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占有欲三十题

我什么都不想说。
















妈的又是三十题这次字数必须整少点不然……












妈的好像跑题了并没有很占有欲……




























01.【叶修】
『不准去陪别人。女的也不行。』

早上六点。天色依旧昏暗,但已初见光亮。枕头底下的手机准时响起闹铃,你恍惚间睁开眼,把手机摸出来,关掉,准备起床。
今天你准备陪闺密去晨跑。减肥。
但腰间横过的那只手阻拦了你的动作,你无奈地翻过身,却被对方更紧地抱在怀里。你叹口气,看到他眼底的青黑,想了想还是狠下心拍了拍他的肩膀,温声道:“叶修,放开我,我要去陪闺密晨跑。”
叶修却丝毫不为所动。他拥着你,额头抵着你的蹭了蹭。正当你觉得他是没睡醒,准备再说一遍的时候,叶修带些沙哑的声音响在耳边:
“不准去。不准去陪别人。女的也不行。”

02.【包荣兴】
『明明我给你的更好吃!』

你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暑假为了勤工俭学就去了一个图书馆当管理员,同时值班的还有一个同校的男同学。
下午总是容易饿的,而且在这种无所事事的安静的环境下就更容易饿。正当你趴在桌上装死时,那位男同学向你递过来一包饼干。
“啊真是太谢谢了!”你瞬间来了精神,伸手准备接过时,却听到一阵脚步声。接着,一个熟悉的声影站在了你旁边,不由分说地把男同学推开,将自己手上的一袋鲜花饼放到你面前。
“吃我带的。明明我给你的会更好吃啊!”
包荣兴笑得张扬,还偷偷转头向男同学居高临下地做了一个鬼脸。

03.【喻文州】
『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他陪你参加你的高中同学聚会。其实你觉得这种聚会他来会很无聊,但他毫不在意,说是怕你在聚会上喝多了没人管,撒酒疯。
吃饭时,你气鼓鼓地坐在座位上喝着果汁,旁边是正在帮你剥虾的他。有同学起哄问他是不是你男朋友,你容易害羞,被他们一言一语说着红了脸。喻文州微笑着将手中的虾蘸了醋喂进你嘴里,然后擦擦手,偏头亲在你脸上。
“她是我的。一辈子。”
说完之后其他人更加起哄,这时喻文州却拉起你的手将你带离现场。坐在车上之后你后知后觉地说聚会还没结束,喻文州摇摇头,目光仍旧放在前方的路面上。
“让他们知道你有主了就够了。我可不想让他们多看你一秒。”

04.【孙翔】
『通讯录里只剩下父母与他的名字。』

你的手机号聪初中开始就没有换过,所以存了很多同学地号码,还有很多在网上认识的比较熟的人。虽然平时不常联系,但有个号码在手里也有个念想。你就是这样认为的,所以没有删过任何人的电话。
但这一天,你正好想找以前的一个同学问问他所在的城市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准备去旅游。翻开通讯录,却只剩下了三个人。
爸爸,妈妈,孙翔。

05.【周泽楷】
『只看我,好不好?』

你的男神并不是你男票周泽楷,而是一个歌手。作为资深老粉,你们家里屯满了他的专辑和周边海报。对此,周泽楷表示,呆毛都不想立给你看了。
夏休期,周泽楷难得在家,便处处粘着你。你做饭,他从后面抱着你不撒手;你看书,他把你抱起来放在腿上;你玩游戏,他便让你坐在他怀里,手附上你的教你走位。
但,当你守着电视看男神的综艺时,枪王大大不乐意了。
看着你冲电视里那个男人露出崇拜与爱慕的笑容,而且那个男人还不是他本人,周泽楷抿着唇想了好半天,最终起身绕到你前方挡住电视。
“只看我,好不好?”
他的手捧着你的脸,迫使你只能注视着他。你挣脱不开只好点头,他便露出满足的笑脸,吧唧一口亲在你额头上。
“最爱你了。”

