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师生关系(张新杰篇下)

好啦好啦我又来了_(:з」∠)_
9



















06.

        开学第一件大事是入学考试。你是属于夹在文理之间的类型,文科上流,理科中上偏上,但经常粗心算错。而这次的入学考试,让你见识到了重点高中的“重点”二子,是从何而来。
        看着张新杰在前面分析成绩,你默默低下头。这次文科发挥不错,但是物理跌出了70。如果是你初中那个看似正经实则逗比的物理老师的话他肯定只是对你说你下次一定考得好,但这次……
        想起张新杰对你们要求的严格程度,你打了个寒噤。

07.

        下课之后你被张新杰带到了办公室。站在他面前,你双手不安地揪着衣角,头埋得低低的,静候发落的样子。张新杰看了你一会儿,忽然叹口气,伸手在你脑袋上揉了揉,然后对你说:
       “别害怕。我不想批评你,试卷有什么不会的,全部拿来问我。下一次,不允许了,知道吗?”
        你小鸡啄米般点头,然后逃也似的跑出了办公室。

08.

        下一节是体育课,你却感觉肚子疼了起来。你立马反应过来,跑去了厕所。还好你反应快,没有弄脏裤子。
        肚子一阵一阵疼,你一点不想下去上体育课。心一横,拿上试卷,你跑去找张新杰。

09.

        张新杰在草稿纸上写出几个公式,又列出一个等式方程,抬头询问你是否听懂。你肚子疼得站都站不稳,只能扶着桌子,艰难地点头。
        他见你脸色不好,皱着眉先碰了碰你的额头,又把手移到你的脸上。没有感觉到烫,反而有些冰凉,再加上你一直捂着肚子,他也很快理解了。张新杰站起来,将你拉到一旁的沙发上让你侧躺下,脱下自己身上的外套披在你身上。
       “肚子疼就别去上课了。你先休息一下,我出去买点东西。”张新杰说完,将外套往你身上拉了拉,然后大步走出去,轻轻地关上了门。
        这个老师也太温柔了。你满足地想着,身上的外套有一股洗衣液的清香,还有张新杰身上的味道,你居然不排斥,很快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10.

        恍惚间有人小心地拍了拍你的肩膀,你慢慢睁开眼,不太清明地看着面前的人。
        张新杰从手上的购物袋中取出一杯密封好的红茶递给你,顺便解释了一句“学校超市不卖红糖水只好买这个”。你心情微妙地坐起来,接过那杯红茶。然后张新杰将手上的东西全部放到你旁边,你瞟了一眼,居然是各种姨妈巾……
        你正准备表达一下感激,张新杰就坐在了你身边,将你拉进他怀里,把你的脑袋按在他胸膛上,手附在你的肚子上轻轻揉着。
        好了,这一天你所受的惊吓足以流芳千古。

11.

       “张,张老师,我,我们这样,好,好像不,不太合适……”你说话舌头都打搅,急急忙忙想从他怀里挣脱。他却一手环过你的肩膀让你无法脱身,一手继续揉着你的肚子。不得不说,你觉得并不那么疼了。
       “有什么不合适?作为老师,我有权利和义务照顾自己的学生。而作为一个早已心悦你的男人,我也有私心照料你。”
        张新杰面不改色地说出这番话,你却惊得睁大了眼睛,半天没能说出个字来。
        过了一会,张新杰不再揉你的肚子,却是环过你的腰间,将你紧紧地抱在怀里。
      “给你三分钟考虑,跟我在一起,或者直接嫁给我。当然,后者还需要等些时间,不过我有的是耐心。”

12.

        据高一二班的同学透露,他们的物理老师平时对他们严格得惨绝人寰,而物理科代表更是凄凄惨惨,每天都被物理老师留在办公室很久,很久……






——end


要开始准备一个古风了_(:з」∠)_帐号卡和歌手五十题会更的,等我兴趣来了吧。古风带谁玩!

评论(3)
热度(176)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