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灵异记事启闻录

•《灵异记事启闻录》
•梦里
•all你向
•灵异风,鬼怪有,伞哥有
•欢脱向恐怖(?)
•捉鬼天师你设定
•全新世界观,黑道有
•这是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脑洞



















从现在开始走剧情(´๑•_•๑)
应该更没人看了(´๑•_•๑)
在男你走剧情就是在找死(´๑•_•๑)
但是就是喜欢作死(´๑•_•๑)

剧情夹杂发糖(´๑•_•๑)

原来的ktv改成夜店了(´๑•_•๑)
别问为什么,剧情需要





























04.

夜幕降临,阳光白昼被漫无边际的黑暗代替,微凉的夜风吹拂开一层闷热,在肮脏的街巷间反复,卷起一地烟尘,又消失在无人问津的黯淡角落。

绮丽的霓虹灯闪亮在街口,顺着这条街道往里,24号便是夜店bloody的所在。门口几个黑衣保安无所事事地伫立着,聒噪的音乐声从店内传出,还有男女的欢笑和呼喊。烟酒和香水味格外浓厚,弥漫在店里店外,不断有衣着暴露而媚眼如丝的女人来到门口观望,冲着过路的男人勾着手指,红唇微挑,慵懒而妩媚地一笑。

一杯度数不高的淡粉色果酒被放在你的手边,调酒师收回手时冲你颔首微笑,青涩的面容显然是初入社会。你坐在吧台边,轻抿一口淡粉液体,回眸看向一边的张佳乐。

他也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不断有莺莺燕燕的女人迈着猫步走过他的身边,半露的酥胸刻意在他眼前晃着,甚至还有假装不小心摔倒在他怀中的。张佳乐有点欲哭无泪。浓重的香水味道让他格外不舒服,面对那些热情的女人他也有些不知所措,只好尽量往你身边凑。

“喂,我们为什么要来这儿啊!你不觉得周围有点太……那个啥了吗!”

你今天穿的一件一字领的黑色针织衫和短裤,白皙的脖子,肩膀和锁骨暴露在空气中,看得张佳乐有些脸红。你随手把披散的长发从一边撩到胸前,往楼梯的方向望了望,转头在张佳乐耳边说:

“这就是这次任务的地点。这次任务比较困难,除了我们,来的还有组织里并列第一的喻文州和王杰希。方士谦在外面,负责接应我们。现在还不是时候,稍微等等。”

说话间你温吞的气息惹得张佳乐红了耳尖,加上你身上与周围那些女人不同的淡淡的体香,到底是没见识过这些的,张佳乐红着脸后退了些避开你的身体,点点头闷闷地嗯了一声。

一次性派出组织里顶尖的四个人,再加上有先天优势,已经学习了枪法弹药的张佳乐,足以说明盯上这里的远远不止周泽楷。也说明这里,藏着多大的一个秘密。

王杰希衣着简单从店门走入,敏锐地找到了你与张佳乐所在的位置。但他并没有上前与你们会和,目标太大只会惹出更多事端。他去了舞台下的一处角落的沙发坐下,要了些酒水便开始假意感兴趣地望着台上风骚的舞女。他的右耳里戴着一个耳针状耳机,衬衫领口别这隐形收音器,此刻正听着方士谦絮絮叨叨给他胡乱说着。

“诶王杰希啊你可别喝醉了我跟你讲,别连累了我家姑娘啊,要是她因为你受了伤看我不弄死你!”

“喂喂喂王杰希你不会还在喝酒吧?都让你别喝了你咋还喝啊找抽吧你!再敢喝我进来揍你了啊!”

“靠王杰希你说句话会死啊你!喂喂喂不会醉死了吧?!你他妈吭一声啊是不是收音器坏了?不可能啊我专门找肖时钦定做的啊……”

王杰希看着杯里的纯净水,再看看一旁一滴未动的伏特加,只摇了摇头,轻轻咳了一声,开了酒瓶倒了一杯,又不着痕迹地倒在了地面。

一百米外的黑色路虎上,方士谦一边检查着自己带来的药品绷带是否齐全,一边咒骂着王杰希。他与王杰希不是第一次共同出任务了,每次都是王杰希在外面乱跑,也不知道给他报个位置,让他气得牙痒痒。看了不远处那片灯红酒绿,方士谦将一把短刀插在了腰间。

喻文州是这个临时队伍中来得最晚的。但好戏还未开场,怎样都不算晚。他最近得了一个新搭档,与张佳乐同样血液阳气极重的黄少天。事实上,除了张佳乐黄少天本身,其他人都很清楚这两人只是用来充当放血工具的存在。但黄少天的能力很强,现在已经能够护在喻文州身前。只可惜,这次任务没有黄少天的份儿。因为他在上一次任务中伤势过重,还在休息。

