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凹凸乙女向〗我儿子当然最可爱了

|这,这个系列再来一发(……)
|错过的儿童节专场。
|内含嘉、卡、雷、帕








































•嘉德罗斯





        天气热起来之后整天窝在空调房里抱着游戏机不撒手,一日三餐甚至提出要你喂的地步。容不得被说懒,听到教育还会龇牙咧嘴地把你的脸捏的变形。


        不过张嘴含入你递过去的勺子时,腮帮子一股一股咀嚼食物的样子还是挺可爱的。


        由于太久没有在意小孩子的节日,你忽略了礼物这件事。本以为这个总嫌你幼稚的男孩对这种节日也没什么兴趣,结果一天之后,小祖宗撅着嘴扔了游戏机双手环胸不理你了。


         “嘉嘉吃块西瓜吧~”
         “哼。渣渣才吃西瓜。”
   

         “嘉嘉要不要玩新出的游戏~”
         “哼。渣渣才玩游戏。”

         “嘉嘉对不起!这是补给你的礼物!”
         “哼。渣渣才要礼物。”


        你挫败地低头伏地,匆忙赶制的礼物放在面前的地板上,却突然被一只手飞快地拖过去了。


        你眼睛一亮,欣喜抬头,看见了被嘉德罗斯紧紧抱在怀里的礼物盒和他装作嫌弃的眼神。


        “算了。看你这么诚心诚意,我就勉强收下好了。”
        “下次必须第一时间准备给我!”







•卡米尔





        自己家的孩子好像对儿童节并不期待。早上起床之后即使没有收到礼物也照旧对你说早安,踮起脚送给你早安吻后便坐在书桌前乖乖写着作业。


        虽说也觉得他这么大了也不会再喜欢小孩子的事情,看着他坐得笔直的背影,你还是有点于心不忍。


         “卡米尔先自己写一会儿吧,妈出去一下。”
         “知道了。路上小心,早点回来。”


        听到关门声后,卡米尔微怔半晌,放下了手中的笔。他轻声挪开椅子,先去客厅确认了你已经出门,才回到卧室,从枕头底下掏出一小盒糖果和一个信封。


        “……这种节日送礼物的话,好像不太合适。”


        他纠结地一遍遍摩挲铁质糖盒上的可爱图案,想起写在心中的对你的平日难以启齿的感激与爱,有些脸红。他自然不喜欢这种小孩子的节日,不过因你前几日一直提起,倒是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


        只是现在觉得有点羞耻。毕竟不是母亲节?


        不久,门口传来你的大呼小叫。卡米尔疑惑着这么短的时间你到底去干了什么,但还是下定决心要把礼物拿给你。抱着糖盒和信封刚走到门口,一个大大的卡通蛋糕被举到他面前。


         “节日快乐宝贝儿!”
        

        奶油的甜香令人愉悦,卡米尔愣愣地张了张嘴,好半晌才抿唇笑着将糖盒同样举起。


         “节日快乐……妈妈。”


         #噢凑儿童节我儿子给我准备了礼物#
         #一点不觉得哪里不对甚至超级开森#
         #他是天使吗天使吗天使吗是天使吧#







•雷狮





         “所以,你什么都没有准备?”


        身形修长的男孩没骨头似地侧躺在沙发上,半眯起一双紫眸显出危险的气息。你削着桃的手一颤,长长的果皮掉到了地上。


         “……我以为你不会喜欢的。”


        雷狮皱起眉,曲起一臂支颔望向你,霎那间被莫名的恐怖笼罩,你有种跪下认错的冲动。雷狮维持着这个动作许久,待到你无措地绞着手指时才哼笑一声,冲你勾了勾手指。


         “谁说我不喜欢。”


        没有别的选择,你只好按他的意思走近,不出意料地被揽过腰身按在了他怀中。


        “真伤心。没收到礼物。拿你自己来补偿我吧。”


       


•帕洛斯





        “您可真行。送这么大一份礼给我。”


        雨水打湿了白衬衫,紧贴肌肤勾勒出美妙的曲线。沾湿的纯黑长发散落胸前,春光若隐若现。唯一刺眼的是,从手腕蔓延到指尖的血迹鲜红。


        你无奈地翻找着医药箱。回来路上大雨兜头盖脸落下来,你慌张向前跑,脚下因积水一滑,恰好摔进路旁的碎玻璃里。侧身着地,右手被划开了几道不长不短的口子,你好不容易才支撑着回家。


        毕竟去医院的话免不了被这孩子一顿冷嘲热讽。


        失血和雨中奔跑让你有些头晕,好不容易拿起了止血棉却一阵眩晕,你无力地向旁歪倒,落入了干燥温暖的怀抱。


        “真是可怜。很疼吧?”


        任由他的手将你扶起,顺从地靠在他的胸膛,嘀嗒着血珠雨珠的右手被小心拢在掌心,凑近他的唇边。在你的惊愕中,帕洛斯自然地张口,舌面贴上冰凉的手指,接着是口腔包裹的濡湿和热度。


        “这份礼物,我可不喜欢。”


        “我亲爱的,妈妈。您不乖。”


        “下次再弄伤自己的话,我会让你很痛的哦~”


       







——miu
谢谢阅读。

评论(11)
热度(5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