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凹凸乙女向〗王的随波逐流

|儿子生日赶个末班车。
|下午有一篇码了好久,但是突然又不想发了(啥毛病)
|速打。手机卡到不知道在干什么。

































๑一颗糖



        相较于热衷的高热量食物,嘉德罗斯很少吃糖或者其他甜丝丝的东西。所以当你把掌心摊开,一颗粉色糖纸包裹的水果糖出现在他面前时,他轻微地皱了皱眉。


         “神神秘秘这么大半天,就给我这个?”


        他稍显鄙夷地看了你一眼,手上却正直地拿起那颗糖,剥掉糖纸扔进嘴里,咬得咔嘣响。水蜜桃的甜味弥漫在他口中,也透过空气传到你这边,他伸舌扫过下唇,你似乎看到他的唇上有淡粉的水色。


        “你还要用那种蠢样子盯着我看多久?”


        嘉德罗斯伸出手指抵着你的额头将你稍稍推远,抿着唇线将目光移向别处。糖的甜度在喉间久久萦绕,他吞咽了一下,没来由地哼了一声,把脸撇得更开了。






๑两只碗



        与贵族夫人们的茶话会结束得比预计要晚,赶回寝宫时天色笼罩着淡淡的金黄。门口的侍卫被全数遣退了,你看着似乎是特意留了一条缝的宫门愣了愣,赶紧进去。


        虽然事物繁忙,嘉德罗斯仍保留着和你共进三餐的习惯。今天茶话会结束前你就已经吩咐侍女前去禀报不必等你用餐,却没想到这位任性的王上就这么面对着满桌美食,生闷气似的不言不语等你回来。


        “抱歉……”
        “过来。”


        他命令的语气生硬,你不敢怠慢,小跑着到他身旁。桌上的菜色完全根据你们的口味,五花八门的菜品让人难以挑选。不过最简单的,是两只盛满米饭的碗。


        “下次不必跟那些虫子废话。”


        其中一只碗稳稳放到你面前,紧随着,他夹了一块你爱吃的菜放在碗里。王与王后的晚餐没有侍从,也就没有人能知道这份平实的关照。





๑三个要求



        大概每个女孩子恋爱时都会渴望电影中的情景。那天你看完那部久远的片子,郑重其事地绕到嘉德罗斯面前,无声打断了他阅读公文的专注。


        “又看了什么蠢东西。”


        嘉德罗斯对于你伸出的三根手指嗤之以鼻,不过还是放下了手中的笔,单手撑着侧脸冲你一扬下巴,示意你说下去。


        “第一,我要你永远爱我。”
        “第二,我要你在危险时马上出现在我身边。”
        “第三……第三忘记了……”


        你尴尬地摸摸鼻子,引来嘉德罗斯的一声嗤笑。他心情颇好地揉乱你的头发,捏着你的腮肉轻飘飘问你一句他凭什么要答应。


        你冷漠脸。没话回答。嘉德罗斯漫不经心地捡起笔在下一本公函上写了几个字,指骨在桌面敲了两下,状似老练地以一个眼神嫌弃了你,然后咳嗽两声。


         “我答应了。”
         “连这个问题都不会回答,亏你和雷德整天叽叽喳喳说这说那。”
         “你刚才可以对我说,就凭我嘉德罗斯只爱你。”


         表面稳如老司机,其实他的另一只手也不自在地在桌下把自己的华服揪成了一团。





๑四个字


  
        繁忙的一天过去,在凉爽的寝宫内你与嘉德罗斯早早爬上大床。他将你紧紧圈在怀抱中,臂弯的力量几乎让你发痛。他的占有欲从不掩饰。


        任由这位任性的王在你的脖子上留下宣告性的痕迹,你在他怀里蹭了蹭,突然抬头说:


        “我要对你说四个字。”

 
        嘉德罗斯停下啃咬的动作,窝在你的颈间闷闷地应了一声。你知道他并不在意,也并不十分喜欢这个象征着被研发成功的日期,但还是忍不住地,轻轻在他耳边念着生日快乐。


        他抬起头与你对视,目光灼灼似要把你吞没。


        “既然这样,我也对你说四个字。”


        “你是我的。”


        “如果再慷慨地修饰一下的话,就是说,你永远,是我的。”






——end
谢谢阅读。

评论(4)
热度(279)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