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小日常之糖糕专场

偷偷告诉你们
是送给我基友的
不要告诉他哦
嘘(´๑•_•๑)





反正我手机又不能艾特这么怕干嘛啊!/掀桌













































01.

社会总是纷乱庸扰,数不清的烦恼将人们包围,还有挫折与苦痛作为前进路上的绊脚石。但我们始终坚信,有一个地方可以卸下所有防备与谨慎。那个地方是,家。

终于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打着呵气走出电梯的你只觉浑身疲累,恨不得就这样倒下去再也不要起来。太累了。面对那些虚伪的面孔,面对高强度的工作,面对艰苦的生活,太累了。

习惯性掏出钥匙准备开门,却发现有人给你留了一条缝。清凉的冷气和温暖的灯光从室内宣泄而出,令你不自觉放松了全部的身心。低头扬起一个微小的弧度,你推门进去。

唐昊正坐在沙发上抱着笔电玩荣耀。听到开门的声音,便摘了耳机往那边看了一眼,见到你的身影后才放心地将目光移回电脑屏幕上,只说了一句“回来了啊。”

你脱了鞋子,倚靠在门上,闭了闭眼,却不想再睁开。强撑着睡意揉了揉太阳穴,你冲着客厅的方向喊:“唐昊,来背我。我走不动了。”

“什么啊大小姐,都到家了还走不动,你是有多累啊。”

唐昊嘟嘟囔囔说了一句,却也将游戏退出,电脑随便放在了茶几上,起身来了门前。见到你满脸倦容,他不自觉叹了口气,暗想自己是栽在这里了。

“以后别这么累,我又不是养不起你。”

随着这么一句,唐昊已经俯身将你稳稳地打横抱起。你顺从地将手攀着他的肩膀,脸埋在他胸口轻蹭几下,倒是把他蹭得心底一片柔软。

“行了行了,你睡吧,我帮你洗澡换衣服。”

02.

陷在朦胧的梦中,你已经被他洗完澡换了衣服放在了柔软的床上。嘀嘀几声响,你知道是他在调空调温度。随着身旁位置的下陷,你也往那边挪了挪,伸出手,正好被他揽进怀里抱了个结实。

“睡吧。晚安。明天周末,晚点起来,然后陪你玩。”

你嘤咛了几声,手脚并用把自己粘在他身上。这也算你的一个习惯,睡觉的时候喜欢抱着某样东西,而且是,运用全身各个部分去抱。

原本每晚被你抱着的是你的毛绒熊,自从同居之后,那只熊就被唐昊缩在了储物间里再也没见过太阳。

笑话。敢跟小爷我抢老婆。哼。

某只小糖糕为自己点了个赞。

见你依赖性如此明显的举动,唐昊抱你的力道也加重了些许,两个人就这样互相紧贴着。他的下巴抵在你的额头上,一边轻拍你的后背,一边便有若有若无的亲吻落在你的发顶。

有你的每一天,每一夜,都是满满的幸福感。

03.

叫醒你的并非梦想,那种东西只存在于作文和年少的睡梦中;也不是闹钟,早在它响起第一声时,便被唐昊伸胳膊按掉,完全没有吵到你的美梦。直到十一点了,你才被一阵浓浓的炸酱面香味馋醒。空气中似乎还带着一股香甜。

闭着眼在枕头上蹭了蹭,你挣扎了几下,准备下床看看时,却听得一阵脚步声。卧室的门开了又关,唐昊两手端着三个外卖盒进来了。

“还没醒啊,外卖都到了。炸酱面,拔丝地瓜,不起来我一个人吃了啊。”

他故意把外卖盒拿上了床,将拔丝地瓜的盒子打开,还恶意地在你鼻子旁边扇了扇。你皱着眉做了最后的自我抗争,结果还是被迫屈服,睁开一双死鱼眼看着他。

“想吃?不想吃?到底想不想?”他夹起一块地瓜,塞进自己嘴里,盘腿坐在你旁边边嚼边看着你。直到你实在忍不住挣扎着爬起来了,才放下外卖盒,上前用抱孩子的方式把你正面抱起,走向卫生间。

“刷个牙再吃,这是甜的,不然你牙疼。乖,啊。”他一边扶着你倒在他身上,一边单手拧开牙膏盖子,挤好牙膏递给你。然后又拧开水龙头接了杯水,见你还闭着眼不动,便先给你喂口水,等你吐掉,又放下水杯,一只手穿过你的腋下把你下巴抬起,一手把牙刷塞进了你嘴里,小心地开始帮你刷牙。

自然不知道你在心底笑开了花。

洗漱完毕被抱回床上又抱在怀里喂食的你,默默给自己比了个赞。偶尔软弱一下,貌似也不错。



——没了(●—●)

我苏不起来了,没爱了,甜不起来了,谁来苏我一下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

评论(16)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