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凹凸乙女向〗来波奇奇怪怪的操作吧

|内含各种操作。
|自己都不知道可以唠点什么。







































•嘉德罗斯「十五厘米」





        “喂!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桌面上传来熟悉的吵嚷声,你反应了好一阵才低下头,视线之中是他双手叉腰咬牙愤怒的样子。和以前没两样,只不过当事人的身体大小……缩水了。


        这样的状况已经维持了大半天,而你还没有想到任何解决的办法,这让你有些丧气。嘉德罗斯扬了扬手,顺利召唤出了一同变小的神通棍,蓄力跳跃到你的肩侧。


        “对不起……还没有什么办法……”


        道歉的话语被额头的痛感打断了,你捂着额前被神通棍打到的地方偏头看着小小的嘉德罗斯。对方齿间发出嘁的一声,伸个懒腰顺势坐在了你的肩头,肆意地靠在你白嫩的脖颈上,满意地嗅了嗅属于你的味道。


        “你这个脑子能想出来什么才奇怪了吧。”


        “算了。这个样子暂时也不会有问题。让我休息一会儿。”


        ——其实把这么小的一只嘉嘉放在肩膀上也是很幸福的叭。







•格瑞「吸血鬼」





        银子弹堪堪划过他苍白的脸颊穿入墙身,被乌云遮去了一半的月光将他的影子朦胧投影地面,那双隐隐透着猩红的眼眸波澜不惊地望着你,以及你对准他的枪口。


        今晚是他难遇的衰弱期,又恰逢月光隐半,你才得到机会近身。不过刚刚那几颗子弹还是让他躲过了,你心跳如鼓,月光渐亮间胜算正在下降。


         “既然害怕,为什么要来找我。”


        他的声音清冷,平平叙述着你的不安。你用力咬了咬下唇找回知觉,在愈发冰冷的气场中难以再扣下扳机。


         “怕我杀了你?”


        猎人的银枪被轻易剥夺,绝望中瞳孔收缩,掐上颈间的手完美白皙而寒冷如冰。沉静的紫被血红代替,月色明朗下,他将双唇覆在你的耳畔,尖锐的獠牙将柔嫩耳垂细细噬咬。


        “还是说,怕与我堕入深渊?”


        ——从此,相拥不朽。







•雷狮「杀手」





        三百米之外,距离目标紧隔一层窗。枪栓已经拉紧,指节正在扣拢,秒针嘀嗒走向审判时刻。一切就绪。


        但有一点例外。


        身后两百米,狙击枪的红心正落在你身,同样的蓄势待发。你烦躁地啐了一口,可以猜到那个与你针锋相对的人是谁。


        如果开枪,对方的子弹会比你更快,且他有两项选择。一是拦截你的杀戮,而是将你结果。如果不开枪,对方势必送你归西。


        真是艰难的选择啊。你偏过头,冲那边狙击镜的反光眨眨眼,用手比了一个开枪的姿势,挑衅般笑笑。


        然后,你扣动了扳机。


        窗玻璃溅染血迹,目标已经倒下,任务完成。你平静地原地等待,片刻之后,并没有子弹破空的声音,反而耳边传来一声轻笑。


         “在等我?”


        雷狮的腿侧斜靠着一柄狙击枪,右手提着一只褐色纸袋,好整以暇地等你回头。他弯下身,伸出手,指腹准确地抹去了你额角的一滴汗水。未待你出声,那只纸袋被扔到你怀里。轻飘飘的。


        “恭喜你完成任务。真可惜,我输了。”


        假的。明明他完全有机会和时间阻止你,是他自己选择了放弃。你撇嘴,打开纸袋,看到了空荡荡的袋中只有一枚折射日光的钻戒。


         “啊,拿不到佣金了。只好劳烦你接收一下我了。”


         “怎么样?不算亏待你吧。”


        雷狮的眼中有太阳过于夺目的光辉,以及清晰的你的轮廓。落入那片神秘的深紫时,你想起刚刚的狙击红心,正好对准你的心口。


         “赢的是你才对。”







•卡米尔「手机助手」


   

       这场雨来得突兀,雷声滚滚中豆大的雨点打在头顶,闪电劈开夜空。你没有带伞,只好无奈迈开双腿,在雨幕中飞奔回家。


        还是湿得不成样子。你站在家门口拧着裤脚的水,用纸巾擦干手后从包里拿出了被匆忙丢进去的手机。幸好,没有进水,背包的防水功能不错。


        划开屏保后,桌面上立刻跳出一个面色焦急的身影。他握起拳头敲了敲屏幕,懊恼地打量你湿透的衣衫,自责的神情不加掩饰。


         “抱歉,天气预报出了差错,让你淋雨了。快把湿衣服脱下来,洗一个热水澡,我会打开厨房电器烧水。你出来之后记得从茶几下的医药箱里拿一包冲剂喝。”


         “好啦,卡米尔不用这么担心,我没什么问题的啦。”


        你安抚着明显比你着急很多的手机助手,把手机放在了餐桌上。卡米尔叹息一声,并不多言,点出了电器操控帮你烧上了热水。


         “洗澡水用热一点的,洗完头发要吹干。”


        虽然手机视角被定格在了天花板,卡米尔还是不住地叮嘱着。你模糊地应了几声,走进浴室。很快,水声响起。


        卡米尔不放心地调出家电控制面板,确认了你正在使用温度合适的热水才松口气。他神色不虞,动作飞快地将原有天气预报系统删除,开始下载准确率更高的软件。


        “对不起,这都是我的失职。但是我保证,以后会更加谨慎地给你提供预报。”


        “拜托,请你,一定不要丢弃我,可以吗?”







——end

谢谢阅读(❁´◡`❁)*✲゚*

评论(9)
热度(3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