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小日常之张副队专场

翻了翻以前写的文
用一个字就可以形容
坑!!!
这么多坑怪不得最近睡不着……
一天三小时睡眠我可以的


























1.“你爱我吗?”

夏休期。阳光温暖,微风徐来,人也变得懒散的日子。空调吹出的风是二十四摄氏度,这也是你好不容易求来的。
电视里重播着你喜欢的电视剧,你斜躺在沙发上,脑袋枕在张新杰的腿上。一只温热的手隔着薄薄的空调毯轻轻顺过你的后背,你舒服得眯起眼在他腿上蹭了蹭,对方勾起嘴角,用另一只手揉了揉你的脑袋。
电视剧正好播到男女主角即将分离的一刻。女主角哭得梨花带雨,捧着男主角的脸问:“你爱我吗?”
你一时兴起,也翻个身,伸手却去摸张新杰的脸。问:“你爱我吗?”
电视剧里的男主角长久地望着女主角,最后却摇了摇头。
张新杰摘了眼镜放在一边,俯下身吻了你的嘴角,顺便掖了掖因你翻身而滑下的空调被,望着你的眼睛坚定地说:
“我爱你,至死不渝。”

2.“我想要那个!”

天暗下来之后,燥热的空气也清凉了许多。散步的人不少,你牵着带了帽子和口罩的张新杰的手,混在其中。
“新杰,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啊?”你悄悄踮起脚,凑在他耳朵边低声细语。他牵你的手紧了紧,低头也在你耳边回答:“不用怕,现在天色很暗,只要不大声宣扬,我现在这样就不会被认出来。陪你出来散步也不错,至少比拉你去健身房容易,你也该走走路了,不然对身体不好。”
你闭了嘴,边走边偏头看着路边的各种小店。正好路过一家周边店,玻璃橱窗里放着一套荣耀联盟全明星角色的手办。你眼睛一亮,指着其中的石不转,抬头对他说:“我想要那个!”
张新杰顺着你的手指看了看,无奈地望了你一眼,说:“家里已经有很多了。”
“可是不一样嘛!”
你撅着嘴十足的要玩具的小孩子模样,他不禁笑了,手指刮了一下你的鼻子,点了头。

3.“我抱抱就好了。”

幽闭的空间,只有门上一个小洞透过来光线。摸索过这片黑暗,手撑在门上,从这个小洞往外看去。却是一番恐怖的景象。看不清脸的一个人,皮肉绽开,白花花的脂肪向外翻着,地下已经没有鲜血。你吓得赶紧退开,下意识往身后跑去,转眼却到了另一个房间。一架电视里见过的炮架,能看见半个人的身体从炮口露出来,引线正在不紧不慢地燃着。你发不出声音,眼见那引线就要到了头 只好转身飞快地跑走。一阵轰鸣,你感觉到了有液体飞溅到你裸露在外的手上。一片冰凉。
“醒一醒,怎么了?怎么哭了?”熟悉的声音把你从恐惧中拖出来,你睁开眼,透过一片泪光看向枕边人。张新杰开了床头灯,暖黄的灯光将他包围,整个人柔和得不真实。
“新杰……我做噩梦了……”你胡乱抹着脸上的眼泪,害怕得有些发抖。他皱着眉将你搂进怀里,轻柔地擦掉你脸上的泪水,轻拍着你的背,温柔地哄着你:
“不怕,不怕,我抱抱就好了。乖,没事的。”
钟表指针一格一格走动着,如果你看一看,就会发现,时针正停在3的位置。
他又为了你,破了一次计划表。

4.“因为你是,我想要的未来。”

下午睡了太久,你晚上愈发清醒。十一点,他照常把你拖上了床,不由分说地关了灯,给你一个晚安吻然后闭眼睡觉。你也闭上眼,默默数着羊,却依旧无法入睡。煎熬了许久,抚摸着身边人已经睡熟了,你悄悄爬起来,走向书房。
开电脑,刷卡登录游戏,你开始跟着公会的人抢boss。因为怕被发现,你敲击键盘的动作都刻意放轻了许多,不过这也直接导致,你死的速度全队最快。
看着刚送回城的角色,你幽幽地叹了口气,正准备跟公会长说一声下线,回被窝里数羊去。下一秒,却有一只手撑在了你旁边。
“怎么还在玩?”张新杰皱着眉头,偏头看着你。你低下头一脸委屈地说:“睡不着,下午睡太久了。数羊都没用!”
张新杰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将你从椅子上拉起来,自己坐下,然后把你放在自己腿上。你惊讶地看着他操纵着你的魔道学者角色赶往战场,站在公会长旁边表明了身份,然后就这么站在中央开始指挥战局。
“你不睡觉了?”
“谁让我家夫人睡不着呢。不陪着的话我还算个称职的丈夫吗?”他眼睛依旧注视着电脑屏幕,一手放在键盘上敲字指挥,另一只手揽着你的腰以防你掉下去。
“什,什么夫人啊,我还没说要嫁给你呢。”你红了脸,偏过头不看他。他却突然将手从键盘上移开,从睡衣口袋中拿了什么出来,拉过你的手,套在你的中指上。
你低头一看,是他的冠军戒指。
“那么,现在愿意嫁给我了吗?”张新杰望着你,眼含笑意,瞳孔中折射出电脑屏幕上的各色光影,那么耀眼。
你红了眼眶,嘴上却企图找回一些主权。“为什么一定要嫁给你啊!”
料到你会这样嘴硬似的,张新杰嘴角的笑意扩大了几分,却也心疼地扶上你微红的眼角。四周是那么安静,你听见他说:
“因为你是,我想要的未来。”
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正好跳转到00:00。从这一刻起,你知道,余生都要与眼前这人共同度过了。


没了。
好像写段子更好玩啊(*/∇\*)

评论(41)
热度(160)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