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所谓偏袒

大概是所谓暗恋的后续?我也不知道_(:з」∠)_
师生!来自理化实验考试碰见的那个老师的灵感!
他真的好好我做错了也没有扣我得分(*/∇\*)































叶修(班主任)

学校规定不准在校内吃小吃
哥就把她天天领到办公室
要吃什么哥都给买

——《喂那边那个同学不准吃生煎你又不是她》

张新杰(物理实验监考老师)

她一进考室就盯着我笑
后来就没忍住
帮她摆好了电池顺便纠正了操作错误

——《她是我这里唯一一个满分》

王杰希(化学实验监考老师)

她好像有点紧张
手一抖把量筒里的水撒了
我赶紧低头假装看手机

——《我什么错误都没看到》

周泽楷(电教老师)

她来玩
我陪她
顺便把门锁了

——《据其他班级举报当天下午电教室一直不开门》

黄少天(语文老师)

周末布置了一篇作文
写亲情
后来我找她家长聊了好久

——《这么好的女孩儿你们凭什么不关心再这样我直接抱回家了》

喻文州(数学老师)

她来办公室问题
我就趁机握着她的手
把一整个课时的作业
一道一道讲完了

——《这样讲更容易理解不是吗》

肖时钦(英语老师)

她不小心弄丢了我的习题答案
为了以示惩戒
我罚她整个晚自习呆在我身边
一道一道看我写答案

——《不舍得她写字累又想和她独处》

楼冠宁(校长)

她本来要去另一个学校
我一笑
把那学校收购了

——《你只能呆在我身边不超过一百米的位置》

评论(18)
热度(414)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