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在春天听你唱歌
看花被风吹过你的眼眸
闻到你衣袖边温暖的味道

【男神X你】我性本恶

♡要考试了,来攒点人品
♡看着这个心就该知道是甜吧
♡梦里出品,噼里啪啦乱打
♡内含王者荣耀


























♡韩信「白龙吟」




他自非仙门良家子,实乃顽劣恶蛟龙。



龙尾拍岸卷起惊涛骇浪,枪尖一挑击碎南门大石。不屑位列仙班,畅游九洲大地寻高人过招,好不快活。



直到遇见那执拗的姑娘。



兵刃相接间长剑被利落挑飞,收了招式枪杆肩上一扛他也不知手下留情。挑眉瞧着就算已无力气却仍旧满脸不甘的你,他扬唇一笑,在你看来满满的嘲讽。



“迟早有一天抽了你的龙筋。”



你反手扔出一把藏于袖中的短刀,跪坐于地粗粗喘气愤怒溢于言表。这一短刀准头力道都已不足,白龙稍稍侧身便轻易躲开,迈开步子在你面前蹲下。



“只怕那一天太过遥远。”



他两指捏着你的下巴逼迫你抬起头与他对视,你在他眼中看到了狼狈的自己。从不服输的你挣扎着抽出腰间软鞭就要与他再战一场,可惜被他一手按倒在地。



“嘁。姑娘家这么要强可不是件好事。”



白龙居高临下看着你,双眸半眯含着捕食者注视猎物的兴味,笑意愉悦而闲适。你被他这副高高在上的模样激怒,拼尽了最后一丝力气竟将无所预料或是无心再与你打斗的他反身压制,手肘抵在他喉间终于胜利般笑笑。



“就这么开心?”



打趣的语气。他抬手,在你疑惑的目光中替你擦去了脸颊一点尘土,收起了方才的一身戾气和高傲姿态眸光显得温和。你觉得脸上有些臊,咒骂了一句就收了手踉跄着站起,去捡自己的佩剑。



“还生气?不都让你赢了吗?”



这算哪门子赢。你啐了一口,不愿搭理。



他扛着枪不紧不慢跟上你离开的脚步。这已不是你第一次落败于他,心情自然不佳,收剑入鞘便快步走着不愿与他纠缠。



但白龙却不同于你的不耐。他仿佛很是愉快,慢悠悠走在你身后三四步的位置,没有半分要识趣走开的意思。



你深吸一口气,站定转身,凭着已恢复的些许力气再次拔剑,剑尖直指他心口。白龙闷笑一声,两指稍稍发力便将你的剑按下。他依旧是居高临下看着你,语气无比自然。



“以你现在的实力,不可能打败我。”



“不如,暂且跟着我,今后再寻个机会拼个你死我活?”



“放心,在你成长到实力足够之前,我会保护你的安全。当然,如若你一辈子都无法打败我,便一辈子都躲在我身后吧。”







♡李白「千年之狐」



他并非那翩翩白衣公子,肩上背负的是灭族的血海深仇。



狐行千年,为终有一朝让那蛟龙一族血债血还,他走过了无数艰险之处,剑下凝聚了一个又一个不甘死去的灵魂,亦拥有了日渐强大的力量。



陪伴他的,是青丘族人的魂魄,黑暗的回忆,以及笨拙却坚定的你。



本从师修行,却亲眼目睹师父死于这狐狸剑下。抱着尚存一息的师父,你本要起誓让那狐狸付出代价,却听见师父字字虚浮地对你说,伴他,他不过是寂寞。



你不知师父哪来的慈悲心,但无依无靠只知谨遵师命的你,从此对那狐狸寸步不离。他对你冷眼相待,你便笑脸相迎。他拿剑对你杀意泛滥,你便握着拳头毫不畏惧对上他冰冷的目光。就算每个清晨醒来他便已不知所踪,你仍然会处处寻找,使用尚未学得熟练的咒术追寻他的痕迹。



后来,你几次将重伤昏迷的他艰难地带到安全地方悉心照料,几次在他被强敌围困时献出单薄的力量,几次扑到他身前,替他挡去突来的暗器。



大概都是寂寞吧。你才会因师父一句话对他心生怜悯,才会想让他感受多一丝温暖。



前几日才与他出生入死一遭,你受伤不轻,元气大损,走路都十分困难。但这日早晨,当你扣开客栈隔壁房间的门发现空无一人时,仍咬咬牙四处寻找。



伤口约莫是裂开了。你抬袖拭去额头冷汗,眼前景象愈发模糊,终是支持不住倒下。



最后的景象,是提着几包伤药匆匆赶来的他,和一个冰冷而慌乱的怀抱。



“怎么会有你这么傻的女子。”



内心冰封千年的狐狸望着怀里面色苍白,呼吸微浅的你,竟感受到了疼痛。他抱你紧了些,身形极快地移向医馆方向。



“若敢有事,某便屠了天下歹人而后自刎,给你陪葬。”







——end。

谢谢读者老爷们看完了嘿!

评论(8)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 | Powered by LOFTER