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凹凸乙女向〗末日之时

|立flag,如果有嘉嘉爱我,我就转型画手(???)
|也的确是活在梦里了...
|内含各种末日情节。
|甜饼选手。

































•嘉德罗斯




     
        对于病毒的爆发虽然有所耳闻,但没想到这么快就蔓延到你所在的城市。躲过了一批街上游荡的丧尸之后,你尝试着靠近一家超市。


        没办法,总不能在被咬死之前就饿死了吧?


        你身处的位置是一条小巷子的杂物后面,到达目的地需要穿过马路。那将是十分冒险的行为,万一运气不好跑都跑不掉。你有些犹豫,猫在一个大纸箱后仔细思量着。


        “喂!”


        一颗小石头正好砸在你的头顶,随之而来的是压低的声音。你惊讶抬头,竟然看到嘉德罗斯蹲在二楼窗边,正皱着眉向你做着噤声动作。


        来不及疑惑,依旧光鲜的他直接纵身跳下,灵活地降落在你的身侧。不加解释地,他按着你的肩膀将你压上墙角,另一只手死死捂住了你的口鼻。在他的保护范围内,你听到了凌乱的脚步声和嘶吼声。


        “你个渣渣能不能有点脑子!刚刚是想跑过去吗!你以为自己那两条腿能有多大本事!”


        归于安静之后,他拿下了捂在你嘴上的手,兜头盖脸便是一顿数落。奇妙的是,你听出了他鄙夷掩饰下的担心,死里逃生的后怕也消去很多。虽然说话不大好听,但他总能给你安全感。


        “简直蠢到极点。给你打电话不接,发短信让你在家等我也不回,你是觉得自己不需要我就能活下去吗?!”


        责骂没有停止,嘉德罗斯迅速地检查了你身上没有伤口,从身后的背包中掏出一个面包扔到了你怀里。他看到了你捂着肚子的可怜模样。


        “快点吃渣渣,饿死你我可没功夫替你收尸。”


        “哈?现在知道害怕了?你以为我在这里会允许你死掉吗!”







•格瑞





        暴雨持续不停,城市的排水系统全数瘫痪,水位已经漫过了好几层楼的高度。你和格瑞上了顶楼,在楼梯间躲避暴雨和疾风。


        “我们会被淹死吗?”


        格瑞没有回答,而是探头出去望了望水位,然后把你往避风的地方推了推。阴雨让温度骤降,你们跑上来时没想太多,只带了两件外套和毛毯。这时也被格瑞一层层裹在了你身上。


        “别怕。”


        格瑞背对风口,并不宽厚的后背替你挡去了呼啸的风,搓暖了双手覆在你的脸颊。温度很快散去,他一次次重复搓手的动作,直到你的脸更为温热。


        你一阵心酸,揪住了他的衣角。格瑞目光柔和了许多,将你的手握在掌心给予你安慰。他背靠墙壁,将你圈在怀中,轻柔地吻着你的额头。


        “没事的。”


        “我会想办法。你只要睡一觉就好。”







•雷狮





        人类经过长久的努力终于将讯号传给了外星人。没想到的是,却引来了残酷的战争。


        那颗遥远宇宙中的星球拥有更为强大的军事力量,这次征战势在必得。身为平民,你只能望着家园被占领,尽管这些外星人与人类外表无异,却给你最深的恐惧。


        要被发现了吧。躲进地下室的你绝望地听着头顶散乱的枪声和脚步声,抑制不住地落下眼泪。


        蜷缩颤抖中,地下室的门被打开。一束日光照到你的跟前,接着自己便被阴影笼罩。


        “怕我?”


        是地球的语言。你心下欣喜,本以为有了支援。眯着眼努力适应光线,抬头对上那个人的视线,一双神秘而美丽的紫眸,霎时间让你如坠冰窖。


        是敌军。


        电流从指尖流窜到脚趾,惊呼还未出口,你便浑身瘫软地倒在地上。雷狮轻笑一声,抬步靠近,有力的双臂将你纳入怀抱。


        “胆子倒不如前些天躲下来时那么大了。”


        “听好了,我的名字是雷狮。今后乖乖跟着我,你的母星可没功夫来救你了。”


        “对了。别用那种看仇人的眼神看着我。我雷狮是星际海盗,和那群没脑子的军队可不一样。一定程度上来说,我是你的救命恩人。”


        “你们地球人不是说什么,以身相许吗?我同意了。”





——end

谢谢阅读(❁´◡`❁)*✲゚*

评论(3)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