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凹凸乙女向』毕竟他还只是个孩子

|开坑深似海,还是段子放飞自我
|摸个鱼
|年下paro
|内含嘉\瑞\雷
|甜一口吗?



































•嘉德罗斯





        常年稳居年级第一,同时又经常跟别人打架。当你从嘉德罗斯的书包里同时拿出满分试卷和扯成一团的染血纱布时,真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才好。


        而这孩子从进门开始就一副平常样子,现在斜倚在沙发上摆弄手机。如果不是心血来潮要帮他洗书包,你大概真的不会发现有什么不对。


        掏出那团纱布,你伸出一根手指戳着他脑门,换来对方不满的怒视。看到你晃悠着的纱布之后,嘉德罗斯又不自在地移开目光,哼了一声。


        “一点小伤而已,大惊小怪干什么。”


        你煞有其事地点点头,突然侵身过去按了按他的肩膀。果然,下一秒就听到了嘉德罗斯吃痛的大叫。


         “你想杀了我吗!!!”


        嘉德罗斯龇牙咧嘴地捂着肩膀处,忿忿地抬腿踹上你的腰际。没用什么力气,你安抚性地揉了揉他的脑袋,从茶几下提出医药箱,不顾耳边的怒吼扒下了他的上衣。


        酒精触碰到他的伤口时,疼痛终于让这个聒噪的小孩子终于安静了片刻,没有受伤的另一只手紧紧攥住你的衣角。


        只可惜没过多久又开始大吵大嚷。


        “嘶……轻点啊!”


        “……亏我还专门把这个扯下来才进门,早知道就随便扔在电梯里了。你就不能不发现吗!”


       “哼。那群人以为拿了刀就能打赢我。可笑。最后还不是求我放了他们。”


        “喂!你就不说点什么吗!不夸奖我厉害吗!”


        他在你耳边絮絮叨叨地讲着什么,你只淡淡回了一句“下次不准打架”。嘉德罗斯闷闷地哼了两声不再说话,你感受到他的手微微颤抖,便渐渐放轻了手上的力道。


       “下次再弄伤自己又不跟我说,就去睡大街吧!”


       “什么?!你信不信我把你扔出去!!!”


       #今天嘉德罗斯家里也就到底把谁扔出家门爆发了战争#
       #后来仔细想想这孩子走到门口怕被你发现扯下纱布又不敢乱扔的样子就放弃了把他扔出去#







•格瑞





        听说最近校园暴力盛行。害怕自己那个沉默寡言的小表弟在学校让人欺负,你每天都早早等在校门口。


        当格瑞隔了老远就看到你奋力挥手的身影时,其实是感受到一些温暖的。但当他微红着脸走近就被你一手拉过去检查身上有没有伤痕时,他毫不犹豫地把心里那点悸动按了下去。


        周围指指点点的声音难免入耳,格瑞抿唇,扣住了你的手腕疾步往家的方向走去。


        “唉唉唉格瑞你还没告诉我今天有没有被欺负!”


        “没有人欺负我。你照顾好自己就够了。”


       话音刚落,格瑞似乎意识到哪里不对。他扣在你腕间的手紧了紧,步子慢下来,让你有喘口气的余地。


        “明天,还是要来接我。”


        他这样说着,掌心泌出一层紧张的薄汗。





•雷狮





        说实话,你有点怕雷狮。虽然是你的弟弟,你却只到他胸口,这样的身高差让雷狮很喜欢把你圈在怀里。你觉得这样不对,但毕竟是弟弟,就没有了拒绝的理由。


        到家时雷狮还没回来。今天他考试,应该比你稍晚一些。你走进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一瓶饮料喝着,慢悠悠地洗好米,把电饭锅插上电。


        再走出厨房,就听到了开门声。雷狮单肩挎着书包,嘴角挂着散漫的笑意,目光停留在你手上的饮料瓶。


        正准备打个招呼,你就看到雷狮扔开了书包,两步走到你面前,俯身将唇印上你的。


        被吓得大脑放空的你只能感觉到他炙热的舌面舔舐你的唇瓣,而后一如平常把你紧紧抱在怀中。


        “……雷狮。这样,不太对吧?”


       你小心翼翼地问着。本能地,你害怕雷狮。


       对方轻笑一声,低头在你颈窝蹭着,任由热度一再升高。


       “我亲自己的姐姐,又有什么不对?”

 
       “我还只是个孩子啊。”






——miu

摸鱼完毕。溜了溜了。

评论(3)
热度(5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