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帐号卡系列~②

一周大概两三更吧毕竟住校生伤不起(눈_눈)
如果我一章拖一个新人物出来那这篇文将是一个多么宏大的工程!!!
啊不管怎么样我会努力把这个坑填完的!
最后,上一篇忘了打了,此文原创,如有雷同,请告诉我,因为我很想看这样的文!!!
最后的最后,没有了……

②.莫名其妙的人

        这是你在秋木苏家里度过的第十七天了。秋木苏给你买了一身大小正好的风衣,你在心里默默问了一句这个游戏里是只有这种款式的衣服吗!
        秋木苏好像很闲,每天除了去森林里打打猎刷刷怪就是守着在他家门口新搭的秋千上睡觉的你。你想起来他说的被什么指挥者操纵去战斗的事,就随便问了问,没想到秋木苏抿着嘴出神了半晌,轻声回答你:
       “就算被签署了契约,也有可能会被抛弃啊。”
        一时间你没了下文,不知所措地看着他。你大致能确定这里是个游戏的世界,那么肯定也会有玩家因为种种原因放弃账号的情况。只不过听秋木苏这样说出来,还是觉得心里有些难受。看来,如果你能回去,一定要写一篇关于游戏玩家不要无故放弃账号的报道!
        秋木苏没几分钟就恢复了,见你一脸义愤填膺的样子浅笑着走到你身旁轻轻揉了揉你的脑袋,说:“莫莫跟我不一样吧。不过能认识和指挥者同一个世界的人也算很幸运了。”
        你被他的动作惊得半晌没缓过来神。老实说,你是个很厌恶与他人肢体接触的人,尤其是男生。不过……
      “莫莫是什么鬼我的名字不是这样的啊啊啊啊!”没错,这才是你真正的关注点。
        秋木苏脸上的笑容比头顶的阳光还要柔和,他帮你理了理揉乱的头发,绕到你身后轻轻推着秋千。你摸了摸鼻子,感受到缓缓流逝在耳边的微风,突然觉得这才是一直以来你真正想要的——没有劳累,没有奔波,云淡风轻的生活。
        下午秋木苏要出去打猎,为晚餐做准备。你拉着他很兴奋地说了好久兔子肉怎么怎么好吃,他也赞同地点点头,食指在你的鼻子上轻轻刮了一下,说:“会带回来的。”你还没来得及思考他越来越出格的小动作,对方就已经消失在森林中了。
        下午的时光总是格外安逸。不太猛烈的阳光暖洋洋洒在身上,你缩在秋千上睡得香喷喷的。突然感觉到脸上一阵痒,大概是昆虫一类的,你用手挥了挥,把自己又缩了缩。可是那个“虫”却锲而不舍地继续骚扰你,终于你忍无可忍气鼓鼓地睁开眼——
        眼前却是一个近在咫尺的穿的花花绿绿的男子,此刻他正用自己的长发挠着你的脸。你瞪了他半晌,然后突然意识到这个人自己根本不认识,迅速往后一缩。然后,你就落地了。
       “你没事吧?”那人绕过秋千来到你身边把你扶起来,很贴心地帮你摘去了头上的草屑。你揉着背,心里感叹着今天倒霉到家了。这时,一只手伸到你的膝下,而你的腰也被另一只手扣住,你只来得急惊呼一声,就感到一阵失重感,然后被那人稳稳的抱在怀中。
       “喂喂喂!你你你放下我!”陌生的气息打在你头顶,你只觉得浑身不自在。这时,就听见对方说:“小心点。你没有属性,不是荣耀大陆的人。”说完,他就抱着你走进屋。
        ……这么容易就被识破了?!你惊恐地盯着他,任由他把你放在椅子上,帮你平整好衣角,擦拭脸上的灰尘。然后,他笑着对你说:
       “我叫君莫笑,你叫我阿笑吧。我是秋木苏的朋友。放心,我不会欺负你的。”
         ……槽点好多。你抽了抽嘴角,在君莫笑期待的目光中说了自己的名字。君莫笑蹲在你面前想了想,伸出手,手心躺着一个戒指。他自顾自拿过你的左手把戒指套在你的尾指上,满意地点点头。
      “这是加防御的,虽然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但还是戴着吧。阿苏经常要出去,你就这么在门口睡觉,万一遇到坏人了呢?”
        “……谢谢。”其实你很想质问他自己遇到坏人就不能自己解决了吗!不过想了想还是算了。毕竟你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弱的一个,而且没有之一!
        君莫笑给你看了很多好玩的东西,包括他那把千机伞。你表示对这种东西很感兴趣,他递给你玩,结果重的你拿都拿不起……你深深感觉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
        君莫笑把千机伞收好,点了点你的额头,对你说:“好啦,以后我用给你看就行了。真是弱小呢,要好好保护才行啊。”最后一句话声音很轻,你几乎听都没听到,也没好意思问别人说的什么。
        傍晚,秋木苏回来了,手里提着两只大大的兔子。见到君莫笑,他没有多奇怪,打了声招呼就让他陪你玩,自己去做晚餐了。
        君莫笑跟秋木苏应该很熟。吃了秋木苏烤的兔肉,你才发现君莫笑根本没打算走了。这间木屋只有两个卧室,本来你和秋木苏一人一个正好,不过现在嘛——
        “这么简单,你们两个人一起睡不就行了?”你说的理所当然。确实,两个男人一起睡觉总比他们其中一个跟你挤一张床好。但秋木苏好像不这么认为,他略显嫌弃地看了君莫笑一眼,笑着对你说:“莫莫你一个人睡觉怕不怕?我陪你——”
        “砰——”
        话音未落你就抢先关上了卧室门。秋木苏摸了摸鼻子,在君莫笑的大笑中走进另一间卧室,然后迅速关门——
        “喂喂喂秋木苏你干什么你是要我睡沙发吗你你你给我出来!!!”
         君莫笑一个人的怒吼响在小木屋中。你听到了他的声音有些觉得不忍,但还是幸灾乐祸的成分多一些,所以你偷笑着爬到床上去睡了。


这周的木有啦~我到底在写什么我也说不清楚不过目的只有一个——女票男神!!!

评论(4)
热度(116)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