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梦里出品】才不是因为想念才打电话的呢!

|主各种想到谁写谁。
|最近总是很负能。
|但是我还是坚强的回来(摸鱼)啦。
|你好,我是梦里。





































♡叶修



“跟哪儿玩儿呢你!哥boss都抢了几波了咋还不见人影儿啊!”

“逛街撸串儿都不是理由,你一大姑娘这么晚了搁外边儿也不怕被拐小树林子里啊!”

“喂,听话赶紧回家。晚了今晚可没睡前故事听了啊。”







♡张新杰



“我有没有告诉你女孩子晚上九点半必须呆在家里?”

“......算了。这次怪我没陪你。”

“找个避风的地方等一会,地址发过来。我去接你。”







♡黑瞎子



“哎我的小祖宗又上哪儿野了啊?咋也不知会一声黑爷陪你一块儿啊?”

“家里猫叫多大声儿听见没?你不在可没人给喂猫粮啊。”

“哎哟我这眼睛咋这么痛啊?快快快回来给我看看不然你家这么大个帅哥真该瞎了啊!”







♡马可波罗『逐梦之星』



“嘿宝贝儿!我刚结了任务,出去吃烛光晚餐好吗?”

“当然,前提是你能在三首歌之内回来。”

“不然,今晚主菜吃你哦。”







♡诸葛亮『黄金分割率』



“我记得今天放学前刚通知了周一模拟考。别告诉我你当时不在教室。”

“同学生日?叫什么名字?临近期末还浪费时间玩乐,我看你们是嫌作业太少。”

“赶紧回家。动作快点,不然多做一张立体几何。”







♡张起灵



“在哪?”

“别动。我马上来。”







♡白起(制作人)



“真以为手机关机我就找不到你了?”

“别忘了。有风的地方,我就能感知到你。”

“你选择自己回来,还是我去扛你回来?”







♡楼冠宁



“购物车满了。回来看看有什么不要的,我一起清空。”







♡方士谦



“宝贝媳妇儿你居然又出去玩了!你知道你老公出差回家看不到你的忧桑吗!”

“今晚不回来了???别别别啊!!!”

“你你你你不回家的话,我就马上给小队长介绍对象!”

#论我媳妇喜欢王杰希我该怎么管教她#






















?梦里(乱入)



“这么晚还不回家,看来你是没被冻舒服啊。家里暖气断掉好了。”












——end




快回家钻被窝吧!(❁´◡`❁)*✲゚*

评论(7)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