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吸血鬼allX你(结局)

赶紧完结赶紧完结……
好像结局很草率??
烂尾只求不打脸!



























31.

        场面诡异地沉寂下来。你看看一脸骄傲的叶修,又看看面无表情的王杰希,笑得有些瘆人的喻文州,最后是旁边带着请求意味的周泽楷。
        你想问,你有什么值得他们这样?但你问不出口。你怕他们回答你,并没有什么值得的,他们只是在戏弄你。你从来都不敢觉得自己有多重要。
        安静了良久之后,你清楚地感觉到周身的空气都沉重了许多。压抑的感觉让你喘不过气,你扶着桌子,看到他们的瞳孔变成了诡异的红色,四周的光线居然都暗了下来。你想出声说些什么来制止可能发生的事,喉咙却像被一团棉花塞住,发不出声音。
        周围旋起诡异的风,如同一双双冰凉的手拂过你的脸。在你昏过去之前,你好像看到了很多你从未看到的事。
        那是,你的曾经吗?

32.

        雨幕如瀑,花园里鲜红的彼岸花和暖黄的不尽夏被打湿了花瓣,无力地在雨中凋零着。陌生的华美的城堡,蓝色瞳孔的黑猫迈着轻巧的步子,慢慢踱到楼上。
        你看着周身的一切,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恐怖的透明。
        你死了吗?你心中刚浮现出这个念头,却来不及思考,就情不自禁地跟上了那只黑猫。柔软的羊毛地毯铺在你脚下,你却一点也感觉不到它们的舒适。
        三楼。那只黑猫从一个房间未关紧的门缝间钻了进去。你想伸手推开门,手却不受阻拦地穿了过去。你一怔,随后明白了什么,脚一用力,你便飘在了空中。
        没有犹豫的,你穿透了这扇门。房间是柔和的暖色调,近乎透明的白纱从天花板垂到地面,笼罩住一张圆形大床。透过白纱,你看到一个女孩的身影。白色的娃娃裙,病态的没有血色的肤色,还有那张,冷漠的,熟悉的面容。
        那是……你?

33.

        你怔怔地盯着那个“你”,良久没有动作。身后的门轻响了一声,拉回了你的思绪。你往旁边退了退,看清了走进来的那个人。
        周泽楷。
        他端着一个托盘,上面有一碗瘦肉粥和一碟红豆派。他先是在门口站了半晌,复杂地盯着那个白纱后的身影,然后才又迈步走向她。
        白纱被轻轻拉开,你更加确信了那个坐在床上目光呆滞的女孩就是你。周泽楷将手上的托盘放到一边,端起那碗粥,用勺子搅了搅,舀起一勺又吹了吹,然后凑到“你”嘴边。
       “吃一点,会饿。”周泽楷的声音很小心,甚至带了哀求的意味。“你”终于抬眼看了他,脸上仍不带一丝感情。
       “我是不会,接受你们任何一个的。”

34.

        室内陷入沉寂,只剩下外面的雨声。周泽楷抿着唇,拿着勺子的手有些颤抖,“你”却依旧不为所动,闭上了眼睛。
       “你,好好休息。”周泽楷将食物放在“你”身边触手可及的地方,然后低着头快步走出了房间。那只黑猫不知从哪个角落蹿了出来,跳上了床,在“你”的身边依偎着缩成一团。
        一切,都显得诡异。你定定地看着另一个“你”,并不觉得这样的场景是你曾经经历过的。但这一切,又显得那么熟悉。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35.

        你不再停留在这个房间,轻飘飘地去了楼下。一楼一张长桌周围,围坐着你熟悉的那几人。
        叶修手指间夹着一根烟,却没有点燃。他食指轻扣着桌面,眉头紧皱。喻文州面上难得的没有笑容,双眸间尽是无奈。王杰希翻阅着一本古老的厚实的书本,不时念动一些古老的咒文。周泽楷双眼无神地望着眼前虚无的空气,落寞的身影深深陷入灰暗的环境中。
         几人都没有说话,你却觉得自己越来越透明了,而且有些看不真切眼前的一切了。
       “找到了。”王杰希的声音。他的手指划过书页上一排复杂的文字,声音里染了欢悦。
       “这个咒语,能让她忘记一切,令她以为她以前的岁月都活得平平淡淡。”
        ……忘记,一切?
         眼前的景物渐渐扭曲,你最后看到了几人脸上阴暗的笑容,而后便没了意识。

36.

       “你们对她用的咒语,副作用太大。可能会让她再也醒不过来了。”
         张新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看着躺在床上毫无生气的你,话却是冲着身后那几人说的。
        “也好。这样也能让她永生永世陪在我们身边。”
         不知道是谁说了这样一句话。一只黑猫跃上窗台,幽蓝的眼眸望着沉睡的你。

37.

        若干年后,你毫无预兆地醒在一张隐在白纱中的床上,身边有四个你毫无印象的男子。他们见你醒来,脸上皆是惊喜的神情。
        他们说:“好久不见,我的爱人。”









——end





下一篇的设定是异世界,也就是动物世界(?)
弱猫你Xall
敬请期待——

评论(10)
热度(166)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