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帐号卡系列~⑤

手上两个完全不同的梗真的会不知道该先写那个……
所以我选择一起_(:з」∠)_
这一章大概是调戏高冷术士?谁知道呢……
想看哪个帐号卡可以留言(*/∇\*)


⑤.这个大叔有点冷

        自从上次秋木苏带你出去然后你莫名其妙被王不留行拐跑后,秋木苏从此无时无刻不把你带在身边。你很无力。难道上次不是因为某人神迹一般消失你才跟人家走的?
         说到上次,你把目光转向了正在煮土豆的秋木苏。他说不是他的控制者在召唤他,而是一个叫叶修的人。据说是秋木苏控制者的朋友,登录了秋木苏后只是对着他说了好多话,而从这字里行间,秋木苏却意识到自己的控制者好像已经不在人世。
        这样的话,应该很难过吧!你默默叹了口气。那边的秋木苏把土豆捞起来,剥皮,放到碗里,加一些辣椒和酱油,最后把碗送到你面前。这是你告诉他的做法,很简单,但你爱到不行。他也深刻地记住了。 你一口一口吃着,偷偷瞄着他脸上的神情,却惹来他一声轻笑,然后他蹲下身与坐在凳子上的你视线相平。
        “好啦,不要这样看着我了。我没事的。就算没有控制者,最起码我还有你啊。”他同平常笑得无异,但你还是觉得他是在假装没事。不过这种时候还是不要揭别人伤疤了。你假装生气地抓住他说的“最起码”不放,说他态度不严谨。秋木苏失笑,从你的碗里抢走一块土豆之后就退开几步看你炸毛的样子。
        下午的时候秋木苏出门打猎,你嫌累就窝在小木屋里。君莫笑有些日子没来了,不过也很正常,毕竟他不是秋木苏。你吃着秋木苏给你准备的各种浆果,坐在窗边望着静谧的森林,有一种这就是永远的感觉。
        离你不远的空地渐渐显出一个五芒星的形状,接着是一道奇艺的白光。你眼睁睁看着那个一身黑色斗篷的银发男子出现在那边,然后向你走过来,连浆果都忘了下咽——
       “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人。终于找到了。”索克萨尔居高临下看着你,周身散发出的冰冷气息冻的你发抖。你抱着浆果筐赔笑着默默后退,暗想最近真是倒霉到家了。但只见窗外那人手一挥,下一秒已然站在了你面前。你咽口口水,颤颤巍巍地把浆果凑到他那边,低下头不敢看他。
       “我不会伤害你。你不用害怕。”他开口,语调冷淡,你心中突然升起了一股面对初中英语老师时才有的敬畏感。你毕恭毕敬地报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后退后两步保持距离。
        “索克萨尔。”他看着两步之外的你,没有任何举动,只是说出了自己的名字,然后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你打量了他许久,目光最后停留在他从大大的帽子里垂出的一头银发上。简直不要太妖孽!
        “现在是秋木苏在照顾你?没有让你受伤吧?”索克萨尔问。你立马站好认真回答没有,继而又痛恨起自己这该死的面对长辈时才有的恭敬态度。索克萨尔闭上眼,念了句什么,你觉得左手一烫,抬起来才发现虎口处多了一个淡淡的五芒星痕迹。
        “这样,以后遇到危险我会知道。”你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再看向他时竟然觉得没有那么害怕了。你大着胆子凑近他,伸出手碰了碰他搭在肩上的银发。索克萨尔瞟了你一眼,但却没有制止你的动作。
        “哇唔你的头发摸起来好舒服!颜色好漂亮!”你像发现了新大陆一般,把他的银发握在手里爱不释手。索克萨尔轻咳了一声,轻轻按下你的手,临了还小心又无法克制地捏了捏你的手。
        “你如果想回到原来的世界,或许我可以帮你。”闻言,你一愣。来这里这么久,确实是想过要回去的,但秋木苏束手无策,你也无路可循,所以就一时搁置了。但现在……
        你突然想起你的父母,弟弟,同事,还有身边的朋友,想回去的心情愈发强烈。但脑海中又逐渐浮现出秋木苏温柔的笑容,君莫笑花花绿绿的衣服,王不留行带你飞上天的小心翼翼,最后还有面前的索克萨尔。似乎,这个世界也并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甚至,比你以前生活的,更能让你感受到受保护的快乐。
        你纠结了片刻,抬头问:“你能帮我知道我父母现在的情况吗?”索克萨尔点点头,说但是可能需要几天时间,等查明了之后再来告诉你。你郑重点头,向他道谢。他没再多说,脚下显出一个五芒星,同他来时一样的方式消失。
        你靠在窗边,望着依旧寂寥的森林,一时之间有些迷茫和不安。回去?还是永远留在这里?你被自己后一个想法吓到了。这里只是一个游戏的世界,那么这里的人都是不老不死的,而你终有一天会青春不再,到那时还要跟容貌不改的秋木苏住在一起吗?
        走,还是留?
       “莫莫,我提前回来了!”秋木苏的声音拉过了你的思绪,你转身,只见秋木苏提着一只山鸡和一条鱼走进门。你看着他,突然之间竟然有了归属感。
        “莫莫,怎么了?”秋木苏放下手上的东西,拍了拍手走到你面前。你对他摇摇头,主动凑上去抱住了他:“阿苏,遇见你真的很高兴。”
         秋木苏身体一僵,但很快反应过来,控制着力道回抱住你,像是感觉到你的不安,他用手轻轻地顺着你的后背。
        “我也是。别想太多了。一会儿给你做好吃的。”
        他是你在这里的依靠,而你,又何尝不是他原本索然无味的生活的阳光?






到了最后为什么是秋木苏抢戏了……
不过如果没有人留言下一章想要哪个出场人物,我就把君莫笑和王不留行一起放出来_(:з」∠)_

评论(4)
热度(90)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