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虐虐更健康~(黄少天篇)

啊啦啦虐黄少了虐黄少了啊喂!
本来只是写个虐的改胃口,怎么写成系列了啊……(눈_눈)
本篇高能!慎入X3


























maqic!





























01.

        回到这座城市前,你的母亲跟你说了黄少天的情况。表面上若无其事,其实情绪化了很多,因为一点点小事便可能勃然大怒。
        但是在机场见到来接你的满脸笑容的他时,你却觉得,这还是你那个开朗可爱的弟弟啊。

02.

       “姐,累不累?妈在家里做饭呢都是你爱吃的!当然啦你爱吃的我都很爱吃啦。姐你在国外没有交男友吧?没有吗?那就好,姐姐是我的!一辈子都是!”
        你听着黄少天信誓旦旦的话语,只当是在倾诉对你的思念。

03.

        晚上吃完饭,你坐在床上跟闺密煲电话粥。门被轻轻敲了两下,然后是黄少天一句“姐我进来咯”便自顾自开了门。
        你无奈地看着黄少天爬上你的床,从你身后将你拥入怀中,亲昵地蹭着你的脖颈,只是跟闺密说了两句就挂断了电话。
       “少天,怎么了?”
       “姐,我好想你。”
        黄少天的声音模模糊糊的,他还不住地往你脖子上吹气。你不适地动了动,他却更紧地圈住你。
       “姐,不要离开我了,永远都不要。”
        你突然发现,这次回来,黄少天话少了很多,多的却是粘在你身上的炙热的眼神。

04.

        你闺密建议你离黄少天远一点。这是她约你出来后看到黄少天无时无刻不黏在你身上而且她跟你说一句话就瞪她的行为后给出的结论。你想了想,那是自己的弟弟啊,只是有点姐控吧?
        当天,你闺密又约你去酒吧。你不会喝酒,但闺密却嗜酒如命,你怕她出意外,所以就陪着去了。
        酒吧里光线很暗,你吸着杯子里的橙汁,婉拒了一次又一次搭讪。旁边走过来一个喝醉酒的男子,经过你身边时腿一软正好倒在你身上,你正想叫人来帮忙,就感觉身上一轻。回头一看,黄少天揪着那人的衣领连着甩了他好几个耳光,然后把人家丢在地上,一把把你拉进怀里。
       “姐,你是我的,不许让这些人碰你。”

05.

        黄少天的声音中带着阴暗的味道,你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黄少天看着离开他怀抱的你,眼底晦暗不明,突然俯身将你抱起然后大步走出酒吧。
        这时你才觉得,这个弟弟似乎有些越界了。

06.

        黄少天的夏修期很快结束了。你终于松了口气。临走前一晚,黄少天又爬到你床上,圈着你对你说:“姐,去和我一起住吧。”
        你按住那只不安分的手,突然觉得有些害怕,但还是笑着说:“少天已经长大了,要找女朋友的,老带着姐姐算什么呀?”
        一阵天旋地转后,你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被黄少天压在了身下。他轻轻地抚摸着你的脸,眼神里带着狂热的占有欲和些许阴暗。他说:
        “我只要姐姐,其他谁都不要。”
         然后,他低头吻住了你。强势的吻落在你的唇上,他趁你惊讶之余撬开了你的牙关,席卷着你的味道。你反应过来拼命将他推开,跑出了房间。

07.

        黄少天不知用了什么办法说服了父母,你竟然被打包送到了他个人的家。
        那晚之后,你便开始躲着黄少天,早出晚归,并且让闺密给你介绍了一个男朋友。
        当你看到还穿着蓝雨队服的黄少天出现在你面前并且不由分说将你的男友打倒在地时,你突然觉得,这段亲情似乎变质了。

08.

        你对待黄少天开始冷言冷语,并且不给一点好脸色看。你上街,就算黄少天请假跟在你背后,你也不觉得是弟弟对你的关心。你会转身对他毫不留情地大吼:
       “黄少天,你还想干什么!非要我身边的人都离开我吗!这样的你,我只觉得恶心。”
         说完,你也不顾黄少天受伤的神情,径自离开。

09.

        黄少天开始小心翼翼地讨好你。他知道了自己之前过火的举措把你吓到了,所以正在试图挽回。但你并不给他任何机会。他送给你的礼物,转手随便放在哪看都不看一眼;他为你做的饭菜,一口不吃便摔门离去。
        黄少天看着一桌他努力了好久才做出的菜,半敛着眸,轻声念着:“姐姐……”

10.

        为了尽快让黄少天死心,你找到了以前追了你很久的一个高中同学,并且主动表白。他很高兴,不出三天便向你求婚。你答应了。
        婚礼是肯定要请黄少天的。他穿着考究的西装,坐在角落里,看着你穿着最美的婚纱走向另一个人。
        此时,他没有了冲上去打你男友时的勇气。周身的喧闹与他划出一条界限。安静得可怕。

11.

        你有了自己的新家,搬离了黄少天所在的城市。黄少天来找过你。他规规矩矩地坐在你面前,低着头,小声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原谅。这样一幅十足的被遗弃的模样,却得不到你的半点同情了。
       “黄少天,我们只能是姐弟。这辈子都只能是。”

12.

       “可是,我爱姐姐啊。”
       “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就最爱姐姐了。”
       “姐姐,我乖乖的好不好?我不会给你添麻烦,不会打扰你做事,如果你不喜欢,我就不碰你。回来,好不好?”
        今生,你却再也不会对着他笑,应允他的一切要求了。你们本该是可以亲密同行的两条平行线,如果非要相交,只会渐行渐远。

——end




























没有he!

































由于这篇看起来并不太虐,所以真的没有he!

        

评论(13)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