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当你无聊的时候

内含周泽楷。
为什么没有其他人因为我懒啊哈哈而且我也无聊√

周泽楷篇

        吃过晚饭,你抱着哆啦A梦玩偶在沙发上翻滚了好一阵,干什么都觉得浑身不舒服。大概是下周要月考的原因,但你依旧没有去复习的自觉性。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从沙发上爬起来,你忿忿地跳到地上,踢着两只加菲猫拖鞋往书房跑。
        周泽楷正在打游戏,每天这个时间他都会跟着工会的人去抢抢野图boss刷刷副本,你眼睛不大好,所以他都尽量不让你看电脑屏幕。听到你开门的声音,他刚回过头,就看见你一蹦一蹦地跑向他,然后一甩拖鞋,爬到他腿上。
        他眨眨眼好像有些意外,但还是欣喜居多。你在他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终于觉得刚才不安的感觉散去了一些。
        “怎么了?”周泽楷一只手揽着你的腰防止你掉下去,一只手仍在操纵屏幕上那个神枪手小号。你抬头看了看他,心里默默赞叹了一把自己居然把联盟的脸捞到手了。
         “不好玩。”你摆弄着他衬衫上的扣子,全身没骨头似的靠在他身上。他愣了一下,手速突然猛增把中间的boss打得只剩一层血皮,然后敲了两个字“有事”便关了游戏。
         “咦?还没挂呢怎么不打了?”你趴在他怀里不解,他摇摇头把椅子退开一些把你抱紧,说:“他们可以。我陪你。”
        认真的神情配上真挚到不行的语气,还有他杀伤力极大的脸,你觉得自己鼻血都要出来了,不过还是感动多一些。
        “小周真好!”你勾下他的脖子主动献吻一个,本来只是浅浅的触碰没想到退开的时候却被枪王大大牢牢禁锢在怀里动弹不得,主动权也完全交到他手上。
         直到你喘不过气他才终于放过你,抱着你把脸埋在你肩膀上,耳尖居然有些红。你心里刷过一片“到底是谁占了谁便宜”的弹幕,正准备说点什么,就听见枪王大大闷闷的声音:
        “……想要。”
        “!!!”你睁大了眼睛,依旧还没来得及说任何话,就被打横抱起走向卧室。
        “喂喂喂泽楷我突然想起来我要复习!!!”
        “砰——”
         卧室门被关上,你突然觉得还不如一开始就滚去复习了……

评论
热度(179)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