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来自于月考挂了无数科的怨念

没错上周月考我除了英语都!挂!了!(눈_눈)
王杰希X你
为什么是杰西卡?我哪知道!
ooc严重!!!慎入!!!崩坏严重!!!
只是用来安慰我自己的产物!!!

象征性倒数

3

2

1

go

         周五,作为住校生的你终于可以回家。不过想着这次考试惨不忍睹的分数,你总有种找个坑把自己埋起来的冲动。
        你家离学校很远,即使是周末你也不常回去,以前是租了房子跟别人合住,而现在,则是跟你的杰西卡合住。你无精打采地乘了公车,甚至还没有打电话给王杰希说一声已经放学了,就不知不觉间站在了家门口。
         他应该还在训练吧?你揪着书包带望着家门。王杰希确实很忙,再加上你因为考试的原因提前放学一小时,所以现在你几乎可以断定他不在家。正准备转头去外面走走消遣一下心情,就听见门锁轻轻地响了一声,接着就是王杰希温柔的声音: “怎么不进门?东西掉在路上了吗?”
     一瞬间你鼻子有些酸。上学期间你的一切都是王杰希负责的,你的成绩时起时落,他从来都只是安慰你,陪在你身边,变着花样逗你开心,如果有一天他真的失望了怎么办?……
        正在胡思乱想的你却突然被圈入一个温暖的怀抱,王杰希的呼吸轻轻打在你头顶,你听见他说: “因为成绩不开心吗?”王杰希把你往怀里带了带,圈着你走进门,反手关上,然后揉了揉你的头,蹲下身帮你换了拖鞋。他牵着你的手带你走到沙发上坐下。
       “已经收到老师发的信息了,没事的,这又不是最后一次了。”他把你按在他怀里,轻轻顺着你的发丝。你现在才想起来学校校讯通填的是他的号码。
        “……杰西卡我好差劲啊。”你回抱住他的腰身,整个人缩在他怀里,声音忍不住的带了哭腔。王杰希轻拍着你的背,在你的耳边轻声说:
        “谁给你权利贬低自己的?嗯?王太太?”
         你紧紧地抱住他,许久才说:“杰西爸爸你乱。伦吗?”
         他听出你已经好转了不少,圈着你的力道也放松了许多。你抬起头看他,他便伸手轻轻刮了刮你的鼻子,神情突然严肃起来,右手伸到身后,再拿出来时手上多了一枚精致又简约的铂金戒指——
        “那么,女儿。愿意看爸爸变一辈子的魔术吗?”
        于是,你还没有毕业就被某个会变魔术的杰西卡爸爸抱回家了√
        很久之后,你问起问什么要在那时候就求婚,还是向未成年的自己。王杰希抱着你,眼睛里浓浓的满足感:
        “因为怕你被拐走啊。这么让人想去保护的你不看紧一点的话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end

我在写什么?开心就行……

评论
热度(72)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