06.【唐昊】
『真想把你关起来。』

本来,你是很不喜欢逛商场的。走路走到脚痛,而且衣服太多选都选不过来,你还有强迫症。但如果这家商场里有一家全是玩偶手办的周边店,那就另当别论了。
看着你兴奋地从这只熊娃娃扑到那只熊娃娃,又趴在荣耀手办货架上半张着嘴一脸向往,唐昊也只能无奈地坐在一旁,低头吸一口你刚刚喝了一半的西米露,等你挨个看完。
你在看到他的海报时惊喜又骄傲的神情确实令他愉悦。
但不时经过的那些把目光不安分地往你身上瞟的男人就不那么令他开心了。
你那张带有婴儿肥的脸本就十分可爱,一米五五的身高,今天还穿了小兔子图案的背带短裤,戴了一顶带有兔耳朵的浅卡其色帽子,显得格外娇小稚嫩。
在又一个非主流男生对你投来自以为酷炫狂拽的笑容之后,唐昊皱着眉起身,一把把你用抱孩子的方式单手抱起,顺手拎了你刚刚看了很久的唐三打的手办去付钱。
“啧。老实点!真想把你关起来。”

07.【任意】
『全是你。』

你不知道的是,在你们在一起之前,他便注意了你很久很久。
他的床头柜上,钱包里,日记里,日程本扉页上,相册里,手里屏幕,锁屏,电脑桌面……
全是你的照片。
偷拍的,各种角度的,你的照片。
他常常看着存在于各种地方唯独不真正存在于他身边的你,抬起手远远地将你放在手心,手指骤然收紧。心里说:
“总有一天,你的笑容,泪水,都只属于我。”

08.【张新杰】
『你余生所有时间,都归属于我。』

七点半必须起床,早餐不可以省略,午餐晚餐按时吃而且荤素搭配,每天按时按量进行运动。你原本随意的人生,随着他的进入,开始变得规范起来。
午饭后一小时是午睡时间。他为你盖好被子,将空调度数锁定在26,然后轻轻拿起你的手机,走出了房间。
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地点了几下,一条新信息成功发出:“我没有时间。你以后不要来找我了。”
收件人是你以前的朋友。
今天早晨,你看电视的时候他也是这样拿了你的手机,正好进来一条新短信。便是这人邀请你去游乐园。
窗外进来的日光在他的眼镜片上折射,看不清他眼底的神色。
“你余生所有时间,都归属于我。怎么可能让他窃取分毫呢?”

09.【黄少天】
『只能听我说话。』

“媳妇儿媳妇儿今天天气不错啊没有太阳也不太热要不要我陪你去逛街啊好不容易夏休期当然要好好陪陪你了我都快想死你了我们去买衣服吧我媳妇儿穿什么都好看穿我选的就更好看了好不好好不好我们去步行街吧!”
“媳妇儿媳妇儿你经常去的甜品店又出新品了栗子味的蛋糕哦你这么喜欢糖炒栗子应该也会很喜欢这个的我们去试试吧而且我也想吃那家店的甜甜圈了你肯定也想得不得了吧谁让我们心灵相通想的都一样呢!”
“媳妇儿媳妇儿这个电视剧你看了很多遍了啊这个男演员难道有我帅吗他说话有我好听吗媳妇儿你别看他了看我吧看我吧我可以给你讲故事就讲我单挑叶修那个不要脸的故事怎么样!”
你头疼地看着身边正滔滔不绝的剑圣大大,心说你声音这么大话这么多我都听不到电视剧的声音了。
黄少天见你乖乖看着他没有反抗,嘴角笑容扩大了几分,继续编着故事。
“只要我一直说,你就只能听我说了吧。”

10.【苏沐秋】
『虽然很想,但我不能再占有你了。』

大街上,你不情不愿地被父母介绍的另一个男生牵走。
看不见的角落里,他伸出了近乎透明的手,却又咬着牙放下。
“虽然很想,但我不能再占有你了吧。”




——tbc

好像没写出占有欲的感觉啊……
手机没法艾特。
给某个姑娘的。
虽然不能艾特她。
但是我知道她一定会看到。
抱歉啊让你失望了。

评论(15)
热度(6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