸福》

肖时钦

她每天都定时找我pk
不准我让她
又不服输
时间一长
我发现我放水的功力日渐深厚

——《对手是你的话我就没有一点胜算》

黄少天

她参加英语演讲比赛
一口流利的美式完虐全场
但后遗症是
她现在要我也讲英语了

——《每天上线都能看到队友一脸懵逼地看着我的文字泡》

喻文州

她觉得索克萨尔很帅
而且不是因为我的原因
为了引起她注意力
我买了一套cos服

——《第一次吃自己帐号卡的醋》






































你们好像很想看到我虐沐秋?











































那么来吧。
































苏沐秋

她还是那么蠢
烧个水都能把自己烫着了
我好想把她的手握住吹一吹
却发现再也碰不到她了

——《丫头没有我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没有虐吧?
求扩全联盟(*/∇\*)

评论(7)
热度(243)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