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点文第二弹√方士谦X你

其实对方神没有什么直观印象〒▽〒不过听说他是个逗笔……

哦漏怎么办方神是不是应该温柔动人?!写崩了我会不会被打?!

发完就跑恩就这样……



一.

       空气中弥漫着鱼香肉丝味方便面的味道,那是你的晚餐。小小的卧室里没有开灯,只有电脑屏幕反射出的光线。你低头吸了一口面,操纵着那个娇小的牧师完成刚接的任务。一口面条还没有咽下去,公会里的熟人给你发了条私聊过来:

      【 未央:竞技场,有人pk.】


二.

       ……excuse me?

      要跟一个牧师……pk?


三.

     【 木木生:逗我?】

     【未央:放心,对方也牧师,不然不会找你。事关工会尊严!木木你要坚强!】

       ……呵呵。

四.

       说实话,这是你第一次在游戏里用牧师号跟别人单独pk。你还有一个号是魔道学者,但工会缺奶,所以你现在主要上这个牧师号。自家工会虽说在游戏里确实排不上一二,但也算小有名气,不过有一个缺点——会长缺根筋。

       你毫不质疑这次也是会长在外面被哪个队伍碾压,对方的牧师出来挑衅,然后会长为了表示大将之风,决定派出公会里技术最好的你迎战。

       真是可喜可贺。


五.

       把面碗往旁边一推,你开始往竞技场赶。虽然你并不对这次pk抱有任何期望,不过面子你还是要给的。牧师虽然比起守护天使要偏攻击一些,不过这个号在你手下还只是个单纯的奶,除了偶尔心血来潮放个神圣之火,其他时候你都是站在一边观战。

       当然,你也没有考虑过同样是牧师的对方能有什么能耐。


六.

       你先是被未央灌输了一通那个牧师有多逆天。对此你表示,逆天还叫你来?送死吗?

       然后直接被未央喷了满屏的垃圾话。

       她偶像好像是黄少天?怪不得。


七.

       你对面出现一队人。领头的是个ID为【空青】的牧师。

       牧师领头,这支队伍一定不同凡响!


八.

       象征性问好,然后其他人退开,木木生和空青pk。你对牧师的攻击技能实在少用,所以只是碰着哪个放哪个。本以为对方再逆天也要遵守一下身为牧师的职业道德,结果不出几分钟木木生就倒在了地上——

       ……amazing?

       你平淡地喝了口水,然后看到空青的头上冒出一个气泡:

       “别难过,你可以起来再来一次。”

       “大神你是在逗我?”

       “不是啊,只是想认识一下。加个好友?”

       ——【空青】请求添加为好友,是否同意?

       

九.

       认识了几个月之后,你觉得,这个大神好像有点不正常。为什么?

     【空青:听说你还单身?】

     【木木生:大神你又要干嘛?】

     【空青:重新认识一下,我叫方士谦,你未来男友。你家住x市xx街道xx小区B栋二楼是吧?】

       wodema治疗之神方士谦?!

     【木木生:……信息量好大,大神你让我缓冲一下。是的。】

     【空青:不用缓冲了,来阳台。】


十.

       这是你大脑运转最慢的一次。盯着屏幕愣神了好久,你才后知后觉起身虚浮着脚步走到阳台。

       楼下路灯旁停着辆车,透过前挡风玻璃还可以看到驾驶座上笔记本电脑屏幕的光。车旁站着个人,温和的面容,冲着你笑:

       “你好,我是方士谦。未来与你走完一生的人。”


十一.

       你隐约想起记忆深处那个男孩,眉目含笑地对你说,要陪你走完一生。

       这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完。


我在写什么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所以饿极了是没有智商这种东西的吗小天使我的电脑犯抽艾特错了就请拍死我… @岁月静好 

评论(3)
热度(62)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