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韩信情话大礼包

负能量很炸。好像气走了喜欢的人。
所以很不负责地冒个泡来说明:
赐你我觉得那是个不负责任的坑。我原本想一路甜然后噼里啪啦终极无敌爆炸虐到死,现在觉得不知道咋写了?
最近很忙啊,以前的都不知道怎么捋了。
让我想想吧。
最怕的就是,身边这么多人只是都不爱我。




































〖国士无双〗「韩信」

他银甲红发,长枪无双,刺耳风声间残余几分哀号,足底踏过千百人尸体遍地血迹。黄沙弥漫间,铁马峥嵘岁月的痕迹模糊不清,旌旗蔽空不见几只鸦鹊,依旧是一手执枪,发尾随马匹前进的步伐划过轻微的弧度,高大可靠的身影走在凯旋之旅正前方。许是那青绿太过惹眼,将军偏眸一瞥,眸中骇人的血色冰冷褪去七分,浮现的是点点柔光。
“春风已至。吾妻,待某相守。”






















〖街头霸王〗「韩信」

少年轻狂,笑意轻佻口哨和着初开的桃花香。一手借力枝干,淡粉花雨之间枝丫间多了他一身影,顽劣地将枝间的花儿摇落一地,单腿随意垂着手指扣在曲起的膝盖上,居高临下是不容质疑的傲气与张扬的神态。那阳光和煦,自他头顶倾泻而下,少年的神情已看不明晰,却能感受到那专注的目光始终不离。
“怕是你的美胜这桃花三分。”






















〖白龙吟〗「韩信」

水花折射光色在水面点出波纹漾开,龙吟长啸惊起林间鸟雀一片。龙鳞银白有水光的闪耀,腾飞而起有水珠落下裹带疾风,在云间自由穿行身躯遮去了刺眼的太阳。霎那间,白龙俯冲而下,随光乍现银发重铠的他长枪破空一划,随之负于身后隐去了枪尖锋利,山风温和散去了沉寂百年的孤独与生来的高傲。
“愿护你无忧。”






















〖教廷特使〗「韩信」

空荡连廊氤氲着雨后雾气,主教吟唱的低语间有灵魂洗涤的落泪声。笨重摆钟敲过下午的第三次钟声,在间隔颇长的金属钝响中轻微的脚步声几不可闻。祷告的最后一个音节落下,人群散去步履匆匆却小心不敢惊扰了教堂的宁静。他将武器安置在门口角落,拍去了一身灰尘才敢步入,教徒虔诚的心已充斥着另一番感受。
“主会怜悯你。吾可庇佑你。”

评论(25)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