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当你在太太群中收到冷落

内含张副。
这就是我现在是状态啊喂!
一个个秀恩爱秀秀秀全屏秀啊喂!
就只有我是在线而且没有cp的啊喂!
简直不会再爱了/深沉




























蝉鸣在窗外聒噪不绝,今日没有阳光,夏日刺眼的天空的亮却令人心情不怎么舒畅。有冰激凌车从楼下缓慢驶过,还有小孩子嬉笑的声音。但这,都与你无关。
用铁勺舀了一勺温热的绿豆汤喝下,你嘴里含着勺子,把目光移到距离你五步远的那扇书房的门上。普通的白色木质门,里面是你的丈夫张新杰。虽然是夏休期,但他依旧在网游中指挥公会的人抢boss刷副本,陪你的时间比起从前也没有多多少。
空调度数控制在二十六摄氏度,你觉得这样的温度和没开空调其实没什么两样。但空调遥控器在张新杰手上,你不认为自己有能力说服他拿给自己。到头来结果肯定是被拉着讲一通大道理。
手机屏幕一直亮着,停在QQ群的界面。这是联盟选手和各家太太们共同的群,作用主要是用来秀恩爱。夏休期一到,每次点开QQ一定能看到99+。但很可惜,你每次扮演的角色都是窥屏,然后咬牙切齿地发三个烧字。原因是,张新杰并不在这个群里面。
同样不在的还有韩文清。但韩太太工作忙,不像你这个闲人可以二十四小时拿着手机。哦不是二十四小时,你晚上十点就必须睡觉了。
看着屏幕上各个战队的选手和自家太太秀恩爱,你气得想端起绿豆汤一口闷下去,又无奈地盯着书房门。你不敢要求张新杰陪你做这种无聊的事情,他一定会皱着眉让你多看点书。
想到这,你把手机随手一扔,脸朝下躺在沙发上装死。不多久之后,你听到轻微的开门的声响,接着是一阵脚步声,然后你感觉到你旁边的沙发下陷了些许,一只手附上你的脑袋揉了揉。
“你这样会呼吸不畅。快起来。”
张新杰说着,手扶着你的肩膀将你拉起来。你委屈地抬头看了他一眼,不管不顾地扑进他怀里。他应该是吓了一跳,僵硬了几秒后偏过头扶了扶有些下滑的眼镜。他也轻轻回抱住你,一只手轻抚着你的头发,问:“怎么了?”
你把脸埋在他怀里安静了几秒,头也不抬地声音闷闷地说:“他们在群里秀恩爱。”
张新杰一愣,继而轻轻笑了。他往后坐了些,把你往上一提,让你整个人趴在他怀里,手缓缓地从你的发顶抚摸到你的背。你被安抚得舒服得闭上眼睛,迷迷糊糊就要睡过去,就感觉到张新杰身子往旁边倾斜了一下然后马上恢复原状。
你疑惑地抬头望向他,却发现他手里是你的手机。他的手指在屏幕上按了几下,然后刚才信息跳出的声音突然停止了。你好奇地凑过去看,消息记录最后。一条是你的号发出去的,内容是:
在我进群之前,各位请安静。我家夫人体贴我,以前没有告诉我这个群组的事情。但她一个人看到这些会不高兴。如有疑惑,我是张新杰,欢迎来找我理论,也欢迎与霸图来一场友谊赛。
“新杰?你……”你回头对上他的眼睛,却看到了他满脸的笑意。张新杰看了看你手机上的时间,又看了看自己腕上的手表,放下手机,抱着你起身。
“你的手机快了两分钟,待会儿记得调回来。我本来是出来喝水顺便看看你的,只预留了两分钟,但现在花费了四分三十二秒。不过以后这种事情可以直接跟我说。一会儿把群号给我,我加进去。现在陪我玩会儿荣耀吧。”
张新杰把你抱进书房,坐在电脑前,将你放在自己腿上。他一手放在键盘上,一手握着鼠标,将你困在自己与电脑桌之间。你看着电脑屏幕上公会的人打出的“奶爸怎么没有按时回来啊”“是不是和嫂子恩爱去了啊?”
你看见张新杰手指飞快,在队伍对话框里敲出一个“嗯。”
“张夫人,我爱你。”
他微微俯身,在你耳边低语,偏过头吻了吻你的脸颊。你红着脸低着头,暗想这种事情就算说出去也没有人会相信吧。

——完。

小彩蛋1

张新杰下完一个副本之后,顺手点开了右下角不停闪烁的企鹅标志。你见他不打游戏了,便向后靠到他身上。他也空出一只手来搭在你的腰上,顺手轻轻掐了下你腰上的肉,换来你的一记白眼。在张新杰抑制不住的笑意中,你抬眸看了看电脑屏幕。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妈的张新杰你什么意思还不准我和我家媳妇儿秀恩爱了啊你自己以前不加群关我们什么事而且你刚刚发的那句话才是真正的秀恩爱吧现在我媳妇儿就在我耳边说你才是苏苏苏你说这事儿怎么办???我告诉你你别找老韩来啊你找他来我就找队长来二打二虽然你是个奶我也不屑于打奶但是谁叫你害我被媳妇儿嫌弃的!!!
石不转:我的意思你已经领会到了。苏这个字如果你们觉得适合我我也不会反对。如果你要pk,明天下午三点。现在我要去陪夫人了。
未等黄少天回复,电脑就被关闭了。你还傻愣愣地盯着黑屏的显示器,耳边就突然传来一阵濡湿感。
“那么,夫人想怎样秀恩爱呢?”

小彩蛋2

话说张新杰终于进了群,你也终于能够扬眉吐气一把。以前是你被其他人虐,现在呈现的局势完全对调。下面请看消息记录:
奶爸的小闹钟坏了:空调二十六度根本和没开一样好吗!!!你们还有谁家空调二十六!!!
黄烦烦快来吃秋葵:woc心疼张太太,表示空调整天22。
百花缭乱:张新杰真不会疼老婆!张太太别怕,你可以试着把冰箱里的猪肉全部取出来,用个椅子搭在空调出风口哪里,这样吹出来的风就凉快了!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刚刚给媳妇儿拿冰棍儿张佳乐居然抢了我的位置简直不能忍!!!jjc走起不来的下次比赛四强都进不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是觉得我不敢吗?走起就走起看我不打爆你!
石不转:抱歉各位。张佳乐限你十五分钟之内回霸图加训,迟到一秒训练加一倍。你看完这条消息还剩14分54秒。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怎么又要加训了?
君莫笑:心疼乐乐。
沐雨橙风:心疼乐乐+1
风城烟雨:心疼乐乐+2
乐乐头顶的小花:乐乐已经跑出门了。咦张太太怎么说完一句就没人了?
此刻的你,正被奶爸抱在怀里,共同泡在浴缸里。不安分的手划过你的皮肤,张新杰凑在你耳边说:“这样,是不是凉快很多?”


没了。
顺便如果各位很闲的话呢,tag中有一个群宣~
我不是群主不是管理但我就是想宣一下因为里面cp成对我被虐了/冷漠
来自一只在太太群受了虐的张太太。

评论(10)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