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凹凸乙女向〗亦正亦邪

|正邪两面,或者说旁人与你。
|只有嘉嘉和雷狮。



































•嘉德罗斯




-邪


        无措的参赛者慌不择路,跌跌撞撞跑入了浓雾笼罩的森林。荆棘与矮树的枝叶在他的脸上身上划破一道道伤痕,凝结的血痂开裂发黑的血液滴滴渗出。他没有停下,不时回头以慌乱的乞求的目光望着身后的黑暗。


        “我求求您,求求您放过我吧!我发誓再也不靠近她半步!”


        迅疾的风声卷起一地干枯的叶片,打在他身上竟有惊人的力道。他忍不住哭泣求饶,却在惊恐中目睹一片耀眼光芒将他吞没,随之头顶落下的阴影夺去了他的生命。


        嘉德罗斯不紧不慢走出森林,挥手将神通棍恢复平常大小,上面附着的一片血迹尤为显眼。他厌恶地将血迹在地上已无生气的那人衣服上擦净,眼底还有不加掩饰的戾气。


        “你也只配这个结局。”


-正


        月光轻柔地照亮河边小路,草丛中飞出了一群闪烁的萤火虫,天与地皆是点点星光。你蹲在河边,伸出手捧起清澈的河水,能看到波动的月影和自己的轮廓。


        森林中的巨响很快停下了,你任由水珠从指缝溜走,笑着等待正走向你的那个人。他看起来并无伤痕,神通棍平常地搭在肩上,月光落在他的已散尽阴霾的金眸中很亮,定定地望向你似乎心情好了很多。


        “走了。找个地方睡觉。”


        顺从地将手放入他的掌心,收紧五指的力度把握得刚好。他走得很慢,也不知道是性本散漫,还是为了配合你的速度。你认真地观察他眼中的光芒,他不动声色地把你换到了远离河边的一侧,将你的手始终攥得很紧。


        “看路。摔了别指望我扶你。”





•雷狮




-邪


        狰狞的雷电落在堆积干草的屋下,火焰很快吞噬了条条街巷,焦糊的味道与浓郁的酒香混杂,这颗歌舞升平的星球终于开始哭泣。雷狮跳下尖顶建筑的房檐,随手拿起一家酒坊窗边的佳酿,抿下一口满意地点点头。


        这是属于海盗的时间。不管弱者的哭求,烧杀抢掠是他们的本职,火焰中的大笑是盛宴的开场。护卫队来得很快,却只能死在落地惊雷下,成为他的余兴节目。数不尽的金银珠宝醇酒佳酿被恶徒们掠夺回船,这是一次完美的补给。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愤怒的不甘的质问来自被压在焦黑房梁下的一个居民。雷狮眯起眼欣赏了半晌他痛苦而暴怒的神情,挑起残忍的笑意将手中烈酒泼洒,大火因酒精燃烧得更为肆虐,那人在呻吟中很快没了气息。


        “因为我是海盗。”


        拥有力量,横行霸道,天性使然。


-正


        夜近天明,船员们搬运战利品时的打趣声渐渐低了下去,偌大的海盗船终于归于平静。空荡的大床上,你等到关闭舱门响过才疲倦地蜷在床边,模糊地对抗着无边的睡意。


        未掩实的房门被推开的声音很小,进来的人足够小心,将武器轻轻地靠在门边,没有开灯,在黑暗中摩挲到床上。


        等到身边的位置塌陷下去,熟悉的气息向你靠近,你才松了一口气,转身钻进了他的怀抱。触碰到的是炙热的肌肤,硝烟的味道很淡了,他进来时在门口就脱掉了衣服。你满意地靠在他胸前,感受到他温热的粗糙的指腹滑过你的眉眼和唇,最后在你的背上一下一下轻缓地拍着。


        “我回来了。快睡吧。”


        他的眼中没有方才的桀骜,只有晚归的男人看到心爱之人还未入睡时的心疼和无奈。在他的轻声安抚中,天亮了。








——end。
谢谢阅读。

评论(9)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