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凹凸乙女』我看着长大的那位王

|主嘉德罗斯
|他真好啊
|女主不老陪练(?)设定











































〖尊贵〗






        他是这颗星球无上尊贵而强大的王。拥有与神比肩的力量,面世之日起便注定了站在权力的巅峰。





        作为一早便被钦定为他练就更强力量的不死人,你得以亲眼见证他走出舱门的一刻。单膝跪地,一掌覆肩,恭敬地对他唤一声嘉德罗斯大人。





        而彼时,他只会施舍一目余光,从你身边走过,甚至踩到了你因跪拜而垂下地面的衣摆。





         “渣渣,谁给你权力叫我的名字。”










〖疼痛〗





       不死人拥有冗长的生命,却不代表失去痛觉。明了这位王的强大,每日开始战斗前你都会做好十足准备。





        但还是不够。跪俯在地,失去武器的你咬牙将喉间鲜血咽下,费劲支撑眼皮仰视全无伤痕的他。在这之前,你向来自视足够强大,此刻却只能口中含血俯在他脚边。





        嘉德罗斯弹去指间灰尘,低眸望着在他眼中弱小却始终不肯求饶的渣滓。不知是不是你唇角滑下的血痕让他没了兴致,他轻啧一声,转身背对你,扬了扬手指。





        “回去养着。别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出现在我面前。”










〖保护〗





        偶尔,嘉德罗斯会厌倦宫殿中苍白的生活。你无权拒绝他,便带他前去民间传说的幽险之地。虽然知道那些地方恐怕不会对他怎样,但为了能跟上面交差,你总要硬着头皮跟着去。





        不得不说,倒是来对了。眼前巨兽阵阵嘶吼,你本能闪身到了嘉德罗斯身前,横执利剑做出保护姿态。胳膊却突然被人用力一拉,你怔神半晌,方才反应过来,是嘉德罗斯将你拉到了后面。





        他真正活着的时间还不长,身高却能与你堪堪相平了。此刻,他一臂虚拦在侧,似乎对你刚才的行为十分不满。





         “你以为我需要你的保护?给我乖乖呆在后边。”





        

〖陪伴〗





       渐渐地,他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力量了。你受伤的次数越来越少,你心知不是自己变强或是他渐弱,而是他会在最后关头停下攻势。





        这不失为一件好事。身为星球的最高掌管者,他不能永远以武力处事。他也需要学会怜悯。作为王的,对于弱者恰到好处绝不泛滥的怜悯。





        你会溜到城里给他买些平日吃不到的食物。那些廉价的吃食营养大概谈不上了,但对于他有着些许诱惑力。到底,他还是个孩子。





       
        站在门口替他望风时你会悄悄回头看一看,不想,却正好对上他投来的目光。





         “喂,看什么看。要吃自己过来,还要我亲自喂吗?”





        紧紧掩上门,你背过身的一霎,刚好错过他带绯的脸颊。










〖承诺〗





        “他们说你会走。”





        听到这样的质问,你有些意外。但只能点头。你存在的意义是帮助他成长,待他完全能够掌控一切时便该离开。





        嘉德罗斯将牙关咬得更紧。他凝眸望你的目光带着毫不掩饰的侵略性的力度,甚至不去顾及可能路过的侍仆,一掌按着你的肩膀将你压上墙面。





        “我不允许。”





        只要是他想要的,便会有人不顾一切双手奉上。他便是王,拥有绝对的权力,光芒耀眼。





        肩上的力道更甚,你许久没有体会过这般疼痛了。闷声压抑痛呼,他似乎松了些,却将另一手搭上你的脖颈。动脉的跳动鲜明,他眉梢上挑,带着强者的高傲。





         “你的命,只能属于我。”





         “听到没。这辈子就算是死,你也得跟我同时,同地。”










——end.

谢谢阅读(❁´◡`❁)*✲゚*

评论(4)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