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凹凸乙女向〗当你是小红帽•续

|昨晚睡觉前随手一敲的产物居然还有续我自己都是懵逼的。
|但是结局真是太太太草率了还是修整一下吧……








































         “最近来了一位新的猎人,森林里安全了很多。但是你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躲开头上有尖耳朵的人!”


        这一天份的叮嘱多了一点内容。你停下了偷吃草莓的手,心脏仿佛蒙上了阴云,有点喘不过气。


        安全很多……意思是嘉德罗斯他?


        那只狼虽然一副凶凶的样子,还强迫你每次给他带好吃的炸肉,但怎么说也只是只幼狼啊!遇上猎人的话,会像应付你那么轻松么……


        心事重重地出了门,你加快脚步先去了草坪。嘉德罗斯这个时间一般会在那里,他是只爱晒太阳的狼。


        可等待你的,是一片狼藉的草地,和一名肩扛绿色大刀的人。他也十分狼狈,正在查看自己身上的伤口。你的视线落在他脚边的几缕狼毛,一股怒火占据心头。


        那是嘉德罗斯耳朵上的!
        这个人是猎人!
        他伤到了嘉德罗斯!
        他甚至可能……杀了他。


        你从未想过自己会有为一只狼报仇的一天。你的身上没有武器,唯一趁手的就是点心篮子,但你丝毫没有犹豫地举着篮子冲他跑过去。


        “你这个坏猎人!!!”


        格瑞早就注意到了那边穿水红斗篷的女孩,怕自己的身上的血腥气吓到她就没有出声。没想到,一声怒吼后,装满蛋糕和炸肉的藤条篮子被直直地扣在了自己脑袋上。


        “……”


        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猎杀无数恶兽被村民们交口称赞的格瑞第一次收到“坏”这样的评价,心情微妙地拔下头顶的篮子和奶油,伸出一只手小心地按住你的肩膀让你无法靠近。


        “……为什么那样说我。”


        格瑞无奈地承受着你的拳打脚踢,虽然力道较之刚才结束的战斗实在没有可比性,但被一个小女孩这样讨厌还是让他感到怪怪的。


        “你杀了嘉德罗斯!”
        “他是一只好狼!虽然总是叫我渣渣,但他没有伤害过我!”
        “你是个坏猎人!!!”


        被再次这样控诉的格瑞无奈扶额。从渣渣两个字倒是可以知道你在说谁了,不过……


         “我没有杀他。他的实力略胜于我,但也没有杀掉我。”
         “他……好像是让我养好伤再跟他打。”


        好像的确是嘉德罗斯能干出来的事情。你狐疑地盯着猎人,上下打量他身上的血迹。可惜你不是狗,闻不出那些血到底是谁的。


        因为一只狼对猎人出手……格瑞皱了皱眉,觉得这件事情似乎在往不该去的方向发展。他张口,正想说些什么,却在你惊讶的目光中捞起你的腰身往旁一跃。


        被像点心篮子一样提在格瑞手里的你难受地咳嗽几声,看到了插在原先站的位置的一根棍子。


        那好像是……


        “格瑞!给我放开她!”


        先前一直压抑难受的心脏终于鲜活许多,你眼含泪水地望着一步步走来的嘉德罗斯,因为他还活着而感激不已。


        嘉德罗斯脸上有一道小小的伤疤,表情阴霾地紧盯着格瑞手中的你。他顺手抽出棍子,握住棍身的手青筋尽显。


        “她是我的。”
        “你没资格碰。”


        接触到了来自嘉德罗斯的强大气场,已无心再战的格瑞小心地将你放回地面。脚一落地,你便扑向了嘉德罗斯那边。


         “嘉嘉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呵,你以为我会死?”


        任由你扑进怀中并用一臂回抱住你的嘉德罗斯用着嫌弃的语气,但嘴角是上扬的。他大力掐了一把你的脸颊,粗糙指腹滑过你的眼下,替你擦去了泪珠。


        然后,他将你推到了身后,一挽棍花摆出战斗姿态。


        “你敢让她哭?”


        送命题,格瑞拒绝回答,并且扛着刀径自转身离开。


        你拉住了正欲追过去的嘉德罗斯,对方不耐烦地哼了一声,但也顺从地没有再去。你掏出了口袋里的手绢,轻柔地替他擦拭着他脸上的伤口。


        “嘉嘉真的吓死我啦。我还以为那个格瑞把你……”
        “喂!虽然他有两下子,但是怎么可能胜过我啊!在你心里我那么弱吗!”
        “我来的时候你不在这里嘛,又有那么多血,我难免那样认为啊。”
        “只有你这种渣渣才会连尸体都没看到就认定别人已经死了吧!”


        所以说这只幼狼是傲娇的,哪怕受到关心会愉悦地眯起眼向你凑近,可嘴上是怎么也不会说出“我很开心”这样的话来的。嘉德罗斯喉间滚动,看向你的目光倒是去掉了轻蔑。他没有告诉你,刚刚本想找另一个地方休息的他是想到了你会来才回到草坪。


        你拿出随身携带的小星星形状的创口贴帮他贴上,正想帮他检查一下有没有其他伤口,就被嘉德罗斯强势地纳入了怀抱。


        “渣渣,很关心我嘛。”
        “那当然了!我们是朋友啊。”
        “嘁,那种无聊的关系。”


        嘉德罗斯好像对你的话不是很满意,他松开你,恶劣地笑着狠狠捏了捏你的脸。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怎么会有你这么过分的狼啊!”
        “过分?捏一下就叫嚷成这样。没用的渣渣。”


         “不过,勉强可以允许你呆在我身边。”


         他是离群的狼,强大骄傲地占据着自己的领地。而现在,他低头咬上你的颈窝,留下了他的印记。


         “……喂喂喂这个样子我怎么去见外婆啊!”
         “还想怎么去?我亲自扛你过去?”


        被明显会错了意的嘉德罗斯真的扛在肩头走向外婆家的你捂住了脸,觉得自己会被外婆和母亲混合双打而死。


        今天的小红帽做了些什么?


         ——被狼崽子叼回窝啦!





——真•end
草率吗?不草率吗?不草率吗?草率吗?

评论(7)
热度(4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