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凹凸世界乙女向〗我好想你

•月假人士梦里——终于能溜回来惹!(……)。
•什么都没有发生。我回来看看。
•随便写写。
































-嘉德罗斯



  

        流动的岩浆蒸腾起阵阵热浪在山谷间回荡,散不开的黑云笼罩着一方天空,厚重地将温度回馈大地。赤色的巨石零散着,之间没有植物,一片荒寂。



        雷德用衣袖揩揩额上的汗,往平静的山顶望了望,回头对着蒙特祖玛莫名:“嘉德罗斯大人怎么了?”



        蒙特祖玛没有回答他。



        靠近火山口的位置温度更甚,但对于嘉德罗斯来说算不得什么,甚至恰恰是他所喜好的。岩浆缓慢地凝滞地在脚下流动,鲜艳的,时不时因落下的碎石燎起一簇火星。他的围巾将半张脸遮得严实,露出的一双眼积蓄着怒火,眉头紧皱。



        空旷的四周,独留下一人身影。偶尔有迷途的飞鸟掠过上空,在腾起的热气中惊慌失措,鸣声尖利。嘉德罗斯不喜欢聒噪。肆虐的元力自他握紧的掌中溢出,流窜在死寂的空间里,大地在轻微颤动着。



        他的双眼染上猩红,胸腔压抑的情绪翻腾扰动,在他不耐地咬牙后化作沉重的力度撞击在山壁上,传来石破天惊的巨响。



         “居然敢逃。”



        风过山谷有类似哭嚎的声音,高傲的王不曾低下头颅,双拳却微微颤抖。







-雷狮



        属于海盗的星球永远不缺少三样东西。美酒、女人,和狂欢。



        尽管深知雷狮的酒量,当看到满桌空瓶时,卡米尔还是皱了眉头。他将围巾像上拉了半分,浓烈的香水味还是萦绕在鼻腔里,令人作呕。身前的卡座里,雷狮正仰头饮下金发女郎递上的又一杯烈酒,唇尾扬着邪气的笑意,卡米尔却看到他的眼底一片冰冷。



        一群莺莺燕燕欢呼着争相捧上酒杯,雷狮来者不拒,暗淡的灯光下酒液沾湿他的唇。一旁的女郎适时将身躯贴近,她的眼色朦胧,肌体柔软,在满目恋慕中将唇送上——下一刻却被雷狮掐着脖子扔到地上。



         “就你也配?”



       卡米尔听到雷狮如是说着,在身旁环绕的女子的错愕的目光中,将手中把玩的玻璃杯残忍地掷到很近的地面。碎片四溅,划破了几人的肌肤,不稳定的电弧闪烁着,一时间一片哀号。



         “真没意思。”



       卡座空了下来,雷狮顺势歪倒在上面,抬起胳膊遮住了眼。他没有戴头巾,额前的碎发被酒与汗沾湿着,薄唇抿得有些紧。沉默片刻,卡米尔听到他平稳到可怕的声音。



         “去把她找回来。”
         “不管用什么代价、不管她在哪里,把她给我抓回来。”





-格瑞





        光线被隔绝在洞穴之外,野兽的低嚎吞咽着痛苦与恐惧,刀刃割裂与鲜血溅出的声音不绝,急促的脚步声一直到达最深处。



        不够。完全凭靠身体意志挥动着烈斩,愈发凌厉的攻击顷刻间将怪物击倒,血腥气溢满了整个空间。但是不够。更加迅速地解决沿途喽啰,抵达深处,在洞穴领主狂暴的怒吼中毫不犹豫地抽刀,跃身而上。



         放弃所有防守,凌乱的攻击注入了全部力量。



          “恭喜参赛者格瑞获得500000积分!”
          “格瑞大人真是太厉害了!”
          “这么短的时间,又刷新了记录呢!”



        肩头靠着沾满鲜血的烈斩,一身杀戮之气。格瑞疾步略过正报告着积分收入的裁判机器人,蒙上寒冰的眸底有愈发浓烈的急切。



        他不知走了多远,兀地停下了脚步。头顶的天空是一如平常的颜色,柔软的青草地上只有他满身血气。格瑞呆滞了半晌,慢慢地抬起了手臂,将手掌贴上了自己的心口。



        还有跳动的频率。这一身深深浅浅的伤口他感觉不到,可这里,每次跳动都有冰冷的刺痛,牵动着呼吸。



         “不该这样的。”
         他呢喃着,握着烈斩的手愈发用力。



        他不懂,为什么手掌摁着地方,明明有生命的频率,却空得疼痛。








——没了。
谢谢阅读。

评论(5)
热度(3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