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帐号卡系列~⑦

作业并没有写完但那不重要!
这一章是一!锅!乱!炖!
新老出场人物皆有!
敬请食用!

⑦.混乱的晚餐时间1

        秋木苏似笑非笑地看着一枪穿云,虽然对方被称为枪王,等级和装备都在他之上他也没有一丝放手的意思。而一枪穿云也是坚定地看着秋木苏,抓着你的手更用力了几分。只不过可怜了夹在中间的你,两只手被拽的生疼,在这样两位大神强大的气场下只好忍着不吭声。
       “我带她走。二位请便。”不太熟悉的声音传入耳朵,你还没来得及思考是谁就感觉腰间多了一只手,两个小烧瓶在两位神枪手身后炸开,同时转眼间你已经到了半空中,周身环绕着似曾相识的气息。
       “吓到没有?”听到问话,你抬头,看到的是王不留行淡笑的脸。他用与上次相同的方式把你固定在怀里,灭绝星辰平稳地飞在空中。你往下看时看到两位神枪手已经躲过了烧瓶爆炸,几乎同时举起枪,又同时无奈放下。
       “放心吧,他们不敢开枪。”王不留行把你往他的袍子里裹了裹,手放在你的脸边替你挡风。他身上的味道萦绕在你鼻尖,你有些不适地动了动,惹来的却是他更紧的钳制。你无力,干脆靠在他身上享受他带给你的温暖。
       “我帮了你这么大忙,留我吃饭吗?”王不留行轻拍着你的背,声音里有掩盖不住的笑意。你想了想觉得在理,就点了头。
        到小木屋时两位神枪手已经在了,想来是王不留行为了照顾你减慢了速度。你轻快地跳到地上,跑到秋木苏面前讨好地拉着他的手指晃了晃。秋木苏终是忍俊不禁揉了揉你的头表示同意王不留行留下来。一枪穿云安静地站在旁边,半敛着眸把你萌到不行,你趁机戳了戳他的脸然后跑进厨房,留下外面的三个男人大眼瞪小眼。
       “咳,欢迎。先坐吧。”秋木苏把二人领进屋坐下。王不留行收了扫把,盯着秋木苏开口:“听说索克萨尔有办法帮她回去。”
         秋木苏一怔,他想起那天你奇怪的举动,和那个拥抱。他低头默了一阵,又笑着说:“那又怎样?莫莫不还是在我这里吗?”一枪穿云握紧了拳头,看向秋木苏。
       “你们都不用想了,这个世界没有人比我更适合的照顾她了。我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时呆在她身边,你们呢?一天之中的自由活动时间又有多少?”秋木苏好不在意这句话说出了自己是被抛弃账号这个事实,相反的,他很庆幸是这样,才能毫不费力地赢了这二人。
       “哟今天怎么这么多人找我的吗?”身在厨房的你都听到了外面的声音,心里暗骂了一句默默把食材多放了一些。君莫笑扛着千机伞走进屋就看到两只神枪手和一只魔道直勾勾地盯着他,在心中质疑了一下自己是不是最近跟叶修一起战斗久了被传染了招仇恨的功力。
        “不管怎么样,我知道索克萨尔已经在准备一些事了。你们想怎么做?”王不留行坚定地看着秋木苏,后者从他的眼睛里读出了毫不掩饰的杀意。一枪穿云在一旁转了转手上的荒火,默默说出一句:“人多。能赢。”
        “你们在说什么?索克萨尔在准备什么?”君莫笑叫着。他话音刚落,众人就看见屋子中央出现一个五芒星,心中皆道不好。一道白光闪过,屋里又凭空多出一个黑袍银发的术士,还有一个金发剑客——
       “刚刚谁说了我的名字?”
       “诶诶诶你们这些人怎么今天都这么闲正巧我和索克也没有被召唤你们说是不是我们的召唤者一起去做什么大事了我觉得一定是的啊好香!咦是个外面世界来的妹子!妹子你好我是夜雨声烦!”
        随着夜雨声烦的自我介绍,众人都看见了端着红烧鸡站在厨房门口一脸懵逼的你。你一出厨房门,就看到屋里一群自带光效的大神集体看向你,瞬间觉得压力山大,只好硬着头皮打了声招呼,把鸡肉放上餐桌,又走进厨房去拿水煮鱼。
       “按住索克萨尔!”
       “我靠君莫笑你他妈不要脸不要脸你压索克干什么你起开起开我们pk!”
       “堵上夜雨声烦的嘴!王不留行快用冰粉!别停继续放重置!”
       “呜呜呜一枪穿云你捂我嘴干什么!我靠王不留行你听我说啊我和索克来是有正事儿不然你以为我怎么会被你冻住!还有你们一群人按着我跟索克算什么!”
       “秋木苏,我觉得我们商量一下比较好。”
       “商量个什么!阿苏你别听他的我已经猜到他想干什么了!送走莫莫是不可能的!”
       “君莫笑,没错。”
        当你端着水煮鱼再次走出厨房门,就看见了无比混乱的一幕——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身体僵直地被君莫笑和秋木苏按在地上,王不留行在旁边一直撒着某种蓝色粉末,每撒一次夜雨声烦就喷出许多垃圾话,一枪穿云努力用手捂住他的嘴,但还是挡不住夜雨声烦的声音。
         ……excuse me?大神们在玩什么?



晚餐待续……写完作业再来……半夜大概还有……

评论(2)
热度(96)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