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凹凸乙女向〗“我想看你输掉的样子”

|恋与出的许墨新ssr给的脑洞。
|作死paro。
|内含嘉、瑞
|出门前速打一波,这两天有脑洞再更新吧





































•嘉德罗斯





        山洞传来岩石碎裂的巨响,怪物不甘的嘶吼戛然而止,霸道的力量横扫战场一时飞沙走石。片刻之后,终端的积分数字开始飞速上涨,新副本BOSS首杀的消息被公布。


        这都源于嘉德罗斯。队友界面显示他正在向你靠近,一场与全新对手的单打独斗似乎让他心情不错,你抬头,隔着很远都能看到他张扬飞舞的围巾。


        收起终端,你跳下等待的巨石静默着任他靠近。嘉德罗斯看起来并没有受一点伤,神通棍搭在肩上还流溢着战斗时的圣光,只是脸颊的星星被汗水沾湿,风吹起了一角。他不紧不慢地走到你身前,上下打量了确认你并未受伤,直接伸手过来拽住了你的手腕走出副本。


         “比以前那些有趣,只可惜还是太弱了。”他不屑地踢开前来祝贺的小机器人,一语毕注意到你的沉默,疑惑地回过头来望向你。


        你眨眨眼,毫无畏惧地与他对视,忽地笑了笑。


         “又赢了呢。不知道你输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


        没有料到你会说出这种话,嘉德罗斯皱眉,显然不满。你也突然反应过来这好像算是对他的挑衅,一时间有些后悔,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正欲道歉,他却嘁了一声将你拉近,拖着你继续前进。


        “愚蠢的想法。看好了,我不会输。”


        强者只能杀出一方天地,但高处不胜寒,也会想要一人享受他拥有的荣光。嘉德罗斯向来自居最高点,在万人敬仰之中,他却选择牵起你的手,与你共享尊荣。


        “别想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你只需要跟随我,将来我所拥有的便是你的。”







•格瑞





        凹凸大赛是一个太过复杂的地方。他早就警告过你不要涉足,却还是看到了最担忧的一幕。


        初来乍到,孤身一人,被其他参赛者围攻几乎没有任何反抗之力。你算了算刚刚捕猎得到的积分,数量明显不够面前这些人分的,有些奇怪。


        疼痛终究没有降临在你的身上,在他们靠近你之前,一柄烈斩横在了你的身前。他的元力凌厉冰冷,恰如他人,只需几招这些参赛者便却无还手之力。


        周围归于平静只留你们二人,视线触及那双隐有责怪的眼,你无措地揪住了他的衣摆,手忙脚乱地想要解释什么。


        “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覆上你手背的掌心温热,虽然对你的行为十分不赞同,但格瑞此刻更多的还是担心与无奈。他微微叹气,径自打开了终端开始给你转送积分。


        “格瑞你,真的比我强很多。”


        在你心中,格瑞从来都是最厉害的那一个。无论是哪一方面就算没有人教导都能做得很好,不像你,遇到强一点的对手还未战斗就已经输了。


        格瑞一时间没有搭话,只紧抿薄唇,手指划动着完成积分转送与组队。直到终端显示成功之后,他才将目光重新转向你,语气有些严厉。


        “告诉过你不要做的事情非要做,这样不经考虑的行为只会让你陷入泥泽。”


        “我只是想试试!我知道我可能会输,你说过每个人都可能会输。”


        你垂下头,看着你委屈的样子,格瑞动了动手指,却没有做什么。


         “你也会输吗?格瑞。”片刻之后,你这样打破沉默。


        格瑞只是定定地望着你,带着手套的手指轻缓地替你逝去眼角将落的泪水。他张开双臂,任由你扑进他的怀抱宣泄恐惧和委屈。


         “我也会输。”他轻拍着你的后背,在你耳边低声喃喃。


         “我现在,就已经输给你了。”






——tbc

谢谢阅读。

评论(6)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