在街口下了车,喻文州步行前往bloody。白色衬衫和西装裤,还有脸上时刻保持的温和笑容衬得他更为柔和,看起来不具有任何攻击性。他走过一条小巷时,不自觉停了脚步。

他缓缓转过身,挑着温柔的笑意看向巷子尽头。没有照明,却依稀可见一个近乎透明的,少年的轮廓。这样的灵体在这里出现并不奇怪,喻文州向他点头示意,便继续走向目的地。

晚十一点,已经是你喝的第四杯果酒。张佳乐趴在你身边的吧台上对于舞台那边的疯狂眼不见为净,你看了那边的王杰希,他倒是意外的淡定。有女人将身躯贴向他,他便礼貌地摇摇头,告诉她他在等人。夜店舞女也是有规定的,被拒绝之后不会多加为难。而喻文州就坐在距离你五步之内的吧椅上,却装作不相识。

你们都在等,等一个机会。

周围灯光绚丽,挑逗的音乐撩动顾客的心。而你的注意力,一直放在那边的楼梯口。还没有人上去。据周泽楷的回忆,那几个陪酒的女子进包厢是在十二点左右。为了避免打草惊蛇,你们决定先在一楼等到那个时间,看周围是否有异样,以确定是否是整个夜店有问题。而楼上,周泽楷正坐在上次的那个包厢里,轮回几个精英成员毫不知情地喝着酒聊天。上次回去,几个人都前前后后发了高烧,但都有惊无险。这次来,也就没有告诉他们目的。

张佳乐等得有些不耐烦。他不喜欢这种环境,现在也无聊得犯困。他从吧台上把头抬起,先下意识看了看你还在身边,才开始打量四周。吧台后面有两扇门,上面分别挂着厨房和休息室的牌子。他不敢回头看舞台那边,便盯着那两扇门看。陌生的直觉告诉他,好像,会发生什么。

因为那边的灯光很暗,并且是处于一个拐角,所以并无法很直接地观察。他也没指望看出什么来,就撑着脸无所事事地盯着。几分钟后,他惊讶地瞪大了眼睛,险些惊叫出声。

“冷静点。我看到了。”

你冰凉的手捂上他的嘴,阻止了那声尖叫。就在刚刚,你见张佳乐紧盯着那边,便也同样看了。这家夜店的设计不太普遍,墙体是多边几何形状,那边拐角的弧度更大,所以那两扇门几乎与你的视角成一个垂直,并不好看到。但,你和张佳乐同样,隔着不远的距离,眼睁睁看着几个衣着性感,妆容各异的女子,从那扇门出来。只是这样毫无预示地便出现在了门口,那扇门丝毫没有被打开,若不是一直仔细看着,知道那合页并未开合,还可能察觉不到丝毫异样。

张佳乐咽了口口水。那几个女子扭着腰肢从那边走过来,渐渐清晰在众人眼前。她们的出现并未引起任何异样,倒是舞台上的舞蹈停止了。她们中的一个走上舞台,张佳乐的目光一直跟随着她,却见她对着自己笑了笑。

那样魅惑的,傲然的一笑。

你见那边几人已经上了楼梯,拿了手机给周泽楷发了条短信。张佳乐也终于反应过来,把你的手从自己嘴前拿下,却愣愣地没有松开。王杰希与喻文州应该也已经察觉到什么,一人紧盯着舞台,一人遥看着楼梯口。

一声铃铛的脆响在店内飘荡开,一曲从未听过的飘渺乐曲开始奏响。周围的人群突然安静了,望着台上那抹倩影,停下了所有动作。

你悄悄用刀片割了自己的手指,小幅度地将张佳乐拉过来,把自己的血喂到了他嘴里。他的血纯阳,你的血极阴,两者相遇,不但不会相抵,反而会发挥出更大的力量。对于现在有些失神的张佳乐来说,唤醒神志也足够了。

这种乐曲有魅人心神的作用。但无论是王杰希,喻文州,亦或是你,都经受过专门的训练,懂得怎么催动血液流动来保持清醒。不过,你们并没有现在就出手。

你们都想知道,后面,还有什么样的情况。

现在能确认的,只是这家bloody,背景绝不普通。


——tbc

没有血红(´๑•_•๑)
方王算是有一点吧
乐乐有一点点粉红吧
文苏看到的那个轮廓是谁!你们猜一猜!

评论(9)
热度(62)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