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帐号卡系列~⑥

写作业之前最后一发_(:з」∠)_
嗯下周体育中考不过我一点指望都没有!
体育渣任性!
最后,原谅我把一枪和秋木苏放在一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秋木苏每一章都在抢戏……



⑥.两个枪王一台戏

        俗话说酒足思淫欲,吃饱没事干。本来天天在小木屋当米虫只知道吃吃吃睡睡睡的你居然在秋木苏准备出去刷怪时拉住了他,要求一起去。
        秋木苏犹豫了一会,看着你期待的目光终究没忍心拒绝。你开心地从秋千上爬起来,站到秋木苏身边拉住他的衣袖,催他快走。秋木苏无奈地摇摇头,收了枪把你的手包裹进他的,想了想又对你说:“这样走太慢了。上次不是跟王不留行飞得很开心吗,我也带你飞一次。”
        你从他温和的眉眼中硬是看出了股阴暗的意思。他不等你拒绝,拉着你的手一用力便把你拉进怀里,随后他俯下身单手抱起你,而另一只手上的枪一转,使了个飞枪,带着你飞向一个方向。你听着耳边呼呼的风声,只好用力抱紧他防止掉下去,却看不到他脸上明显的笑意。
        你们停在一处看起来比较荒凉的地方。秋木苏把你放到地面上,转头往四周看了看,暂时没有发现危险。他随手揉了揉你的脑袋,说:“好好跟在我身后,知道吗?不然待会儿啊会被怪物抓走吃掉哦!”
        他说话的语气就像在哄一个不让人省心的小孩子,你不满地瞪了他一眼,但还是老老实实跟在他身后。没走几步,就看见四周突然多了几个奇形怪状的怪物,你吓得缩到他背后。秋木苏安抚地捏了捏你的手,让你去旁边的树后躲一躲。你照办了。
        小跑着到了树后,你开始尽情观看秋木苏炫酷无比的虐怪。他手上的枪不停地射出看不清踪迹的子弹,周身聚集了一圈怪物也毫不畏惧,放着各种技能击倒他们。此刻的他,就像一个真正的王者。无所畏惧,所向披靡。
        你耳边突然响起一阵嘶吼,你僵直着脖子往后一看,刷新出来的新怪正好站在你身后!尖叫声还没来得及出口,一片密集的子弹便结束了怪物的生命。你拍拍胸口,以为是秋木苏,转头却撞入一个陌生的怀抱——
        同样的一身风衣,礼帽,面前这个人却比秋木苏多了一股清冷味道。你下意识退后几步,仰头看清了他的面貌。用毫不夸张的话说——帅的惨绝人寰!不过好在你对帅哥有天生的免疫力,心里赞叹一下也就反应过来了。想着人家好歹救了你,于是你一个标准的九十度鞠躬,自我介绍加道谢。
        “一枪穿云。神枪手。”一枪穿云撇开脸避免与你对视,又忍不住偷偷看你。这个小动作被你发现了,瞬间萌到不行!本以为是个高冷男神,没想到还这么可爱!
        你眼睛放光地盯着一枪穿云,没有注意到那边的秋木苏已经完事。他把掉落的东西收进背包,回头就看见一脸花痴的你和不知所措的一枪穿云,连忙走到你身边把你往后拉了拉,开始检查你是否受伤。确定你身体完整之后他松了口气,对着一枪穿云点头打招呼。
        “诶诶诶阿苏你和一枪穿云都是神枪手诶!但是为什么你们看起来这么不一样啊?你们认识吗?难道是兄弟什么的?”你抱着秋木苏的手臂巴拉巴拉说着,秋木苏浅笑着看着你,眼神中的温柔几乎把你淹没。你尴尬地咳了一声,放了手又跑到一枪穿云那一边。
        “一枪,你到阿苏家吃饭吧!我做给你吃!就当是我谢谢你的救命之恩!”你捧着脸看着一枪穿云,对方竟然慢慢红了脸,不自在地轻微点点头。秋木苏听了你的话无奈地笑笑,对着一枪穿云说了声抱歉。
        往回走的时候秋木苏正准备抱起你像来时那样回去,一枪穿云却先他一步把你拉进怀里,说了句“我来。”秋木苏眯起眼,拉住你的手把你拉出他的怀抱:
       “你没有去过我们家,带着莫莫可能会走偏。”
        一枪穿云好不示弱地拉住你的另一只手,这样你在他们中间处于一个很是尴尬的位置。你听见他说:“不会。跟得上。”
        秋木苏脸上笑意不改,你却感觉到一股森森寒意。他捏了捏你的手心,说:“莫莫不习惯跟陌生人亲密接触。”
        你微妙地看了秋木苏一眼,竟无力反驳。转头再看一枪穿云,他抿着嘴,低着头一脸失落地看着你,你猜如果他头上有猫或者狗耳朵此刻一定是垂下来的状态。你同意心软,看着这么个表情自然无法拒绝,但旁边的秋木苏又不停地捏着你的手心——
        天啊!我今天是不是不应该出门!
        你望着天悲愤地闭上眼。



先放这些。猜猜看你会以什么方式回去?这顿饭有几个人吃?可以要求加入新人物哦!(๑´ω`๑)

评论(9)
热度(97)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