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凹凸乙女向〗我儿子当然有那么可爱

|内含卡米尔帕洛斯佩利
|领养母子paro,假装附有上篇链接(……)




































•卡米尔





        很让人省心的一个孩子。自从来到你家就不吵不闹,每天都是乖乖的样子,你深觉自己养了个小天使。


        结果某天彻夜不归,在你要急死的时候才提着一盒蛋糕回来,眼睛亮亮地告诉你他大哥带他出去玩了。


        你努力按住了自己想揍他大哥的手。


        此后经常跟着他大哥四处探险,那样难得的快乐让你无法阻止,只能故作轻松地挥手送他出门,又在门口默默等他回来。


         #怎么这么像养了只旅行青蛙#


        后来也不再出现彻夜不归的情况,更多时候喜欢呆在你身边。



        你无法知道一个嗜甜如命的孩子是怎么克制住自己的馋虫将最爱的甜点带回家送到你面前。当他小心翼翼地拆开包装盒,双手捧着满载草莓奶油的松软蛋糕送到你面前,白嫩的小脸上总显现出淡淡的期待的笑意。


        希望与你分享一切他所认为的最好的东西,希望你永远保持笑容。在你不舒服时会迈着小细腿匆忙跑去楼下买药,也会板着小大人脸帮你挑选生理期需要的,柔软的红围巾下遮掩住绯红的脸颊。


        在你出门时都要仔细盘问要去哪里要见什么人,自己每次出去也都会向你报备大约需要多长时间,偶尔会特意叮嘱你早些睡觉并做出要留在大哥家过夜的样子。等你睡熟之后又悄悄开门进屋,掀开被子一角钻到你身边。


        虽然平时腼腆得不会做出亲密动作,但在你睡着时总会向你靠近,额头抵在你的手上蹭蹭。


         -“谢谢你。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







•帕洛斯





        总是带着令人捉摸不透的笑脸,经常说些似真似假的话闹得你几乎抓狂,又紧紧抱住你的腰亲亲你的脸侧。


        -我可真爱您呐。


        听院长说他有小偷小摸的习惯,你只当那是小孩子不懂事玩闹而已。结果发现男同事送你的小礼物都不知不觉消失了。


        不能怀疑孩子,那些东西对他没什么用处。你翻箱倒柜寻找着,帕洛斯就趴在沙发上托腮盯着你,依旧笑眯眯地。


         -不怀疑是我偷的吗?
         -怎么会那样想呢。一定是我不小心放在哪里忘记了。
         -可是就是我偷的呀。


        你嘴角抽搐地看着这个摊着手语气平常的男孩,无奈扶额,就地坐在地板上问他为什么。


        帕洛斯利索地从沙发上爬起来,轻快地跑到你身边,十分愉快地扑到了你的腿上。


        -他们想偷走我最爱的人呢。我只是扔掉那些肮脏的东西而已呀。


        明明笑容明媚,却吐出那样的字眼。你一时不知该作何举动,只呆呆地望着他抬起头,狡黠地眨眨眼,飞快凑近在你的唇角啾地亲了一口。


        -您一定也最爱我了,对吧?







•佩利





        只要有好玩的就可以听话很长一段时间,算是比较好养。麻烦的是因学了搏击天天找人练手,你善后几近崩溃。


        一根筋,想做的事一定要做,想打的人一定要打。不过,如果你揉揉他的脑袋亲亲他的额头,就会红着脸嘟囔着今天就绕过那个人,跑回房间里满床打滚。


        喜欢刺激的事情,被你带去游乐园后挑战了过山车海盗船大摆锤等所有小孩子该怕的项目,下来后兴奋地表示想再来一次。


        结果一看到你面色惨白的样子,就马上跑到你身边将你扶稳,再也不看那些项目一眼。


        力气特别大,个子长的也快,已经可以把你抱起来的地步。在你走不动路的时候会爽快地把你背起来,过往的路人都分不清你俩到底谁更年长。


        -妈!还想去哪?
        -……乖儿子妈哪儿也不想去了咱们快回家吧。


        自己睡觉也没有问题,但从来不会拒绝你给他讲睡前故事。窝在你身边总是很快入睡,你合上故事书,在他的额上留下晚安吻。


         -晚安,佩利。
         -唔……妈,明天还要出去玩。







——end
谢谢阅读(❁´◡`❁)*✲゚*

评论(10)
热度(5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