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王者荣耀】你在哪里遇见过的她

|我是梦里,幸与您识。
|考差了但是心态并没有爆炸....
|或许我也长大了吧。
|主王者荣耀,召唤师设定
|虐?不知道。
































        你在哪里遇见过的她,说呀?







        初冬的清晨天色很暗,朦胧的月仍残留一影在天边,零落的星子在四处执着地黯淡着。雨,已经停了。




        基地的灯光总是由诸葛亮打开的。栗色短发,长款风衣,翻开的数学书在几何那一章节。刚起床,眼前还不甚清晰。借着晃眼的白光,他匆匆将有关线面角的概念阅读一遍。那个小丫头最头疼的就是这些。




        花木兰比划着手中轻剑走出房间,靴底在地板叩击出清脆的响声。女武将早起已成习惯,面上并无半分乏。她冲着正在翻阅书本的诸葛亮点头致意,走出基地大门准备开始晨练。哪怕,她已经很久没有上过战场了。




        粥的清香和面粉香气扑鼻,与乍晓天光缓缓充斥廊间。孙膑打着呵欠出了门,正好瞧见鲲驮着昏昏欲睡的贤者慢悠悠地过来。他拍拍自己的脸,晃着一双金色翅膀去洗漱,与正常人无异的双腿耷拉着。




        貂蝉同小乔从一处房内出来,两人面色皆疲倦不已。仲夏夜之梦华丽的衣裙因一夜未眠有些褶皱,洁白嫁衣裙摆被压得塌下去,小姑娘眼眶还有些泛红。绝世的美人低声叹气,强打精神挤出笑容,轻轻拍拍身旁小嫁娘的肩膀。




       单纯的小姑娘,总是控制不住情绪的。她哄了一夜。




        孙尚香垂着脑袋从她们身后走出,精神亦是萎靡。她昨晚亦同二人在一起,但一言不发,既不出言安抚,亦不需貂蝉安慰。不似那个娇悍千金。反而显得恍惚了。




        女子心思总是细腻些的。总不能这样下去,姐妹三人互相抱了抱,结伴走向餐桌。一身淡粉围裙的百里守约已经将早餐一一端上来了,那围裙与他实在不配,但他还是一直穿着。众人起初还会笑言两句,到了现在,心底却有些嫉妒。




        她买的啊。




        百里守约招呼了几人坐下,走到床边唤了一声队长。不久,花木兰一身露水气进来,顺手帮还在揉眼睛的露娜整理了翻起的淡紫衣袖。基地里吃饭的桌子是大圆桌,大家陆陆续续围在一起,却还很安静。无人动筷。




        韩信和赵云穿着粗气跑进来,铠甲均有裂痕,韩信脑袋顶上还有些草屑,十足的狼狈。二人互相睨了一样,几步到空位坐下。这两个在机关道战了一宿,也不知道在较什么劲,伤倒没有,就是出了一身汗水。露娜拿筷子在韩信脑袋上嫌弃地戳了一下,习惯性地转头看向最中间的那个位置,想说些什么。




       没有人。她失神片刻才愣愣地放下筷子。




         “今天的早餐是皮蛋瘦肉粥,三鲜灌汤包,香菇猪肉蒸饺,韭菜盒子和糖霜油条。”




        守约笑盈盈地坐下,一桌早餐氤氲着热气,是寻常人家的烟火气息。诸葛亮取下眼镜,折叠好镜腿放在手边,视线从面前的粥一直移到沾满细白糖霜的油条。都是他熟悉的东西。




        也是。怎么会不熟悉呢。这里每一天的饭菜,哪次不是按那个人的喜好来的。久而久之,他竟也觉得喜欢上了这几样。




        记忆里那个人,总贪吃这些菜样。最喜的便是灌汤包。明知烫口,还忍不住塞一整只入口,最后烫得直跳脚,惹得大家忍俊不禁,倒也有几个心疼的去倒水。诸葛亮侧目看了旁边悬挂的一壁水杯,想起自己也总是替她清洗。




        庄周低头呵欠,一指撇去眼角湿意。他总是好睡的,在战场上却是最凶悍的那个。远近闻名的食人鱼,冲进人群又泰然退出。他垂眸盯着自己的手,仿佛仍记得那种快意杀敌的感受。那么肆然。




        这一桌子人,小乔的等级已经大红,其次是诸葛亮。然而,也有还是白板的。花木兰轻描淡写喝着碗中粥水,韩信咬着包子。他们,到现在都还没体会过真正的战斗。




        各有心事啊。诸葛亮苦涩淡笑,举筷,夹了一只灌汤包,自然地放到那固执地摆着的小碟中。餐桌上的沉默似乎被打破,来自不同方向的筷子夹起不同的菜品,不约而同放入那碟中。哪怕那后面已并无一人。




        “够了!”




        来自门口的颤抖的嗓音,引去了所有目光。狐耳少女着一身旗袍,隐忍的泪光闪烁在空洞瞳中,映着几分光色。她身旁亦是空荡。那原本的期望,再一次落空。




        “召唤师她,她不会回来了……”




        椅子倒地的声音。貂蝉深吸一口气,扬首令泪水回转眼中,又伸手揩去。她默默起身,与孙尚香去追赶跑出去的小乔。孙膑僵硬地转动脖颈,却看到身旁状似睡着的贤者的手攥成了拳头。露娜还是怔怔的,恍若未曾听懂,只茫然地看着旁边的花木兰咬紧牙关的模样。




        赵云同韩信二武将,同时抄起墙边长枪,并不多言,已挽枪出门。




        诸葛亮却抿了一口豆浆。他站起身,从百里身后经过时看到了他耸动的肩膀。他无言,缓步到妲己面前,递去一包纸巾。




        “她会回来的。”




        曾孤傲如斯,曾强大成神,也曾在深夜替睡着在案上的女孩披上外套,小心地怯怯地在她面颊印下一吻。他言一步三算,此时语意坚定,张扬自信。




        “我们一直等。”




        “只要一直等下去,总会有重逢那天的。”




        “毕竟,她才是我们存在的意义。”







——end

冒泡结束。
谢谢阅读。

评论(7)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