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所谓朋友

为什么上周五一消失了?
因为我除了远门回家就直接去了学校还旷了一节课ORZ
大概就是你全心全意当男神的朋友,他们却只想上你(划掉)
























不知道为什么每一篇都要以叶不羞开始ORZ















叶修

跟她认识少说十几年了
明的暗的都挑破了
她却还只把哥当兄弟
哥正在考虑硬上的可能性

——《喂丫头今晚来我房间我给你看个好东西》

江波涛

她一把鼻涕一把泪问我
为什么要抛弃队长
我就知道
她昨晚又看了同人本

——《好好好我不抛弃队长别哭了眼睛会痛》

张佳乐

从小到大
她都一直以为我是个姑娘
我再三强调我是男的
她却拍着我的肩膀
说她都懂

——《懂什么总有一天我让你知道我到底是男是女》

韩文清

她最喜欢要我背她
在我背上说我比她亲爹还亲
还说是一辈子好朋友
我从来没有答应过

——《我会陪你一辈子,但不是以朋友的身份》

张新杰

她总是很小心地顾虑我的感受
打电话都要掐着时间点
但其实
我很希望她能任性一点
让我顺着她

——《在我面前你不必活得这样小心翼翼》

黄少天

她想说话
我就陪她说个不停
她想安静
我就默默陪在她身边

——《我都为了你改变自己了为什么还不喜欢我》

楼冠宁

陪她上街买包
她总犹豫不知道选哪一个
我一边把饮料送到她嘴边
一边把她看过的都买了下来

——《不是总要我包养你吗给你个机会跟我在一起吧》

王杰希

她很懒
一个人在家连饭都懒得吃
我就负责照顾她的一切
包括叫她起床帮她换衣

——《对我这样没有戒心真不知是好是坏》

周泽楷

抱她
牵她
甚至亲她
她都很大方

——《我到底该高兴还是其他的》
























完。

想看什么题材?还是想让我填哪个坑?

评论(18)
热度(402)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