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给你最笨拙的喜欢

•主全员
•梦里
•大概要淡圈了
•高中狗了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淡
•偶尔冒个泡
•冒泡也写得很少
•很少人





























01.『叶修』

你知道他是你幼时匆匆而过的些许残影是你从叶秋口中听到的不太惹人喜欢的兄弟是几年之后电视屏幕上的熠熠生辉。

你却不知道,你与叶秋玩的积木是叶修用自己的零花钱偷偷购买还不让叶秋告诉你,叶修离开之前在你的窗户底下站了很久却什么都没做,叶修在外的那几年你的名字始终存在于他的心里,无论尖峰还是低谷。

当他捧了世界冠军的奖杯再一次站在你面前,你疑惑地发现,他的目光竟有些躲闪,却又刻意保持着镇定自若的样子,只是偏头看着一旁空荡荡的街道。

“咳。哥知道这些年也没怎么关心你,你可能已经把哥给忘了吧?不过没事儿,以后有的是时间让你记住我。你可要做好准备啊,逃不掉的。”

02.『孙翔』

最近你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早上起来打开门就看见地上的一杯豆浆和两个叉烧包,报箱里也会出现一颗纸折的小星星,一张便利贴就贴在门上。

“早上好。记得吃掉早餐。”

倒也不是说有哪里很不好。毕竟食物都很干净,冒着热气,是你常去的那家店的味道。四周也看不到有任何人的影子,便利贴上的笔迹你想了好半天也没能认出来。

这种被人默默关心着的感觉,让你有些小幸福,也有些惶恐。

直到一个周末,你如往常一般打开门时,看到的却不是热气腾腾的早餐。身形高大还穿着轮回队服的孙翔蹲在你家门口,正认真地折着一颗小星星。他的身旁是一袋北京烤鸭。

见你出来,孙翔着实一惊,手一用力就把星星给捏扁了。他也没功夫去管,有些不自然地从地上慢慢站起来,捡起烤鸭袋子塞进你手里,然后抬着头看着天花板。

“喂,我刚比完赛回来,紧赶慢赶的,行李也落在机场了,就拿了袋烤鸭和张星星纸。我说你是不是智障啊?送了你那么多星星就不知道拆开看看啊?我一开始还以为......以为你是不喜欢我呢。结果副队说你是压根不知道是我!我说你是不是蠢啊!”

被你收好的那四十七颗纸星中,都无一例外地写着:

“我喜欢你。”

后面是孙翔的电话号码银行卡密码家门密码以及现有资产总数。

03.『方士谦』

作为中草堂公会里一名普通成员,你觉得自己最近貌似惹麻烦了。

刷副本,永远没人带。

出副本,一大堆人追杀。

抢boss,第一个没血回城。

就连以前比较熟的朋友,都无视了你的求救。

就在你觉得世界灰暗无法生存的时候,一名公会里有名的据说是治疗之神的牧师走到了已经a惨死还没来得及回城就趴在地上的你的角色面前,蹲下,微操挑起了你的下巴。

“被打怕没?怕了就到我身后来。可别把牧师不当干粮啊你!就那些人,我一十字架下去就能肛死!怎么的,有兴趣当治疗之神的女人没啊?”

04.『张佳乐』

瘦肉粥的香气从餐桌上一路飘进卧室,顶着一头乱毛的你艰难地从被子中爬出来,闭着眼就走出了卧室。

“姑奶奶啊,你好歹把鞋穿上啊!”

张佳乐语气里满满的无奈,却还是解下了身上的围裙走过来把你打横抱起,三两步走过去将你放在了椅子上。俯身安置你的时候你身上一股暖和的奶香萦绕在他鼻尖,张佳乐不由地咽了咽口水,最终还是默默收回了你腰间和膝下的手,拿过桌上的粥碗搅了搅,放到你手边。

“乐乐啊,你对我这么好,该不会是觊觎我美色吧?”你咬着勺子晃着腿抬头笑着看他,张佳乐一怔,接着耳朵有些发红,气急败坏地瞪了你一眼。

“谁喜欢你啊!乐哥我只是发扬风格不让你饿死!快吃快吃!诶慢点啊小心烫着!”

尽管知道刚刚只是你的玩笑话,看着正在专心喝粥的你,张佳乐垂眸叹了口气。

下一次,下一次一定告诉你,他有多喜欢你。

评论(15)
热度(4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