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一封未署名的来信

♡最近好像不好的事情一起又一起,总觉得心里很难受。
基友喜欢的太太走了,我只能说世界本来就不那么好。
但是这个圈子,本来就是留给姑娘们最美好的地方呀。
所以就把一直以来想说的以这种方式说一下吧。










♡你好我爱的姑娘。我是梦里,我想成为你的一个梦,好吗。










♡内含不知道哪位男神写的信一封。





























我的姑娘:












        介意我这样称呼你与否?唤你姓名的人有很多,但我始终希望,你是我独一人的姑娘。在我面前,你可以不必是课堂上或骄傲或紧张或黯淡的一角,可以不必是父母争吵中不知所措的一个。你只是我的姑娘。








       

        这四季变得很快。我看到秋纷飞的落叶,想起你裙上的蝴蝶,便又遇见雪的冰凉。你是喜欢雪的啊,我装满一只玻璃瓶,那雪白却在春日明媚的阳光中化成了水。好吧,见到春那雪便作罢,毕竟这温和的风儿似乎夹带着你发间的清香。只可惜,又是一夏了。











          在这个夏天,你遇见了很多。你在庄严的考场上放下了笔,却并不如他们祝福你一般有将士收刀入鞘的骄傲。你又一次宣誓要在下一个秋天重新开始,但回到家中还是迫不及待地点开了手机。你认为这里的世界比外面的更加美好吧,但你又看见最不想看见的事情。












          但我的姑娘,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春风化雨,你贪恋它的柔软,但也欣然接受夏日热烈的欢喜和秋的凉意冬的净。你在一人面前假装坚强,在另一人面前褪下勇敢。为一人欢呼,为一人打抱不平。你在一个又一个不能哭的场合想起唯一的那个可以放肆的小角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无人安慰而流不出泪来。但是你还是选择了活着。因为你知道,你还可以遇见更多。










         是的,我最好的姑娘。你早已明白你拥有的很有限,随时间流逝你也会失去很多东西很多人。但是你在此刻还是义无反顾地爱着。这是我最喜欢你的一点了,那么傻乎乎的,但是坚持得让人觉得心里暖融融的。












        当然了,你的每一点我都喜欢,可不要抓我说话不周到的错儿啊。












        比起我,其实你更会爱一个人。一个完成练字作业时永远马马虎虎的姑娘,居然也会拿起笔端端正正地写下“我喜欢你”几个字。你那些手写情书可看得我有些羞愧了,那么我只好收拾收拾书房里的狼毫表示一下咯。











         我可不会什么毛笔字。但是你也已经明白了呀,喜欢一个人,就真的会愿意为她做任何事。









     

          我的姑娘,有时候,你也会厌烦我这毫无新意的情话吧。原谅一下我吧,我可不太会哄小姑娘哦。只是,当你走出我的视线,你就要开始学着自己照顾自己,自己面对一夜又一夜的黑暗。不是我的话,可不要让一个男人把你当宠物宠哦。这么好的姑娘,凭什么要被人觉得只能活在他的阴影之下?你应该有更好的人生。











         当然,每当你回到这里,我还是愿意把你宠成一个小公主。











         我的姑娘,你不会永远喜欢我的,也不会永远如最初那般喜欢任何人,除了你的亲人。你要学着接受。接受你眼中一直如天使般美好的人其实也有另一面,接受并非每件事都会如你想的那般一直顺利下去。这些事你一直懂得,但我希望你真正接受它们。











         嘘,能听见夕阳西落的声音吗?那也是一天又要结束的声音。无论今天有什么不好,盖上被子睡一觉,明天爬起来的时候也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元气满满的微笑啊。听他们说,爱笑的女孩,运气都超好。












          你的运气会加倍哦。因为,我这份幸运也一起给你吧。能被你喜欢着,我已足够欢喜。












         我的姑娘,世界不那么美好,但我始终希望你好。能在回忆里爱你,我已十分满足。








        

          ——来自时空航空邮递局











♡谢谢阅读这篇没什么营养的话

评论(17)
热度(168)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