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所谓暗恋

看到一个好心水的格式,于是……嗯哼( ̄∀ ̄)










go!
















叶修

每次抢boss
对面要是站一个她
哥的手速就赛喻文州

——《其实就是想看到她赢了高兴的样子》

黄少天

明明想跟她说好多话
但是真正看到她
瞬间就周泽楷了

——《妹子你听我说我不是讨厌你才沉默的》

喻文州

在食堂遇到她
偷偷看到她盘子里的菜
就会去要一份一模一样的

——《想了解你的喜好想照顾你一生》

张新杰

晚上看到她在论坛发帖
就会忍不住一直看到深夜
家里的咖啡都多了起来

——《都凌晨了她怎么还不睡对身体可不好》

周泽楷

采访时
她提问
拼命也要多说两句

——《江你闭嘴我来说》

王杰希

在楼下遇到她
这么小的身影非要抱一大堆零食
不顾迟到也要把她送进家门

——《其实我更想把你抱回家》

楼冠宁

她每天都会去一家相机店
趴在那看好半天
我就在车里看她好半天

——《后来我就把那家店买下来了》

孙翔

她总说我智商堪忧
每次我都想回答
就是这样你才能多注意我一点啊

——《别人怎么说我都不在意我只要你的目光》

江波涛

她是队长的脑残粉
而且还迷江周
我就帮她要队长的签名
还要跟队长假装秀恩爱给她看

——《丫头其实我不想拥抱队长我想拥抱你》

方士谦

她荣耀玩得很差
下本没人带就一个人乱跑
我就默默跟在她身后
看着她不让她掉血

——《可以的话我愿意一辈子只奶你一个》

张佳乐

她喜欢玩各种抽奖
又老不中
每次这个时候我都很讨厌自己
是不是把坏运气传染给她了

——《我怎样都无所谓只想让你幸运一辈子》










没了




啊啊啊真的好心水这个格式(๑´ω`๑)就当写着玩了

评论(27)
热度(6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