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凹凸乙女向〗甜粽子与咸粽子

|内含雷狮、安迷修。
|你喜欢咸粽子还是甜粽子?(引战发问.JPG)
|感觉咸粽子比较张扬,甜粽子比较温和,就安排给这两个人对比着写了。




































•咸粽子





        雷狮初见你时是在酒吧,琳琅满目的鸡尾酒在玻璃杯中流光溢彩,他单手托着高脚杯,酒液在他的唇边留下淡淡的水痕。他斜倚着吧台,满眼是你,刻意地伸出舌尖舔舐酒渍,冲你暧昧地眨眼。


        “跟我走?绝不亏待你。”






•甜粽子





        刚刚领了元力技能,你正欲找个地方练手,便在大厅遇上了这个人。他脚踩长剑降落在你面前,礼貌地躬身行礼,甚至亲吻你的手背。虽然过往的路人啧啧议论着,你还是微笑着向他打招呼。他的眼睛立刻亮了,几个自认帅气的POSS之后,算得上是请求的话语很小心。


        “亲爱的小姐,请允许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保护您。”







•咸粽子





        雷狮这个人本就无所拘束,说他肆意妄为也不为过。你跟着他到了羚角号上,面对明显已经习以为常的船员时就知道自己只是被当做短暂的玩物。没想到的是,第一天晚上你被引导着带进他的房间,看了到满床的玫瑰花瓣和不着寸缕的他。


        “宝贝儿,选择权在你。”


        其实身后的房门被咔的上了锁,你根本没有选择权。







•甜粽子





        几天下来你听闻了许多恶心帅的说法,想想安迷修平时总喜欢摆的那些姿势,你可算知道为什么这个人没有姑娘搭理了。


        不过已经组了队,你也懒得再解散。安迷修实力不俗,在他的照顾下你的积分上涨很快,而武器却没碰上几次。安迷修大概是很享受这种终于有小姐愿意被他保护的成就感,整日呆在你身边,风吹草动都很敏锐。


        “小姐,确认前方没有危险,但是还是由我走前面。请您跟紧我。”







•咸粽子





        海盗们有一处经常落脚的星球,那里是星际法律的边缘,没有任何限制。你被雷狮带到那里去时只是听闻其乱,可没想到会这么……


        舞台上的歌女跟随节奏疯狂扭动身躯,不时朝下抛着媚眼。你在台下看得比这些男人还脸红,缩在沙发角落里任凭别人怎么敬酒也不抬起头。雷狮饶有兴致地看了你好一会儿,放下酒杯将你圈进了怀中,在一片哄笑声里在你耳畔低吟。


        “乖。只是来搜集情报,很快就带你回船上。”


        “就算是想要也得忍耐一下咯,宝贝儿。”







•甜粽子





        积分奖励丰厚的双人副本安迷修是会让你加入的,进入副本之后会处处护着你,让你原本的元力练习计划次次失败。


        刚刚不小心踩到了一处机关,这座山洞顷刻间开始坍塌,你还未反应过来就被安迷修拦腰抱起御剑飞出。他将你紧紧护在怀里,弓起身子挡住了掉落的碎石,目光里是掩不住的担忧和自责。


        “对不起小姐,是我大意了。我们很快就能出去,您不必害怕。”


        “安迷修会始终保护您的。”







•咸粽子





        各种意义上,雷狮希望你只属于他。你的眼睛只能看着他一人,心里只能想着他一人,做梦也只能梦到他一人。他把你日日带在身边,无时无刻不在宣告所有权,假若你多看了其他男人一秒便会强硬地将你圈在臂弯,铺天盖地的吻让你无法喘息。


        “你是我的。你只能爱我。”







•甜粽子





        安迷修总是小心翼翼地,或许是经历了太多次拒绝,他督促自己不做任何可能让你不悦的事情,只为留在你身边。直到你足够强大能够独当一面,你问他为何还不离开,他克制地捧起你的手背亲吻。


        “骑士已经找到所爱。至死不渝。”







•咸粽子





       如果有一天你厌倦了这样的他,会发生什么?


       冰冷的锋利的锁链,刺激全身感官的电流,一切自由被强行剥夺,只能被动地承受他的索求。


        “你该知道的,我不会允许你离开。”







•甜粽子





        如果是你自己提出的分开,安迷修会怔上好一阵,那双眼眸在某一刻突然黯淡,然后他点了头。


        他不会拒绝你的任何要求。但在那之后的日子里,你会看到安迷修用各种方式出现在你身边,你想要的一切都会被奉献在你面前。


         “如果您已经厌倦了曾经的安迷修,能不能告诉在下,怎样才能变成您现在喜欢的样子?”


        他习惯了对你好,就无法习惯没有你。







——miu。
谢谢阅读。

评论(23)
热度(4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