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农药男神X你】风起时未凉

•无力撩李白所以来冒泡

•我已经透明了是吧我知道的虽然以前也透明吧...

•越来越偏理科偏理科偏理科我该怎么办...

•最后!我!要!撩!李!白!

•只写了两个不要问为什么我想睡但也不想睡我想磕农药...



























『李白』

深秋的日子,除了偶尔残存在枝叶隙缝中的几缕冷阳,就只剩下穿梭在天地间的寒风。

屋前的晾衣绳因不堪重负而向下弯曲着,纯白衣衫在你手中抖了三抖,有冰凉的水珠飞溅到你卷起衣袖而裸露在外的手臂上,些许几颗挂在了你的脸颊。肌肤虽是一片寒凉,也并未令你挂心。

手中轻薄的白衣在天光照耀下显得有些透,你收紧僵硬的手指,感受那布料的厚度,不觉皱了眉。

这么薄,也不知那家伙整日穿着觉不觉秋风刺骨?

你这么想着,鼻间却忽然萦绕了一缕酒香。不消你出声呼唤,耳边的发丝便被那人掠过而惹起的轻风抚起,接着温热的唇已经贴上了你的耳廓。

“夫人怎么不等为夫回来?这本就脆弱的身子,若是因这一件衣服而病倒了,为夫可会心疼的。”

李白字句吞吐间那夹了酒烈的气息就从你的耳后绕到脖颈,令你脸上有些发烫。任由他接过你手上的衣服晾在细绳上,你低头看着他正包裹揉搓着你的手的双手,略微侧头又不经意间瞥见了他腰间的佩剑。

嘴角渐渐扬起,恰巧又是一阵秋风拂过,你忍不住侧头咳嗽了几声。李白将自己手掌的温度传递给你,听到你的咳嗽,又无奈地叹了口气,瘦削的下巴抵在你的颈窝蹭了蹭。

“这可是病着了?夫人还真是不让为夫省心啊。罢了罢了,待夫人病愈,为夫可是要加倍讨回来的。”

他俯身,手臂略一用力你便已悬在了半空。自觉将双手环过他的颈后,你笑着说又要劳烦剑仙大大了。

“知道就好。你啊。看过几日怎么教训你吧。诶,这几日又不能碰我那美酒了。该罚该罚。”

房门开合,阻隔了萧瑟。

他可以为你执剑,也能双手将你环抱,只为将你护在一片温暖世间。

『李元芳』

屋子里一片暖意,虽还未入冬,那暖炉却已烧得旺。你裹着毛毯坐在炉子边,看着有着那一双惹眼的大耳朵的人急急忙忙跑进隔壁屋,不一会儿又提了一个茶壶小心地小跑回来,站定在你身边。

“元芳,狄大人今天没让你去吗?”一杯热茶被稳稳放在你的手心,传来的温度还是让你舒服了许多。李元芳仔细看了你细微的反应,这才松了口气,又想起什么,猛地抬头拍了下自己的脑袋,然后又无精打采地坐在了你身边,还顺手掖了掖你的毛毯。

“狄大人肯定又要扣我的工资了。啊好烦好烦怎么办啊?你喜欢的那套衣服可能买不了了......”

你疑惑地看了看他,突然想起来前几日和他提起的新上市的一套时装,本也就随口一讲,你也不怎么喜爱这些穿着,没想到被他放在了心上。

你抿嘴笑着,一点点往他那边挪过去,最后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没事啦,我也不是很喜欢的。衣服有什么好的,还不如板栗酥呢!”

“诶?你想吃板栗酥吗?那你等等啊,我去给你买!”

好似一阵风刮过,你身旁已经没了人影。

“......看来以后不能随便跟你提东西了啊。”

——很不负责任的一次冒泡到此结束

评论(8)
热度(202)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