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帐号卡系列~⑨

虽然我手上有两个大坑还有三个点文,但是!
好想好想开一个虐男神的bg文(눈_눈)
不过还是先更这个吧……

⑨.耶稣在世受小人一拜!

        纵使善良的他们都想带你去找石不转,但莫名其妙的是,第二天正当你准备出发去石不转家时除秋木苏以外的大神们便齐刷刷地被召唤了。大概真的是原来的世界有关于这个游戏的活动吧。你这样想着,手捂着嘴咳了两下。
       “难受吗?”秋木苏在最近的一棵树上停下来,把你拉进怀里给你顺了顺背。你摇摇头,表示没什么大碍。石不转住的地方离秋木苏家有些距离,所以秋木苏用飞枪带你过去。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平时身体一直很好的你今天吹这么点风就觉得冷,而且浑身都难受。难道索克萨尔说的这么快就应验了?
        秋木苏陪你休息了一会才继续赶路。这个游戏的世界里天气没有太大变化,但地区之间的温度差异还是很大的。站在石不转家门口,你看着脚下的积雪,默默把身上的衣服裹紧了些。不过不得不承认的事,站在这里你觉得好受多了。
        敲了门,却迟迟没有人回应。你叹口气,今天大神们都好忙的样子。正想转头跟秋木苏说回去算了,就看见秋木苏如上次一般慢慢消失不见,只留下一句“找个暖和点的地方等我”。你望着四周白茫茫的一片,无言以对。
        坐在石不转家门口,你开始掰着手指头数数:“一个秋木苏,两个王不留行,三个君莫笑,四个一枪穿云,五个……”等等,怎么好像有点不对劲?!
        意识渐渐模糊起来,你就在寒风瑟瑟中这样蜷缩着睡着了。朦胧间好像有人停在你面前,动作轻柔地抱起你,你忍不住往他温暖的怀抱里蹭了蹭,对方一愣,然后将你抱进屋放在一张床上。
        你不知自己睡了多久,再醒来时是在一张温暖的床上。空气中有甜甜的红豆味道,你嗅了嗅,坐起来,正好看到从自己身上滑落的除了被子还有一件白色长外套。怪不得这么暖和。你摸摸鼻子,起身,寻着香味往前走。
        石不转往盘子里撒上糖粉,转身就看见了两眼放光的你,不禁有些无奈。他把手放在你的头上轻轻揉了揉,说:“我是牧师,石不转。听索克萨尔他们说了你的事了。不用怕,我会帮你的。”
        你小鸡啄米般点头,目光仍然放在盘子里还冒着热气的红豆派上。石不转见此,先把你拉到水池边亲自帮你洗了手,把你拉到一把椅子上坐下,裹上毛毯,然后才把红豆派送到你面前。你满足地窝在藤椅上,吃着热乎乎的红豆派,看着旁边的石不转神情严肃地翻一本厚厚的书。
        “找到了。”石不转的表情缓和了一些,开始低声念一些你听不懂的咒语。柔和的白光开始绽放在你脚下,你感觉周身弥漫开一种说不出的舒适感。接着,石不转动作极快地将手指割破,不由分说地把血喂到你的嘴里——淡淡的血腥味弥散开,你惊讶之余,确实感觉好受了很多。
        简直是耶稣再世!你崇拜地看着石不转,对方对你微微一笑,收起了那本书。
       “这个咒语只能保护你三十天时间,三十天之后我还会再为你施展一次。平时不要去怪物多的地方走动。”石不转脸色有些白,似乎使用这个技能费了他很大精力。你愧疚地跳下藤椅,拉过他的手指轻轻吹着伤口处。石不转见此,默默收回了治愈术,心安理得地享受你的关心。
        既然石不转是跟索克萨尔他们一起被召唤,那么现在他回来的话其他人也该回来了。你正想着,就听见一阵毫不客气的拍门声,还有夜雨声烦聒噪的声音:
       “石不转我知道你在家你有本事藏着莫莫你有本事开门啊我们pkpkpkpkpk!看在你是个牧师的份儿上本剑圣让你三个技能谁叫本剑圣这么厉害呢你快开门开门开门!”
       “我来。”
        ……等等!最后那两个字是一枪穿云的声音?!你惊恐地看向门的方向,正想说话,就被石不转拉着退后了几步。下一秒,大门被一个巴雷特狙击和一个星星射线轰开——
        大神们,好像有点任性呢。
        你看着走进来的一枪穿云,王不留行,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有些无言以对。没有看到君莫笑和秋木苏的身影,你有些奇怪,一问,大神们也表示不知道。
       “那今天我住哪儿?”
       “莫莫来我和索克家吧我们家可多好玩的了我还可以给你表演剑影步把冰雨给你玩也没问题怎么样怎么样!”
       “夜雨声烦,她现在已经在我家了。”
       “那又怎样石不转你敢跟我pk吗就算你是第一牧师你也绝对接不下本剑圣的冰雨!”
       “各位,我和莫莫认识的时间最长吧。莫莫,跟我走,我带你飞。”
       “不,我家。”
        你复杂地看着面前已经抄起各自武器的大神们,心情格外微妙。







评论评论!以后每章最多出现两个人物了!人多了大家都只能打酱油(눈_눈)
可以点新人物,但是女帐号卡……原谅我我并不知道她们能跟你怎么玩耍……

评论(4)
热度(107)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