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虐虐更健康~(叶修篇)

甜文写了好多,这绝对不是我的风格!
所以今天来!一!发!虐!文!
我会虐亲爱的妹子们吗?
当然不会我这么善良当然虐男神!グッ!(๑•̀ㅂ•́)و✧











go!











01.

        黑暗的房间内,蜡烛的一点光亮映在你的脸上。窗外雷声渐大,从来不惧怕打雷的你今天竟浑身发抖,在冰冷的空气中将自己缩成一团。
        大雨倾盆而下,周身的热量散失殆尽,身体也控制不住打着寒噤。身旁的手机不停地振动着,来电显示在两个号码之间来回跳转。终于,你颤抖着手拿起手机,抠下电池,狠狠地往前扔去。
        电池砸在桌角,发出一声脆响。你颓然地将头埋在臂弯里,陷入这篇黑暗。
        你想,这大概是你一声之中,最狼狈的一晚。

02.

        房门被暴力地拍响,伴随着还有你闺密激动的怒骂声。你揉了揉僵硬的脚,站起来踉踉跄跄走过去开门。大概是你的脸色白得吓人了,你的闺密一下子红了眼眶,不由分说地和你紧紧相拥。
        这下,反而是你安慰她了。
        从来都不喜欢做弱者的你,经历再多也只会笑着面对。

03.

        吃过闺密带来的早餐,你接到了老板的电话。出国交流一年。
        你想着也没坏处,便答应了。
        同闺密一起收拾了行李,直接赶最近的一班飞机。你刻意忽略了闺密拿着手机去上厕所时心虚的眼神,借口先一步离开。
        躲在暗处,你看到了匆匆敢来的叶修。他四处张望着,你又往后退了退,躲过他的目光。
        这一次,就当是我没有给你机会吧。

04.

        一年后,你风光归来,闺密自作主张请了许多人给你接风。包括他。你一身设计独到的黑白拼接中长外套,白色打底衫黑色短裤,和一双黑色短靴。周身的气场让你的旧友笑谈,比起你离开时你更御姐范儿了。
        你淡淡地笑着,目光刻意绕开他。今晚没有下雨,你一点都不想哭。

05.

       饭局结束后,你告别了所有人,只身走在马路边。路灯投下的灯光把你的影子映在地面,拉的很长很长。你听到了身后的脚步声,也嗅到了空气中淡淡的烟草味。但你没有回头。
      “我们谈谈吧。”
        叶修的声音有些沙哑,如若是以前,恐怕你会心疼地跑去给他买一杯雪梨汁。
        但现在不是了。你轻笑一声,头也不回地说道:“抱歉,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谈的。”
        夜风微凉,你离开的背影决绝,叶修竟没了反驳你的勇气。

06.

        你奔波在各大会议或是活动的记者会上,发问犀利,却找不出任何不妥之处。一时间,在圈里出了名。
        忙碌之余,你的闺密约你吃饭,地点却是定在你和叶修第一次约会吃饭的地方。你挂了电话,心下了然,但没有任何退却的意思。
        以前的你,不相信爱情,他硬要你相信,然后亲手毁灭你对未来的向往。现在的你,不再会为他动容一分一毫。

07.

        不出所料,来的人只有叶修。包厢里,你吸着有些过甜的橙汁,一脸淡然。
       “我知道你很难原谅我,但我当初真的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那时候情况特殊,知道我真实信息的人不能太多……”叶修说着,却突然意识到什么,停了下来。
        你依旧笑得礼貌而疏离,缓缓地对他说:“知道的人不能太多,所以你选择欺骗你的女朋友。知道的人不能太多,所以你一直用另一个人的身份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知道的人不能太多,所以你事事都只相信苏沐橙。”
        叶修的脸色很难看,但你还是一字一句地看着他的眼睛说:“叶修,如果是这样的话,你爱的可能从来都只是你自己,还有苏沐橙。”

08.

        你离开的时候叶修没能抓住你的手。你抬头看了一眼头顶灿烂的阳光,笑着离开。
        身后,叶修神情落寞,落在他身上的阳光都失了温度。

09.

        你开始在许多地方见到叶修。跑新闻,他就在十步开外看着你;有饭局,他就在你身后的桌子;朋友聚会,他的目光从未从你身上移开。你不是不知道,只是没有心情去管。
        苏沐橙来找过你,向你解释当初欺骗你只是迫不得已。你优雅地将耳边的头发顺到耳后,反问她:“与我何干?”
        不是你太无情,而是太重视感情的你,无法原谅欺骗和背叛。

10.

        闺密的婚礼,你是伴娘。陪她选婚纱的时候,叶修不意外地出现在同一家婚纱店。你一笑而过,看来他最近有些闲得过头。
        尽管你多次示意你的闺密你已经对他没有任何感情,你的闺密仍旧不死心地想让你们复合。她把你往前一推,对店员说:“好好给她打扮,我要她比新娘还像新娘!”
        你无奈,但也任由店员把店里最美的那件婚纱往你身上套。从试衣间出来时,你只看到店里已经没有人影,只有叶修一人单膝跪在你面前,手里举着一个锦盒,里面是一只夺目的钻石戒指。
        他说:“我知道你很难原谅我,但是我爱你。本来准备拿冠军戒指跟你求婚,又怕你嫌弃它们。这是我照着你喜欢的风格自己设计的,请问,你愿意我用一生来偿还对你的债吗?”
        这大概是叶修一生中最严肃的时刻。他认真地看着你,心率直逼手速。

11.

        你知道他在等你的回答。婚纱,钻戒,告白,所有能让女孩动心的东西都有了。但你仍然目光清冷,开口决然:
       “抱歉,我不愿意。也不需要。”

12.

        很久以前,你便开始坚持这样一句话:
       “要么永远不要离开我,要么永远不要伤害我。如果你欺骗了我,那么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

——end

















会有HE吗?






















会吗会吗?

























嗯好吧上盘HE吧!





13.

        闺密的婚礼如期进行。你笑着给她化妆,笑着帮她整理好头纱,又笑着把戒指送到她手上,看着她将余生托付给另一人。
        叶修也来了。你拒绝了他的求婚之后,他消失了好几天。你都以为他放弃了,没想到他还会出现。
        作为伴娘你也要负责向各位来宾敬酒。酒杯刚送到唇边,却被一只修长细白的手截了去。叶修仰头一口喝尽杯中的酒,全然不顾自己一杯倒的酒量。他固执地把你拉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用力地把你拥入怀中,力度大得勒得你生疼,又挣脱不开。
       “我试过了,没有你的日子。你走的那年我试过,这几天又试了一次。就算没了你之后,我也能活下去,但是一切都好像没有意义了。我不会接受没有意义的生活。你可以继续拒绝我,但是这一生,我叶修非你不娶。只要我还活着一天,我就追你一天。如果你有了新的男朋友,我就跟他干架,把他打到离开你为止。如果你要结婚,我就去抢婚。总之,我不会放手,你也别想摆脱我。”
        余生,如果没办法与你牵着手度过,那么我就把你锁在我的世界里,不让任何人觊觎。

——HE篇end


还想虐谁_(:з」∠)_

评论(19)
热度(3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