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虐虐更健康~(王杰希篇)

看来还是虐文好吃(๑´ω`๑)
啧啧啧大眼儿爸爸这么苏怎么虐他啊啊啊……
于是这一篇好像不怎么虐了……














go



















01.

        下班时间到了。你坐在椅子上瞟了一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又瞄了一眼陆续开门走出去的同事们,手下加快了速度。
        你是微草技术部的一名成员,最近正在准备给王不留行的灭绝星辰升级。仓库里的材料虽然多,但总是差最关键的一两样,所以你常常自己开着一个女魔道刷副本挣材料。
        身边的同事渐渐走光了,你端起桌上凉透的可可灌了一口,继续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脑屏幕。
        你就是这样,坚定了一件事,就很难中途放下的人。自从第三赛季王杰希出道,你便把他奉为自己的偶像,进入微草也只是为了能让他在荣耀里绽放出更大的光彩。
        对你来说,这些都只是因为崇拜。

02.

       “还没有走吗?”
        王杰希的声音突然从你身后传来,你手一抖,差点被boss打中。回过神来赶紧走位,一边操作一边对身后的人说:“是。灭绝星辰升级还差一种材料,拿到再走。王队快去吃饭吧。我一会会记得关灯的。”
        很有礼貌的答复。你对王杰希的偶像心理造成了你对他无法掩饰的敬重和距离感。
        王杰希嘴唇动了动,却没能说出话来,只到了一声“早点回去”便转身离开。
        你都让他走了,他又有什么立场关心你呢?

03.

        你有一个对你很好的男闺蜜。他也玩荣耀,玩的是神枪手,你同样很喜欢的一个职业。你刷副本的时候,往往少不了他。
       “笨丫头往这边走啊小心避开它大招别死啊!”
       “我靠你叫谁笨丫头呢你当我傻吗!”
       “笨丫头你本来就傻。”
        门外,王杰希听着你的声音,插在衣兜里的手握成了拳头。

04.

        灭绝星辰升级完成了。你兴高采烈地跑去告诉王杰希。站在训练室外,你照样很有礼貌地敲了门,得到回复后才推门进去。
       “王队,银武升级完成了,你看看还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你站在王杰希面前,语气恭敬,甚至还如同面对长辈一般微微弓着腰。
        一旁的微草队员们看着你,都无奈地摇摇头。
        全世界都看出他不想做你的偶像,偏偏你自己一次又一次把距离拉远。

05.

        你有喜欢的人。
        这是你一次微草聚会时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说出来的。是个出道不久的歌手。大家都说,那只是你的偶像。只有你一本正经地摇头,说:
       “偶像和爱人我分的很开。王杰希是我的偶像,但他是我爱的人。就算不能跟他在一起,我也会爱他一生。”
         那一晚,所有人都注意到王杰希喝了很多酒。有人去劝他,他也只是苦笑摇头。而你,想着你的偶像愿意做的事你无权过问,所以只托了高英杰去劝他。

06.

        你男闺蜜来微草看你,顺便带了很多甜品。你吃着红豆派,看他把蛋糕分给大家,并感谢每一个人平时对你的照顾,有些想笑。
       “喂,你怎么说的我很没用一样呀!”
       “笨丫头这么笨,平时肯定闯不少祸。”
        王杰希望着你和他打闹的身影,拿着纸杯蛋糕的手有些脱力。

07.

        荣耀世邀赛开始了。王杰希被选入国家队,微草上下都很激动。国家队缺一个翻译,不知道经谁举荐,竟然找上了你。
        虽然很意外,不过你也跟着去了。飞机上,王杰希看着身边睡得安静的你,笑了。
        不管去哪里,私心都想把你带在身边啊。

08.

        王杰希在世邀赛上启封了魔术师打法。你在台下看着耀眼的他,按捺不住的激动。
        结束之后,你站在王杰希面前,声音颤抖地说了你对他能再次使用魔术师打法的感动。王杰希看了你红红的眼眶,伸出准备把你揽进怀里,你却退后了一步。
       “王队,请注意一下吧。我没事。”
         你对他笑了笑,转身离开。

09.

        这次的事,你告诉了你的男闺蜜。他沉思了片刻,问你:“你喜欢他吗?”
       “怎么可能!他是我偶像啊!偶像是可望不可及的!我怎么可能喜欢他!”
        你讲电话的声音有点大,正好传到门外王杰希的耳朵里。
        第一次,他多么渴望自己不是王不留行。不是你的偶像。

10.

        中国队获胜了。你远远的看着他们拥抱在一起,将手中的奖杯高高举起,有些想哭。
        回国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庆功宴。王杰希来邀请你参加,你瞪大了眼睛问他:“我也要去?为什么?不是应该只有你们选手去吗?”
        王杰希看着你,第一次说出这句话:“为什么,你从来都不觉得我喜欢你?”

11.

        你落荒而逃,只留下一句:“王队你别开我玩笑了。”

12.

        恐怕你自己也不知道为何要一直将王杰希奉为偶像,而且还不允许你自己对他有任何非分之想。
        是因为粉丝都觉得偶像是大家的不应该独占吗?
        你和男闺蜜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大口咬着他买的烧饼,听他跟你说着很多有的没的,都只是“嗯”一声。
       “笨丫头,跟我在一起吧。”
       “嗯……嗯?”
        你惊讶地看着他,嘴里的烧饼都忘了下咽。
       “我不是你的偶像,而且这个世界上还有比我更能照顾你的人吗?”
        你突然发现,你的男闺蜜长的有些像王杰希。

——end

























天呐这到底是什么鬼果然杰西爸爸虐不起来吗!!!

























算了先甜回来?

























13.

       “有。”
        王杰希的声音从你身旁传来,这下你惊得咳嗽起来。
       “怎么这么不小心。”王杰希把你从长椅上拉起来,强势地将你搂进怀里,一只手轻轻地拍着你的背。
       “我可以在冬天抱她睡觉,给她温暖。可以在夏天陪她吃冰淇淋,然后给她煮红糖水。可以为她表演魔术,可以为她做任何她想做的菜,可以陪她去任何想去的地方。你能做到的,我都能做。而且,我比你更爱她。”
        随之落下的,还有王杰希的吻。
        你可以不走近我,我们之间的距离,都由我来靠近就好。

——HE篇end

果然苏苏的大眼爸爸虐不起来(눈_눈)

评论(7)
热度(229)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