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长城守卫军】姐的小队都很迷

☆挣扎已久,转型开始。
☆守卫军真的敲有爱!!!
☆cp向不明。大概是铠花兰三角。花木兰第一视角。
☆ooc请您不要打我。我下次改进。
☆你好,我是梦里,你愿意拉拉我的手吗——
























01.





大家好,我是花木兰。都说自古长城出硬汉,来长城这些年,姐确实都忘了自己是个女子。但事实证明,长城出来的不只有硬汉。





比如我说这话的时候,就很疑惑为什么睡在那边儿的玄策要抱着根猪筒骨啃个不停,口水都流了一地。





莫非,他这么大的半魔种也是需要磨牙的??





02.





守约作为玄策的哥哥,性子比较温和,厨艺也不错,一手八百里开外一枪打死一个鬼子的好枪法深受我们信任。





但是,谁能告诉我这个趴在我腿上摇着尾巴要顺毛的到底是不是我们守约??他背上不是已经没有毛了吗为什么还要顺??





老子内心十分复杂但是老子必须装作表面平静。不然今晚晚饭吃啥就不一定了。





“花姐,再帮我揉揉脑袋吧。揉了我就去做饭,晚上吃红烧肉。”





“......诶成。”





03.





这两兄弟毕竟还有作为狼的特征,我就勉强当他们是兽性未泯好了。似乎犬类都喜欢磨牙或者被揉毛?





但是一代将臣苏烈,顶着如此硬汉的身躯,非要教我女红这事儿我就不能忍了。





军队里明明有专门负责缝衣裳的人吧!我都离家这么久了这双手明明都该用来拿剑砍人了为什么还要逼我绣花!!





“木兰,咱们这儿条件有限,但能活得好一点他就要活得好一点儿啊!以前啊士兵们就跟我建议说,衣服经常坏是因为实在没啥好看的,就没咋爱惜。你想想,你往上这么一绣花儿,可不就看着赏心悦目了吗!大家肯定会好生爱惜的。”





......您可真察纳雅言真听底下人的话姐猜给您出这建议的一定是李白那傻逼派来的。





“苏大哥,道理我都懂,但是我为什么一定要在铠的裤子上绣菊花儿?”





04.





铠是被我捡回来的,连名字也是我给他取的,这人平时也是安静得过分,上场杀敌却毫不手软,是个省心的货。





除了他最近老缠着守约。





“百里,中午吃什么?”





“百里,晚上吃什么?”





“百里,宵夜吃什么?”





“百里,明天早上吃什么?”





“百里,……”





“铠你给老子去守城不允许再问吃什么你才刚吃过饭!”





姐算是彻底看透这个吃货了。看上去这么高冷,这人设咋就这么奇特呢?





另外,大概是出于对救命恩人的报答,他也总爱有事没事地往我这儿瞟一眼,看到有危险第一时间就挡在我面前,不追着问守约吃啥的时候就不近不远的呆在我周围。





但是……





“铠你给老子滚出去老子洗澡不需要你保护!”





“木兰,我是怕其他人偷看。我背对着你,不会看到的。”





……您这么平平淡淡正直到爆炸的回答让我都觉得是自己想多了。





“木兰,你背上那道横着的伤疤还没长好,站起来些别把它沾湿了。”





“……你给老子滚出去!”





05.





有人总问我兰陵王的事儿。我很奇怪,你们咋知道他隐身跟在我身边儿的?我也没看到铠头顶上有感叹号冒出来啊?





“木兰,刚刚有个戴面具的男人躲在你窗户下边被我发现了。他跑了。”





“……你怎么发现的我都没看到?”





“你的肚兜被风吹掉了,我帮你捡起来了。结果我刚路过,他就自己跳出来打我,我反击了几下,他就跑了。”





……





“铠你给我去长城外边儿睡去没有我允许不准回来!”





06.





我身边的人果然都很迷。






——end






摸鱼随便写着玩儿。
谢谢阅读♡

评论(21)
热度(97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