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帐号卡系列~③

月考摔得好惨被英语老师夸完瞬间被其他老师集体围攻……简直被全世界抛弃了!!! 不过即使这样我依!旧!要!更! 这次废话好像很少……

③.学点防身术

        子弹卷起一阵疾风,精准地落在屋前树上画的靶心中央。又是一套绚丽的乱射,看不清轨迹的子弹却又准确落在四面树梢的木板上。千机伞一挥,变形成战矛,离手,追逐着子弹钉在十步开外的一棵树上。接着,千机伞又变成盾、骑士剑、法杖、步枪,一个个技能打在周围的树上,又控制好了力度不让任何一棵倒下。
        你坐在旁边的秋千上,看着面前两人颇具炫技成分的表演,最终只是低头从手上的框里挑了颗草莓塞进嘴里。秋木苏收了枪,走到你面前,俯下身用嘴截走了你手中的草莓,满意地揉着你的脑袋问你:“要学哪一种?”
         ……哪种都学不来!你哀怨地看着他。这几天秋木苏和君莫笑老是凑在一起商量着什么,本来你觉得别人的事关你毛事就无心打听,结果今天就被这两人拉出来学他们用的技能!对此你表示,这两只的智商一定是大写的0!
       “我经常要被控制者召唤去其他地方,阿苏有时候也要出去,你又不愿意时常跟着他去走走,所以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学点东西保护自己比较好。虽然这里一般不会有什么人或者怪物出现,不过还是小心点好。”君莫笑说得头头是道,居然还有语重心长的意味。
        你一直不解为什么刚见面君莫笑就一直担心于你的安危,他应该也看出来了,便告诉你:“你可是从master的世界来的人,就算现在不认识master以后你也有可能认识他!等你见到他了一定要帮我好好照顾他!”
        然而,你并不知道他的master身在何方更不知道要怎么回到你原来的世界去!你无力了。你现在也算摸清了他们的脾气,都是原来世界里少见的善良、单纯、温和。不过听说君莫笑的控制者是个心挺脏的人,也不知道时间久了君莫笑会不会被传染……
         见你走神,秋木苏无奈地点了点你的额头,思考了一阵,对你说:“阿笑那些技能应该不太适合你,还是跟着我学枪吧。” 一听这话,君莫笑蹭的一下蹿到秋木苏身边质问有什么不适合的,然后二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炫技……作为目睹全程的围观群众的你突然觉得这两人好像都不太靠谱。
         最后,炫技事件以君莫笑被召唤走为结束。秋木苏冲着君莫笑消失的地方挥了挥手,由于是背对着你,看不到脸上的表情。不过他应该有些难过的吧。毕竟再也没有人会这样召唤他去战斗了。你想着,挑了一颗最大的草莓一本正经地起身踮起脚举到他嘴边。
         秋木苏看着送到嘴边的草莓眨眨眼,笑容更柔和了几分,张口咬过去。他接过你手上的草莓筐放在一边,替你整理了一下身上与他相差无几的神枪手风衣,手一转又拿出把初级手枪递给你。 “既然他走了,那么就我来教你用枪吧。”秋木苏拍拍你的肩膀,拉着你往前走了几步,站在那棵画了靶子的树前面。
        你一脸纠结地望着手上的枪,虽说以前跑战场的时候也见过,而且一直以来你都很喜欢这些,但这不代表你真的会用! 秋木苏不紧不慢地站到你身后,身体与你贴近得几乎没了距离。他的手附上你拿枪的那只,握着你的手将枪举起,凑在你耳边说:“不用怕,有我在呢。身体放松一点,眼睛看着靶心,然后——”他边说边将子弹上膛,合着你的手指扣了扳机,子弹正好落在十环的正中心。
        不过,这算哪门子学技能!你根本一点力都没有用完全被他带着开枪的好吗!这样真的能学会使枪才有鬼了吧!你心里刷过一片弹幕,不过秋木苏看起来好像很满意。他俯下身偏头看着你的侧脸,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比以前的一尘不变要好上许多。
       “那个,秋木苏,能不能先放开我?”你被他的凑近弄得浑身不自在,从根本上说你还是一个不太喜欢跟别人亲密接触的人。平时他不经意的小动作,还有刚才带你开枪,这些都让你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不过秋木苏好像并不这么觉得。大概是因为他们这个世界跟你的那个有太大差异吧。
         秋木苏愣了愣,好像意识到你的不适,松开了你,稍稍退后了一步。他拿下落在你肩膀的一片树叶,对你说:“那你先自己练习吧,我看着你。” 虽说这样的距离对你来说还是有些近了,不过比刚才要好上许多。你松了口气,举起枪模仿他刚才的动作,子弹上膛,扣动扳机——只可惜,靶子上并没有你打出的子弹。你不甘心,又接连开了几枪,除了手觉得有些酸痛之外靶子上依旧没有你的子弹。
       “看来我不是这块料啊!”你看着枪摇了摇头,甩了甩手。秋木苏从你身后绕到你面前,拿过你手上的枪收好,又拉过你的手替你轻轻揉着。
       “没关系,学不了咱们就不学了,反正我可以保护你。对了,想不想出去玩?”秋木苏好听的声音染了笑意,尾音扬起听起来很舒服。你想起来来这里这么些日子你从来没出过这个木屋,于是便点点头,期待地看着他,连他拉了你的手都忽略过去了。
       “那今天带你出去转转好了。荣耀大陆还是有很多安全的地方的。”秋木苏拉起你的手,带着你朝一个方向走去。阳光就洒在他的身上,唯美得不真实。



为什么要学技能?这是血红的借口!
为什么要出去玩?废话不然怎么遇到其他人!
为什么现在更文?因为我在考虑出个五十题……all你……

评论
热度(115)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